社群顧問計劃 | NVIDIA | NVIDIA
NVIDIA GRID
Help shape the future with trusted NVIDIA GRID experts.
Community Advisor Program - Help shape the future with trusted NVIDIA GRID experts.

NVIDIA GRID 社群顧問計劃

NVIDIA GRID™ 社群顧問計劃透過來自世界各地的圖形虛擬化意見領袖和專家集結在一起,提供成員專屬管道存取並深入瞭解 NVIDIA GRID 產品策略和技術。此精選的小組與 NVIDIA 團隊成員交流,藉由提供與產品策略相關的意見回饋,協助塑造圖形虛擬化和雲端技術的未來,透過他們為社群帶來的經驗和專業知識來打造。NVIDIA 為這些深受信賴的專家提供他們所需要的資訊、支援及工具,以提早達成 NVIDIA GRID 在市場中的成功,並促進 GPU 愛好者的社群成長。

資格限制

此計劃可確認投入充分時間與資源成為 NVIDIA GRID 解決方案或相關技術領域專家的個人貢獻。申請人必須是業界公認的影響者,利用 NVIDIA GRID 與圖形虛擬化的關鍵相關技術,展現技能和實作專業知識。

核准的申請人可望:

  • 分享有關 NVIDIA 和第三方網站的見解,並推動線上討論
  • 親自參加與 NVIDIA 產品團隊的會議,詳細討論 GRID 技術與產品規劃藍圖
  • 得到特別的鼓勵措施,參加 NVIDIA GPU 技術會議 與其他活動,或在會議及活動上發表演說
  • 每個月與重要產品與開發人員進行成員電話會議
  • 存取目前產品與初版未來產品的展示許可
  • 可與技術支援聯絡人聯繫

NVIDIA GRID 社群顧問

經過嚴格的審查程序,並對此社群的期望達成雙方協議,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此計劃的首批二十名成員。

 
DuruKan Artik

Durukan Artik

Barry Coombs

Barry Coombs

Tony Foster

Tony Foster

Ronald Grass

Ronald Grass

 
Richard Hoffman

Richard Hoffman

Ben Jones

Ben Jones

Philip Jones

Philip Jones

Magnar Johnson

Magnar Johnson

 
Arash Keissami

Arash Keissami

Tobias Kreidl

Tobias Kreidl

Sean Massey

Sean Massey

Andrew Morgan

Andrew Morgan

 
Rasmus Raun-Nielsen

Rasmus Raun-Nielsen

Soeren Reinertsen

Soeren Reinertsen

Barry Schiffer

Barry Schiffer

Marius Sandbu

Marius Sandbu

 
Kanishk Sethi

Kanishk Sethi

Ruben Spruijt

Ruben Spruijt

Roy Textor

Roy Textor

Bernhard (Benny) Tritsch

Bernhard Tritsch

 

請參閱我們的社群成員部落格

 
Atlantis
Citrix
Team RGE
Vmware

立即開始免費試用

立即嘗試 GRID

購買 NVIDIA GRID

立即購買

Durukan Artik

Dell 雲端用戶端運算顧問


自 2011 年起,Durukan 曾負責主導土耳其、以色列及鄰近國家的 Dell 雲端用戶端運算與 VDI 業務。他在過去三年負責過幾十項 GRID 生產部署專案,並在這段期間,協助因應對於複雜安全性和 VDI 有需求的大規模製造業客戶。他擁有 MBA 和電腦工程學位且具備 Oracle 專業認證,而且是資訊安全管理系統的審核組長。加入 Dell 之前,他曾在中東歐 (CEE) 以及中東和非洲 (MEA) 地區的企業技術公司擔任過多種職務。

Barry Coombs

英國 ComputerWorld 的營運與售前總監


Barry 是一位狂熱的部落客,他關注一切與 EUC、虛擬化、儲存空間以及雲端產業相關的內容,曾與他人合著過兩本有關 VMware Horizon View 的書籍,並且協助審閱有關 AppVolumes 的書籍。他在 2010 年到 2013 年之間對於 VMware 社群的貢獻,使他榮獲四次 VMware vExpert 的頭銜。Barry 的職責多元,從為客戶找出新技術並設計解決方案架構,乃至於主持有關虛擬化、終端使用者運算、儲存及雲端運算這些以客戶為中心的活動或是擔任相關活動主講人等,均包含在內。就企業技術方面,Barry 致力於終端使用者運算解決方案,著重在為使用者提供強化的使用者經驗。Barry 在 VirtualisedReality.com 和 DefineTomorrow.co.uk 皆有部落格專欄,而且是 EUCPodcast.com 播客的共同主持人。

Tony Foster

EMC 資深技術行銷經理


Tony 自 2005 年起即投身於虛擬化產業,是一位虛擬化的愛好者,主要工作為實作並支援虛擬化解決方案。在前七年,他針對區域 VAR 在整個美國中西部地區設計、部署並支援了上百次 vSphere 實作專案。在 2012 年,Tony 獲委任 VMware vExpert,並持續參與計劃。同年,他也被評選為 Dell 技術中心搖滾之星 (Dell Tech Center Rockstar)。Tony 在 2012 年以企業工程師的身分加入 VCE,專長是終端使用者運算,並協助設計許多大型的 EUC 實作。在 2014 年,他以 EUC 解決方案的首席技術科技行銷工程師身分加入 EMC。目前,他正投身於 EMC 工作中,並對開發中的 EUC 解決方案感到興奮不已。在 2015 年,Tony 是 VMware EUC 頂尖專家計劃的元老之一。

Ronald Grass

Citrix 資深系統工程師


Rpnald 在售前工作及概念驗證期間,運用其桌面及應用程式虛擬化的技術知識,支援 Citrix Solutions Advisor。Ronald 駐點於德國科隆附近,他在桌面虛擬化技術方面擁有豐富的技術知識,範圍從佈建及管理到所有類型的使用者體驗加強 (HDX/ICA),涉及層面非常廣。2008 年,他以 XenDesktop 的主題專家身分協助推動桌面虛擬化解決方案,也因此展開了他在 Citrixi Systems 的職涯。自從支援 XenServer (GPU 直接存取) 與 Nvidia GRID/ Xenserver vGPU 以來,他把重心放在 HDX-3D Pro,為汽車業、教育機構、建築業和製造業進行 NVIDIA GRID 的實作。在這些實作經驗的協助之下,他經常向許多企業的產品管理和工程部門提供意見回饋,藉以不斷改善 NVIDIA GRID vGPU 部署。Ron 部落格中的「圖形工具的『重點整理』」(“Big List” of Graphical tools) 被視為社群中的必讀重點。他也是經常接觸培訓活動、研討會以及會議演講等社群活動的熟面孔。

Richard Hoffman

Entisys 顧問


Richard 自 2005 年以來一直在海灣區擔任 IT 顧問,並在過去 3 年任職於 Entisys Solutions。Entisys 及其合作夥伴公司 Agile360,在 2007、2012 及 2015 年均獲選為 Citrix 年度最佳合作夥伴,殷切致力於虛擬化和 VDI 相關解決方案。Richard 將他的深度技術評論與基準測試資料,在 GTC 及透過他的部落格分享,對 NVIDIA GRID 社群做出了極大的貢獻。他著重於集結 Citrix、VMware 與 Microsoft 技術之虛擬化解決方案的設計與實作。在過去這兩年中,Richard 參與了一項為業界某 3D 設計軟體領導廠商而制定的 VDI 專案,在該專案中運用了 NVIDIA GRID vGPU 解決方案,結果相當引人注目而且成功。Richard 技術部落格的詳盡內容與 GRID 基準測試數據,大幅地增進了社群內成員的知識。

Ben Jones

EBB3 平台開發的共同創辦人和主管


Ben 任職於英國的顧問公司 EBB3,專門負責複雜的託管服務解決方案。Ben 著重於 NVIDIA GRID、虛擬 Maximus (多 GPU) 設定、GPU 加速 VDI、GPU 加速應用程式、企業基礎架構以及虛擬技術。在 Ben 的帶領下,EBB3 推出利用 GRID 2.0 技術支援使用地震工作負載,可完整展現 4x 4k 的虛擬工作站,成為業界先驅 (或首先推出的其中一家公司)。Ben 也參與了針對這類相同的工作負載 (M6000 和 K80) 使用虛擬 Maximus (多 GPU) 組態,同時利用外部 GPU 遏制技術 (專用的 GPU 機箱) 的評估作業。

Phillip Jones

P2Vme Consulting 的負責人與獨立顧問


Phillip 是一位獨立顧問和建築師,提供的服務包括 (但不限於) 評估、設計、實作,以及 Citrix、VMware 以及 Microsoft 解決方案的部署支援。他主要致力於終端使用者運算 (EUC),交付過許多複雜的參與專案,並在 IT 界工作了十五年之久。Philip 擁有多項業界認證和獎項,包括來自 Citrix 的 CCE-V、Microsoft 的 MCSE 2000/2003,以及 VMware 的 VCP4 和 VCP5。他對虛擬化社群的貢獻,讓他獲得六次的 VMware vExpert 頭銜,以及三次的 Cisco Datacenter 頂尖專家。Phillip 在他的部落格 (位於//www.p2vme.com)、CItrixIRC、IRC、Twitter 以及 MyCUGC 中,將他的知識和經驗貢獻給更廣大的社群。

Magnar Johnson

Firstpoint Bergen AS 的 EUC 與遠端圖形專家和負責人


Magnar 是 EUC 解決方案專家、部落客、演講者,也是社群工具開發人員,在終端使用者運算方面具有 15 年以上的經驗。自從 1999 年駐點於挪威的卑爾根,他便負責處理 Citrix、Microsoft 及 VMWare 產品合作,並且從 2012 年起,負責 NVIDIA 產品。Magnar 對於科技、電腦虛擬化及虛擬實境充滿熱情,並且在 3D 模型設計、圖形處理及影像特效方面有豐富的經驗。針對挪威石油與天然氣產業的小型到大型企業,他以 NVIDIA 技術為基礎,評估、設計、實作及支援許多虛擬圖形解決方案。Magnar 經常在他的部落格 (www.virtualexperience.no) 分享知識、工具和自身經驗,並在眾多業界大會中發表演說,包括 Citrix Synergy、Briforum 及 Citrix User Group 等。

Arash Keissami

dRaster 的共同創辦人


Arash 是 dRaster 的共同創辦人,dRaster 是一間 VFX 軟體公司,在圖形和遊戲方面,採用 GRID 與其他 NVIDIA SDK。Arash 曾擔任 Autodesk 的軟體開發人員,負責實作 Maya 適用的功能,同時也擔任過 Sony Online Entertainment 及其他公司的設計師和動畫師。Arash 將 3D 應用程式內部和終端使用者獨一無二的知識植入計劃,在許多開發人員社群與論壇中相當活躍。

Tobias Kreidl, PhD

北亞利桑那大學的學術運算團隊負責人


Tobias 在進入 NAU (北亞利桑那大學) 中央 IT 部門的職業生涯之前,花了 15 年的時間在當研究天文學家。他積極倡導在教育過程中使用電腦,曾協助為學生及教職員引進一些技術,運用許多開放原始碼工具以及 Citrix 和其他商務用產品。在早期倡導虛擬運算時,他是 Citrix 論壇的主要貼文者,並與他的團隊合作處理各項事務,範圍從虛擬伺服器和精簡型用戶端,乃至於軟體定義的儲存、GPU 技術、災難復原、網頁式服務,以及任何可加強和保護教育用運算環境的各種要素等,無所不包。身為 Quadro、Tesla 及 GRID 產品的長期使用者,Tobias 在 HPC、VDI 及圖形適用的各種 NVIDIA 技術使用方面,擁有相當豐富的經驗。

Sean Massey

AHEAD 的技術架構師


Sean 是 AHEAD (位於芝加哥伊利諾州的一家顧問公司) 的技術架構師。他主要著重於行動性和 VDI 技術。他在 IT 領域已有 10 年的經驗,並常在 thevirtualhorizon.com 發表部落格文章。Sean 因 vExpert (VMware)、Nutanix Technology Champion 以及 VMware EUC Champion 計劃中的社群成就,而成為虛擬化社群中無人不知的人物。

Andrew Morgan

終端使用者運算的佈道者


Andrew 是熱情的終端使用者運算佈道者、獨立顧問,以及軟體開發人員。目前,Andrew 是愛爾蘭最大的 Citrix 合作夥伴 Zinopy 的終端使用者運算資深架構師,與愛爾蘭最大的 Citrix 客戶合作,建立企業、桌面虛擬化,以及跨 Citrix、Microsoft 和 VMware 平台的行動解決方案。Andrew 同時還兼任 ControlUp 的佈道者。利用自身對 Virtual Desktop (VDI/SBC) 環境監控市場的深度瞭解,他也編寫了許多社群虛擬化工具,與各種類型的團隊合作,例如 Citrix XenDesktop/XenApp 團隊,以及 VMware EUC 部門。Andrew 也與同處該業界的專家 Jarian Gibson (別名 Frontline Chatter) 共同主持播客。他經常在 BriForum、Citrix Synergy、E2EVC,以及各種 Citrix User Group 演講。Andrew 對社群的貢獻,已透過 CTP、vExpert、NTC、RSVP、ACE、VMware EUC 頂尖專家及其他獎項獲得認可。

Rasmus Raun-Nielsen

Conecto 資深系統顧問


Rasmus 實作、升級和提升 Citrix 環境,從小型且比較簡單的安裝,到比較複雜的安裝。無論是從調整大小到設定,還是從效能到功能,它始終考量到使用者經驗。他主要是負責設計和實作 XenApp 和 XenDesktop 產品。Rasmus 是 EMEA GRID 合作夥伴白天培訓活動的熱血參與者,並在 EMEA 之間遊走,視合作夥伴和客戶所需,使 NVIDIA 保持更新狀態。

Soeren Reinertsen

Siemens Wind Power 的 IT 解決方案設計架構師


Soeren 已與 VMware View 與 Horizon 合作 5 年,將 Siemens WInd Power 的 R&D 用戶端環境,從多個實體工作站傳輸到單獨的 VDI,尤其是功能強大的 3D vGPU 桌面。Soeren 在 EUC 與用戶端管理方面已有 20 年以上的背景經歷。

Barry Schiffer

SLTN Inter Access 顧問暨 IT 架構師


Barry 已有 13 年以上的 IT 經驗,而且是 Microsoft Windows、Desktop,以及透過 Citrix NetScaler 提供之伺服器虛擬化和應用程式的專家。他是 Dutch Citrix User Group 委員會的共同創辦人和成員之一。他定期在自己的網站 www.barryschiffer.com 上撰寫,並於國家和國際會議上呈現,例如 Citrix User Groups 和 E2EVC。Barry 是經過 Citrix 認證的虛擬化專家,具有 Microsoft IT 專業人員認證以及 RES 專業認證。2012 年以來,RES 軟體也授予 Barry RES 軟體尊榮專業人員 (RES Software Valued Professional) 的地位。

Marius Sandbu

Exclusive Networks 資深系統工程師


Marius 在挪威擔任資深的雲端架構師,而且是 MVP (Microsoft 最有價值專家)、vExpert (VMware)、Veeam Vanguard、Dell Rockstar 以及 Nutanix Technology 頂尖專家。他的主要角色是協助合作夥伴設計,並配置公有雲和私有雲解決方案。他的主要工作大多與資料中心終端使用者運算相關,同時也包含 Web 2.0 專案和微服務。Marius 已在 IT 界工作 10 年以上,在這段期間,一直是 Citrix、Veeam、Microsoft 和 Nutanix 的講師。他還撰寫 Citrix NetScaler 的相關書籍,而且是其中一位應邀出席 Citrix NetScaler 菁英班的外部專家,您可以在他的部落格 msandbu.wordpress.com 找到其他個人相關資料。

Kanishk Sethi

Koenig Solutions 的 VMware 認證講師


Kanishk 的工作地點在印度,致力於支援工作,並擔任系統管理員。他廣受歡迎的「Let’s Virtualize」部落格,透過數百篇介紹如何解決問題並建立家用實驗室的文章,對於 VMware 和 Microsoft 社群做出極大貢獻。這些文章除了涵蓋 VMware 和 Microsoft 虛擬化技術以外,還包括 Azure、雲端和 VDI。

Ruben Spruijt

Atlantis Computing 技術長


Ruben 負責推動願景、擔任技術佈道者以及 Atlantis 客戶、合作夥伴和社群的意見領袖。他是一個聲譽良好的作家、演講家、市場分析師、技術專家,以及全方位的奇葩。身為業界領袖和傑出人物,他是全球少數幾位能獲頒三項久負盛名的虛擬化獎項。Microsoft 最有價值專家 (MVP)、Citrix 技術專家 (CTP),以及 VMware vExpert。Ruben 已出席國際和國內活動 150 個以上的會議,並成立一些獨立的業界分析機構,包括 Project Virtual Reality Check (VRC)、Team Remote Graphics Experts (TeamRGE),以及 AppVirtGURU。

Roy Textor

IT Textor 的 CEO


Roy 自 1997 年以來皆在虛擬化環境中工作,並受僱於各個 Citrix 合作夥伴。身為德國 IT Textor 的負責人/CEO,他負責主要客戶的許多 GPU 虛擬化專案。Roy 在 TechTalk 會議中以及各種虛擬化專門會議和研討會上的演講者中,頗富盛名。此外,他還管理並主持德語的 Citrix User Group / DCUG,並負責在德國、瑞士及奧地利的一些城市中,主持幾十場有關 GRID、HDX 及相關技術的免費用戶群會議。

Dr. Benny Tritsch

DrTritsch.com 創辦人


Tritsch 博士是解決方案架構師、市場分析師、社群代表、作者,以及 DrTritsch.com 的創辦人。他是 IT 虛擬化、Windows 工作區管理、雲端技術、高端圖形遠端處理,以及遠端終端使用者經驗基準的主題專家。身為首席顧問和佈道者,他與歐洲和北美之間的客戶與合作夥伴合作。在 90 年代早期,Benny 開展了他的電腦圖形研究生涯,並在 1996 年獲得計算機科學的博士學位。從 1999 年開始,他一直擔任國際 IT 廠商和顧問公司的管理職位,然後在 2015 年才開始了自己的諮詢業務。他每年在世界各地的重要行業活動舉辦演講,包括 Microsoft TechEd/Ignite、Citrix Synergy、VMware VMworld、BriForum 和 E2EVC。在過去 12 年來,Benny 榮獲 Microsoft 區域技術總監、Microsoft 最有價值專家 (MVP)、Citrix 技術專家 (CTP) 以及 VMware vExpert 的頭銜。

 
* 名字:
* 姓氏:
* 電子郵件地址:
電話號碼:
* 標題:
* 企業:
* 您最常使用的 3 種應用程式為何 (例如 CATIA、SolidWorks、3ds Max、Premier Pro、PLM 軟體等)?
* 您預計要部署多少名 VDI 使用者?
* 您使用何種 VDI Hypervisor?
* 您使用何種 VDI 虛擬桌面軟體?
* 國家或地區:

意見與問題:
* 出生日期:
請在下列方塊中輸入文字

* 為必填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