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您的基礎架構跟上未來需求

簡化虛擬資料中心的管理。

管理和監控

管理和監控

GPU 加速虛擬機器的即時移轉可為您提供持續運作時間和主動管理能力,而且不會對使用者產生負面影響或遺失資料。

改善業務連續性

業務連續性和工作負載的平衡

利用整合的虛擬化 GPU 加速基礎架構來執行混合 VDI 和運算工作負載,增加資料中心資源的使用率。

最佳資源使用率

分享資源與提高使用率

拆分 GPU 資源並在多個虛擬機器上共用,或將多個 GPU 分配到單一虛擬機器以支援最嚴苛的工作負載。

裸機效能

裸機效能

取得等同於具靈活排程選項之非虛擬化環境的效能。

探索背後的技術

探索背後的技術

在搭載 NVIDIA 虛擬化 GPU 的虛擬化環境中,NVIDIA 虛擬化 GPU (vGPU) 軟體會與虛擬機器監視器一起安裝於虛擬化層。此軟體會建立虛擬 GPU,讓所有虛擬機器 (VM) 共用安裝於伺服器的實體 GPU。在更嚴苛的工作負載中,單個虛擬機器可以利用多個實體 GPU 的強大力量。我們的軟體包括適用於每個虛擬機器的顯示卡或運算驅動程式。由於通常以 CPU 完成的工作已卸載到 GPU,使用者便能獲得更佳的體驗。虛擬化與雲端環境也可支援高效能需求的工程與創作應用程式,以及人工智慧和資料科學等運算密集型工作負載。

資源

從這裡開始取得指南,瞭解如何部署 NVIDIA 虛擬化 GPU 技術、獲得調整環境大小的秘訣和最佳做法,或聯絡 NVIDIA 企業支援。

  • 技術提示
  • 文件
  • 企業支援

虛擬化 GPU 技術秘訣播放清單

尋找技術「運作方式」影片,協助您踏上虛擬化 GPU 的旅程。檢視我們的介紹影片、安裝說明和成功秘訣的播放清單。

虛擬化 GPU 技術秘訣播放清單

虛擬化 GPU 部署與大小調整指南

瞭解如何使用您選擇的虛擬機器監視器部署 NVIDIA 虛擬化 GPU。尋找為使用者每天需要的應用程式調整虛擬化 GPU 部署的最佳做法,或參考我們的技術文件確定哪些 NVIDIA GPU 最適合您的工作負載。

虛擬化 GPU 支援服務

適用於虛擬化 GPU 軟體的 NVIDIA 支援服務提供完整的軟體修補程式、更新、升級,以及技術支援。瀏覽我們的支援入口網站,以輕鬆又可靠的方式主動取得個人化支援。

NVIDIA AI Enterprise

借助 NVIDIA AI Enterprise,企業可以使用經過優化、認證且支援在 NVIDIA 認證系統上運行的端對端、雲原生的人工智慧與資料分析軟體套件。

最新消息和客戶案例

大幅降低支出

大幅降低支出

「......我們能夠減輕本部門的營運負擔,為現場工程師提供靈活的工作形式,並提高未來拓展和搬遷的便利性。」

 - Yoshinori Higashimura,三菱汽車全球 IT 部門工程 IT 經理

充分利用資源

充分利用資源

「我們將我們的 NVIDIA 虛擬化 GPU 支援的基礎架構稱為『白天 VDI,晚上運算。』 但實際上,它不分白天和黑夜,既是 VDI,也可以運算。」

 - Roel Sijstermans,荷蘭癌症研究所 IT 主管

快速部署新 PC

快速部署新 PC

「......我能夠快速做好準備,為大約 50 台虛擬 PC 提供環境。」

 - Sho Wakamatsu,Square Enix 資訊系統部門 VDI 團隊副隊長

有效資源分配

有效資源分配

「為了讓藝術家享有更強的運算能力,我們可以輕鬆增加 NVIDIA 虛擬化 GPU 設定檔大小,並減少我們在每個伺服器上投入的使用者數量。而且不需要更換任何設備。」

 - Daire Byrne,DNEG 全球系統主管

虛擬化 GPU 生態系合作夥伴

運用熟悉的工具,並從合作夥伴生態系中選擇解決方案,以獲得提供虛擬化基礎架構的單一管理平台管理方式,包括用戶端、伺服器端、GPU,甚至是更多層面。

  • 虛擬化
  • 雲端服務供應商
  • 伺服器

NVIDIA 虛擬化 GPU 支援所有主要的虛擬機器監視器,可為虛擬化環境提供加速運算效能和視覺效果豐富的使用者體驗,進而簡化管理並增加靈活度,同時維護資料安全。

Citrix
Nutanix
Red Hat
ubuntu
VMWare

向我們的雲端服務供應商合作夥伴取得 NVIDIA GPU 加速的執行個體,在幾分鐘內啟動一個新的虛擬化工作站。

Alibaba Cloud
AWS
Baidu AI Cloud
Google Cloud
IBM Cloud
Microsoft Azure
Nutanix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Tencent Cloud

NVIDIA 虛擬化 GPU (vGPU) 解決方案可透過頂尖 OEM 伺服器供應商和 NVIDIA 合作夥伴網路取得。

Cisco
Dell EMC
HPE
Lenovo
Supermicro

檢視 NVIDIA 虛擬化 GPU 認證伺服器清單,瞭解 OEM 伺服器支援哪些 NVIDIA GPU,以及每個伺服器的 GPU 密度的完整詳細資訊。

免費試用

歡迎使用 Test Drive 或註冊 90 天的免費試用版,體驗 NVIDIA 虛擬化 GPU。利用 NVIDIA 合作夥伴所提供,經過全面測試和認證的 NVIDIA EGX 平台解決方案簡化部署。

購買方法

向 NVIDIA 合作夥伴網路 (NPN) 中的合作夥伴購買 NVIDIA 虛擬化 GPU 解決方案。我們龐大的合作夥伴網路可協助您建構和部署最佳加速虛擬化環境。

探索虛擬化 GPU 軟體解決方案

NVIDIA 虛擬化運算伺服器 (vCS)

NVIDIA 虛擬化運算伺服器 (vCS)

加速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與資料科學等虛擬化運算工作負載。

NVIDIA RTX 虛擬工作站 (vWS)

NVIDIA RTX 虛擬工作站 (vWS)

適合使用繪圖應用程式的創意和技術專業人士的虛擬工作站。

NVIDIA 虛擬 PC (vPC)

NVIDIA 虛擬 PC (vPC)

適合使用辦公室生產力應用程式 & 多媒體的專業知識從業人員的虛擬桌面 (VDI)。

NVIDIA 虛擬應用程式 (vApp)

NVIDIA 虛擬應用程式 (vApp)

利用遠端桌面共享主機 (RDSH) 解決方案進行應用程式串流。

購買方法

尋找 NVIDIA 虛擬化 GPU 解決方案的
NVIDIA 銷售合作夥伴。

下載軟體

取得最新的
NVIDIA 虛擬化 GPU 軟體。

獲得支援

聯絡 NVIDIA 企業
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