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PureVideo HD Technology: For the Ulitmate HD Experience

PureVideo HD技術結合了驅動程式與NVIDIA GeForce 繪圖處理器(GPU)上的專用影片處理核心,能夠以最低的CPU使用率與耗電量帶來絕頂的影片品質。

無論您要觀賞Blu-ray 或HD DVD規格的影片、從網路上下載的高畫質影片、或是您自製的高畫質影片,PureVideo HD技術都能將影片中所有細節逼真呈現,並提供流暢的播放效果。

NVIDIA主機板與GeForce 9系列繪圖處理器(GPU)皆具備PureVideo HD功能!

搭載PureVideo HD技術的NVIDIA GeForce產品可以滿足您的任何需求。


眼見為憑!
觀賞影片
 
了解更多PureVideo HD的優勢
觀賞影片

高階家庭劇院 PC

NVIDIA GeForce 9 系列繪圖處理器(GPU)具備雙串流解碼加速功能與先進的影片後製處理功能(例如:動作調適解交錯功能與先進的色彩強化功能等),帶來絕頂的影像清晰度與鮮明的色彩,為您打造極致的家庭電劇院平台。
 
 

客廳 PC

搭載PureVideo HD技術的NVIDIA GeForce 8200主機板內建繪圖處理器(mGPU)不需要昂貴的CPU即能播放高畫質電影,其低成本的優勢不僅可為您帶來低耗電且安靜的使用環境,並能打造更小巧的媒體中心PC。

另外,許多NVIDIA GeForce主機板與繪圖卡提供HDMI連接功能,讓您可以利用單一的HDMI影音傳輸線即可將您的媒體中心PC連接到HDTV上。

PureVideo HD
Learn More Buy PureVideo H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