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與運輸業供應商 ZF 攜手合作|NVIDIA
 

NVIDIA 與運輸業供應商 ZF 攜手合作

 
 

NVIDIA (輝達) 今天宣布將與汽車業界最大供應商之一,同時也是領導歐洲卡車業供應商 ZF (采埃孚) 攜手合作,共同推出 ZF ProAI 自動駕駛系統,此款基於 NVIDIA DRIVE™ PX 2 人工智慧 (AI) 車用電腦,將應用於汽車、卡車及使用於工廠、農業與礦業等商用車輛。

ZF 是第一家以 DRIVE PX 2 為基礎,將 AI 自動駕駛電腦導入商業銷售生產的頂級汽車供應商。ZF ProAI 採用 DRIVE PX 2 AutoCruise 組態,讓客戶得以打造自動駕駛車輛,應用包含從汽車、卡車到工業應用,如堆高機與材料處理的運輸工具。

ZF 執行長 Stefan Sommer 表示:「透過與 NVIDIA 共同合作,將人工智慧所需之超級運算能力導入汽車與商用車輛。ZF 讓車輛得以目視、思考並作出反應。NVIDIA 的人工智慧平台讓我們在不論是汽車、卡車或堆高機等車輛思考能力的目標向前邁出了一大步。」

NVIDIA 汽車事業部副總裁暨總經理 Rob Csongor 於今年 CES 消費電子展開幕前的 ZF 活動上,與眾人討論 NVIDIA 如何致力於將深度神經網路中的人工智慧,導入至各種不同的產業。Csongor 表示:「我們在談人工智慧將是引發另一波工業革命的技術時,並非誇大其詞,人工智慧可望降低交通運輸的意外死亡率與交通阻塞。若要達成這些目標需要運算能力的突破,而現在我們已靠人工智慧達成這項成就。」

ZF ProAI 能夠處理來自多台攝影機加上光達、雷達與超音波感測器的輸入,此一過程為感測器融合,它能使車輛在車身四周繪出一個 360 度的全景、於 HD 地圖上完成定位,並在車陣中找出安全的通道。

ZF ProAI 預計於 2018 年初開始量產。

關於NVIDIA (輝達)
NVIDIA(輝達)為人工智慧運算公司,自 1999 年發明 GPU 起,成功促進 PC 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繪圖卡產品,掀起電腦平行運算革命。近年來 GPU 深度學習也促發被視為下一個運算時代的人工智慧,透過 GPU 以類人腦方式運作於電腦、機器人與自駕車等,來感知並解讀真實世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nvidia.com.tw/newsroom //blogs.nvidia.com.tw 網站。


# # #

本新聞稿可能包含 NVIDIA 根據目前預期所做出的前瞻性聲明;包含但不限於ZF ProAI 與 DRIVE PX 2 之效益與影響、人工智慧引發工業革命及降低交通意外死亡率和交通阻塞,這些前瞻性聲明包含可能導致實質結果與預期不符之風險與不確定因素。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之部分;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新產品或技術之發展或我們現有產品與技術之提升;市場接受我們的產品或合作夥伴產品的程度;設計、製造或軟體的缺失;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之 Form 10-Q (截止於 2016 年 10 月 30 日之財務季度) 等報告中的其他詳細因素。 NVIDIA 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 SEC 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 NVIDIA 沒有意願或義務因為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理由而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本文為 NVIDIA 公司 2017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NVIDIA、NVIDIA 標誌與 NVIDIA DRIVE 是 NVIDIA 公司在美國及其他地區的商標及 (或) 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乃為所屬個別公司之商標。功能、定價、出貨時程和規格之變更不會另行通知。

-->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 6605-5856
傳真:(02) 8751 -1809
E-mail: metu@nvidia.com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黃晨瑀/林欣怡/紀小龍
電話:(02) 2577-2100 分機 826/817/811
傳真:(02) 2577-1600
行動電話:0931-309553/0916-788690/0963-519796
E-mail: BonnieCY.Huang@eraogilvy.com
AndreaHI.Lin@eraogilvy.com
RhysHL.Chi@eraogilv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