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網羅Cray前高階主管Steve Scott 助Tesla 打造高效能運算未來|NVIDIA
 

NVIDIA網羅Cray前高階主管Steve Scott 助Tesla 打造高效能運算未來

 
 

Scott Steve
NVIDIA網羅Cray前高階主管Steve Scott助Tesla 打造高效能運算未來

2011年8月11日- NVIDIA(輝達)今天宣布任命曾長期服務Cray公司高階主管Steve Scott帶領NVIDIA的高效能運算計畫。

Scott將出任NVIDIA(輝達)公司的Tesla™事業部技術長,並負責Tesla產品和架構之發展。Tesla正快速成為加速型高效能運算的基礎技術,同時也預期將成為未來超級電腦運算領域的重要基石。

現年45歲的Scott在Cray公司服務19年,在最後六年擔任該公司的資深副總裁暨技術長職務,負責擬定Cray公司的技術和系統架構藍圖。他在內連結網路、處理器微架構、快取同協、同步機制和可擴充型平行架構領域擁有27項美國專利。

Scott是高效運算電腦架構和內連結網路領域的專家,並在業界享有盛名。Scott是2005 ACM Marurice Wilkes Award和2005 IEEE Seymour Cray Computer Engineering Award 的得主。他的專長曾為眾多電腦程式委員會和顧問委員會帶來助益。

NVIDIA(輝達)公司首席科學家Billy Dally表示:「目前世界上像Steve一樣對系統級高效運算有深入了解的人真的不多。他決定加入NVIDIA,象徵GPU加速運算能引導高效能運算的未來。他將會在全球效能最強勁的超級電腦設計上占有極重要的角色。」

Scott擁有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電機學士、資訊工程碩士及計算機架構博士學位,同時也是威斯康辛校友研究基金和Hertz基金的研究員。

關於NVIDIA (輝達)
NVIDIA(輝達)公司在1999年發明了繪圖處理器(GPU)後,便讓全世界認識到電腦繪圖功能的威力;從此,NVIDIA(輝達)藉由在各種平板電腦、手機、筆電到工作站等裝置中採用的突破性、互動式繪圖功能,不斷為視覺運算定義各種全新標準。NVIDIA(輝達)在可編程繪圖處理器領域的專精為平行處理技術帶來各種突破,並讓超級運算技術在價格上變得平易近人,因而廣被採用。NVIDIA(輝達)在美國擁有超過1,900項專利,其中包括現代運算技術基礎之設計與深入研究。欲瞭解更多NVIDIA(輝達)詳細資訊,請瀏覽www.nvidia.com.tw網站。

# # #

本新聞稿可能包含NVIDIA根據目前預期所做出的前瞻性聲明,其中包括出任Steve Scott出任NVIDIA 公司的Tesla™事業部技術長;NVIDIA Tesla GPU的特色、效用與重要性;GPU加速運算的效應;全球最強勁超級電腦的架構;以及NVIDIA公司專利在現代運算技術上所產生的效應。這些前瞻性聲明包含可能導致實質結果與預期不符之風險與不確定因素。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之部分;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更快或更節能技術之發展;設計、製造或軟體的缺失;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之Form10-Q(截止於2011年5月1日之財務季度)等報告中的其他詳細因素。NVIDIA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SEC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NVIDIA沒有意願或義務因為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理由而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本文為NVIDIA公司2011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NVIDIA、NVIDIA標誌和Tesla是NVIDIA公司在美國及其他地區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乃為所屬個別公司之商標。功能、定價、出貨時程和規格之變更不會另行通知。

NVIDIA新聞聯絡人: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1809
E-mail: metu@nvidia.com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李瑋
電話:2577-2100 / 826
行動電話:0937-464264
傳真:(02) 2577-1600
Email:jerryw.li@eraogilvy.com
金則琍
電話:2577-2100 /828
行動電話:0922-566576
傳真:(02) 2577-1600
Email:marytl.chin@eraogilvy.com
溫晏誼
電話:2577-2100 /806
行動電話:0930-855450
傳真:(02) 2577-1600
Email:freda.wan@eraogilv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