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NVIDIA Quadro繪圖處理器彰顯NVIDIA Fermi架構威力,造福所有工程師、設計師以及動畫師|NVIDIA
 

全新NVIDIA® Quadro繪圖處理器彰顯NVIDIA® Fermi架構威力,造福所有工程師、設計師以及動畫師

 
 
迎接新一代應用程式,兩款全新的中端和入門級專業繪圖處理器讓消費者擁有更高性價比及更卓越的可視化功能
Quadro 2000 600 key visual
NVIDIA® Quadro 2000以及Quadro 600專業繪卡主視覺 — “樹立專業顯卡的全新標竿”

Quadro 2000 - 3 qtr. flat shot
NVIDIA® Quadro 2000 – 立體,45度角照片
Quadro 2000 - top of card from above
NVIDIA® Quadro 2000 - 顯卡正面俯視圖
Quadro 2000 - top of card on side
NVIDIA® Quadro 2000 - 顯卡正面側視圖
Quadro 600 - 3 qtr. flat shot
NVIDIA® Quadro 600 -立體,45度角照片
Quadro 600 - top of card from above
NVIDIA® Quadro 600 - 顯卡正面俯視圖
Quadro 600 - top of card on side
NVIDIA® Quadro 600 - 顯卡正面側視圖
Schulten樹立中端專業顯卡的全新標準- NVIDIA® Quadro® 2000 (pdf規格書)
Schulten性價比超群- NVIDIA® Quadro® 600 (pdf規格書)
Schulten 樹立專業顯卡的全新標準- NVIDIA® Quadro® 2000和Quadro 600 (pdf模板)
SchultenNVIDIA® Quadro專業顯卡系列– 系列產品對比表(pdf)

2010年10月4日 — NVIDIA® 公司於今日正式宣佈,公司基於NVIDIA® Fermi™架構且屢獲殊榮的NVIDIA® Quadro 專業繪圖處理器產品線現已大幅擴軍。本次的新產品包括擁有192個NVIDIA® CUDA™處理核心的中端NVIDIA® Quadro 2000以及擁有96個NVIDIA® CUDA™處理核心的入門級NVIDIA® Quadro 600。這兩款新品問世讓中低階市場均能夠享受到突破性NVIDIA® Fermi架構所帶來的強大運算與可視化能力。

與之前的NVIDIA® Quadro繪圖處理器(GPU)中端解決方案相比,NVIDIA® Quadro 2000可實現1.5倍幾何繪圖性能提升(1),而且還能夠利用全新的NVIDIA® 可擴展幾何繪圖引擎技術,在各種一流的CAD和DCC應用程式上實現大幅性能提升,例如SolidWorks以及Autodesk 3ds Max等等。

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公司聯盟部經理Nick Iwaskow表示:“我們堅信,NVIDIA® 公司在新型NVIDIA® Quadro專業顯卡中所採用的技術,也就是全新的NVIDIA® Fermi架構,將為全球SolidWorks用戶帶來出色的解決方案。 由於NVIDIA® Quadro 2000已通過我們預期的認證,所以SolidWorks預計,這款最新的NVIDIA® Quadro 解決方案將讓設計師和工程師充份獲得專業用戶所需的高精細幾何繪圖、實時模擬分析以及視覺高保真等功能。”

全新的入門級NVIDIA® Quadro 600是一款靈活的半高解決方案,該顯卡在Autodesk AutoCAD 2011等應用程式上可實現業內最佳的性能功耗比(2) 。與之前的入門級解決方案相比,NVIDIA® Quadro 600讓專業設計師能夠與2倍尺寸和複雜度的模型進行互動。

NVIDIA® 公司專業繪圖處理器事業部總經理Jeff Brown表示:"在上個月的GPU技術大會上,全世界都見證了我們NVIDIA® Fermi架構的威力以及人們如何利用NVIDIA® Quadro GPU來解決一些世界上最複雜的難題。 憑藉這些全新的NVIDIA® Quadro解決方案,我們將讓專業電腦輔助設計與數位內容創作軟體用戶均可享受到這種運算能力。"

NVIDIA® Quadro 2000與NVIDIA® Quadro 600均配備1GB顯存,與全新的NVIDIA® 3D Vision™ Pro主動快門式眼鏡解決方案相容,讓用戶能夠在可視化與分析工作中獲得身臨其境的高畫質立體3D體驗。

由NVIDIA® 自己設計和製造,可確保最高質量標準
NVIDIA® Quadro專業顯卡由NVIDIA® 自己設計和製造,在運算專業應用程式時可提供領先業界的效能、可靠性、相容性以及穩定性。 Adobe、Autodesk、Dassault Systems以及SolidWorks等軟體公司均對NVIDIA® Quadro專業繪圖處理器進行了始終如一的認證,以滿足這些專業軟體用戶的需求。

NVIDIA® Quadro 2000與NVIDIA® Quadro 600符合諸多行業標準,其中包括OpenGL 4.1、DirectX 11、Shader Model 5.0、DirectCompute以及OpenCL。此外,這兩款顯卡還能夠利用NVIDIA® CUDA平行運算架構來大幅提升運算效能。這兩款NVIDIA® Quadro解決方案具有30位色彩保真度(每種顏色10位),可顯示出數十億種色彩變化,從而能夠在最廣動態範圍內呈現出豐富、絢麗的畫質。NVIDIA® Quadro 2000與NVIDIA® Quadro 600均符合PCI Express 2.0規範,採用超靜音設計,降低了噪音,可營造一個極其安靜的電腦使用環境。

基於NVIDIA® CUDA平行處理架構以及NVIDIA® 應用程式加速引擎的最新NVIDIA® Quadro GPU系列產品能夠在各種應用程式上實現全球最高效能。此外,這些全新的解決方案還採用了NVIDIA® Mosaic技術(3),Mosaic技術讓所有應用程式均可利用一張或多張NVIDIA® Quadro專業顯卡來將畫面擴展至最多8台高解析度顯示器之上。無論應用程式是CATIA、3ds Max、PowerPoint還是Google Earth,用戶只需點擊最大化按鈕,應用程式即可無縫擴展到所有連接的顯示器之上。

戴爾Precision工作站產品與ISV營銷高級經理Greg Weir指出:"作為全球領先的工作站品牌,戴爾Precision工作站完全專為專業用戶而設計,可滿足頂級系統性能、顯卡性能以及ISV軟體集成等方面的需求。 NVIDIA® Quadro GPU與我們的戴爾Precision工作站珠聯璧合,可提供出色的性價比、卓越的性能以及廣泛的應用程式支持,能夠達到各種市場用戶的期望值。

上市情況與定價
多家全球一線工作站廠商均將推出NVIDIA® Quadro 2000(廠商建議零售價599美元)和NVIDIA® Quadro 600(廠商建議零售價199美元)產品,這些工作站廠商包括戴爾、惠普以及聯想。此外,授權的分銷合作夥伴還包括:負責北美和歐洲地區的PNY Technologies、負責日本地區的艾爾莎以及負責亞太地區的麗臺。如需了解更多信息,敬請訪問:www.nvidia.com.tw/quadro。讀者可以在YouTube上關注NVIDIA® Quadro 。

(1)運算依據是,與NVIDIA® Quadro FX 1800相比,每秒鐘繪製三角形的數量(單位:百萬個)。

(2)該說法的依據是,與AMD FirePro V4800的最大功耗69W相比,NVIDIA® Quadro 600最大功耗為40W。

(3)2010年第4季度季末發布的NVIDIA® Quadro驅動程式將支持NVIDIA® Mosaic技術。

關於NVIDIA

NVIDIA公司在1999年發明了繪圖處理器(GPU)後,便讓全世界認識到電腦繪圖功能的威力;從此,NVIDIA藉由在各種可攜式媒體播放器、小筆電到工作站等裝置中採用的突破性、互動式繪圖功能,不斷為視覺運算定義各種全新標準。NVIDIA在可編程繪圖處理器領域的專精為平行處理技術帶來各種突破,並讓超級運算技術在價格上變得平易近人,因而廣被採用。Fortune雜誌連續兩年將NVIDIA評為半導體產業最具創新力企業第一名。欲瞭解更多NVIDIA詳細資訊,請瀏覽www.nvidia.com.tw網站。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1809
E-mail: metu@nvidia.com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李瑋
電話:2577-2100 / 826
行動電話:0937-464264
傳真:(02) 2577-1600
Email:jerryw.li@eraogilvy.com
金則琍
電話:2577-2100 /828
行動電話:0922-566576
傳真:(02) 2577-1600
Email:marytl.chin@eraogilvy.com
溫晏誼
電話:2577-2100 /806
行動電話:0930-855450
傳真:(02) 2577-1600
Email:freda.wan@eraogilv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