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 OEM 業者將紛紛推出專為創意工作者設計的 NVIDIA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與行動工作站|NVIDIA
 

各大 OEM 業者將紛紛推出專為創意工作者設計的 NVIDIA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與行動工作站

 
 

Dell、HP、Lenovo 及 BOXX 將推出十款嶄新設計 RTX Studio 機型的總數達 27 款

NVIDIA (輝達) 今日宣布各大合作夥伴將推出十款全新 NVIDIA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及專業級行動工作站,全球四千萬名創意工作者將可透過這些產品,享受即時光線追蹤、更強大的人工智慧技術與超高解析度影片剪輯功能。

Dell、HP、Lenovo 與 BOXX 所推出的最新設計,使得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及行動工作站系列的款式總數達 27 款,其中 17 款現已上市。這些筆記型電腦搭配四十餘款已經啟用「RTX On」的創意和設計應用程式,讓數千萬名創意工作者可以在工作流程中使用光線追蹤及人工智慧技術。NVIDIA 本週在 SIGGRAPH 大會上搭配包括 Adobe、Autodesk 與 Blackmagic Design 在內多間獨立業者的軟體,展現 RTX 技術的優秀長才。

NVIDIA 還宣佈將推出新款 NVIDIA Studio Driver,對於在 SIGGRAPH 大會展出的熱門創意應用程式最新版本進行了優化,其中包括 OTOY Octane Render、Blender、Autodesk Arnold、Maxon Cinema 4D、Substance Painter by Adobe 及 Magix VEGAS Pro。最新的 Studio Driver 加入了一項常被要求的功能,也就是在 Adobe Photoshop 和 Premiere 等 OpenGL 應用程式中,所有 GPU 產品將支援 30 位元色彩,如此一來創意工作者便能以完整精確的程度處理 HDR 照片和影片,而不會出現在使用一般24位元色彩時會產生的色彩斷層情況。

NVIDIA GeForce 軟體與技術總經理 Jason Paul 表示:「RTX Studio筆記型電腦與專業級行動工作站迅速登上創意產業的主流地位,創意工作者能輕鬆在行動裝置上享有即時光線追蹤、先進人工智慧和超高解析度影片剪輯功能,而過去這可是要一整間工作室的規模才能獲得。」

新的配置從搭載 GeForce RTX™ 2060 GPU 的消費級筆記型電腦,到搭載 Quadro RTX™ 5000 顯示卡的專業級行動工作站,包括:

Dell 專業產品與客戶解決方案部門副總裁 Tom Tobul 表示:「Dell Precision 7740與7540行動工作站搭載 Quadro RTX GPU,讓客戶在使用最新的設計、工程及創意應用程式時,可以享受到最佳的使用體驗。除了工作站級別的效能、可靠性和 ISV 認證,這些專業人士如今就算出門在外,也能把先進的 RTX 光線追蹤和人工智慧功能,用在其工作流程內。」

HPI 的 Z by HP Products 部門副總裁 Carol Hess 表示:「從即時渲染到開發 VR 內容和使用人工智慧增強影片製作功能,NVIDIA RTX Studio 的筆記型電腦使得創意工作者和設計師,能夠以出色效能來應付任何創意工作流程。客戶有了更強大的 ZBook 15 和 17 等 Z by HP 筆記型電腦,無論他們是在工作現場、與客戶開會之際,還是突然靈感乍現,都能隨時隨地使用最新的 RTX 功能創造出高水準的作品。」

“基於聯想的客戶反饋和用戶見解,我們知道我們的筆記本電腦正用於日常工作和大量數位內容創作”聯想智能設備集團消費電子商務副總裁 Jun Ouyang 說。 “事實上,聯想的研究表明,繪圖被評為高性能最關鍵的功能之一。 這就是我們與 GPU 技術領導者 NVIDIA 合作推出全新聯想軍團 Y740 筆記本電腦工作室版本的原因。 新款聯想軍團筆記本電腦採用 Max-Q 設計的 NVIDIA GeForce RTX 2080,將為內容創作者提供強大的工作和娛樂性能,所有這些都採用時尚而時尚的設計。

Lenovo 工作站與客戶端人工智慧業務部門總經理 Rob Herman 表示:「我們非常自豪地在 ThinkPad P 系列行動工作站中搭載了 NVIDIA Quadro RTX GPU。搭載 NVIDIA Quadro RTX 5000 顯示卡的新款 ThinkPad P53,為當前市場上功能最強大的15吋行動工作站。在15吋行動工作站上能夠使用即時光線追蹤、虛擬實境及人工智慧等功能,對於我們不想為了享有最佳效能而犧牲行動性的用戶來說,可謂一大進步。」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與行動工作站皆為 NVIDIA Studio 平台的一員。這個平台將 RTX GPU 與 NVIDIA Studio Stack 裡各項專用 SDK 和專屬 Studio Driver 結合起來,達到獲得全新 RTX Studio 徽章所需的軟硬體需求,使得創意工作者可以循此輕鬆找到適合自己的系統,讓其創意工作流程如虎添翼。

系統與驅動程式針對頂尖創意應用程式及工作流程進行嚴格的軟硬體測試。搭載 Quadro RTX GPU 的 RTX Studio 行動工作站提供了額外的企業級優勢,像是 ISV 認證、IT 管理工具及先進的影片和顯示功能。

RTX Studio 系統搭載 GeForce RTX 2080、2070 和 2060 GPU,還有 Quadro RTX 5000、4000 及 3000 GPU。RTX GPU 加快了從影片剪輯到 3D 立體渲染等建立內容的速度,效能速度是 MacBook Pro1 的七倍。搭載 Quadro RTX 5000 GPU 的系統擁有 16GB 的圖形記憶體,是行動裝置裡容量最大者,可執行先進的多應用程式創意工作流程,還有使用大型 3D 立體模型,這是其它系統無法隨時隨地做到的程度。

在這些筆記型電腦裡,有多款搭載 4K 高精度密顯示器和 NVIDIA Max-Q 技術,在其時尚輕薄的設計中,也能擁有出色效能和更長的電池使用壽命。

現已上市的 RTX Studio 機型包括 Acer ConceptD 7;Gigabyte AERO 15 OLED 及 AERO 17 HDR;BOXX GoBOXX SLM 15 及 17;Dell Precision 7540 及 7740;HP ZBook 15 及 17;Lenovo ThinkPad P53;MSI P65 Creator、P75 Creator、WS65、WS75 及 WE75,以及 Razer Blade 15 Studio Edition。Acer、ASUS、Dell、HP、Lenovo 與 Razer 將在今年底前推出更多款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

更多 NVIDIA Studio 系列產品相關資訊,請至 https://www.nvidia.com/zh-tw/design-visualization/creators/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 或追蹤 Facebook Google+, Twitter, LinkedInInstagram。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YouTubeFlickr

關於 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自1999年發明GPU起,成功促進 PC 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顯示卡產品,掀起電腦平行運算革命。近年來 GPU 深度學習也促發被視為下一個運算時代的人工智慧,透過GPU以類人腦方式運作於電腦、機器人與自駕車等,來感知並解讀真實世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nvidianews.nvidia.com/

# # #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 -1809
E-mail: metu@nvidia.com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黃晨瑀/林欣怡/詹淑君
電話:(02) 2577-2100 分機 826/817/807
傳真:(02) 2577-1600
行動電話: 0931-309553/0916-788690/ 0975-251507
E-mail:  BonnieCY.Huang@eraogilvy.com
              AndreaHI.Lin@eraogilvy.com
              ShirleySC.Chan@eraogilvy.com

 

 

1 NVIDIA 在2019年6月對配備 16GB RAM、Intel Core i7-8750H CPU 及 GeForce RTX 2080 Max-Q GPU 的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進行了效能測試,與配備 32GB RAM、Intel Core i9 CPU 及 Radeon Pro Vega 20 GPU 的15吋 MacBook Pro 進行了比較。Arnold 效能測試使用 NVIDIA SOL 3D 模型,對 Maya 2019 與 Arnold 3.2.0.2 測量了渲染時間。

本新聞稿中的部分陳述內容,包括但不限於以下內容:新款 NVIDIA RTX Studio 筆記型電腦與行動工作站、新款 NVIDIA Studio Driver 與 NVIDIA Studio 平台的優點、影響性和出貨時程的聲明;將在 SIGGRAPH 大會展示的 NVIDIA RTX 功能;GeForce RTX 與 Quadro RTX GPU 的效能及特色;NVIDIA Max-Q 技術的影響性,這些前瞻性聲明包含可能導致實質結果與預期不符之風險與不確定因素。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之部分;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新產品或技術之發展或我們現有產品與技術之提升;市場接受我們的產品或合作夥伴產品的程度;設計、製造或軟體的缺失;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之 Form 10-K 年報與 Form 10-K 季報中詳列的其它因素。NVIDIA 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 SEC 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 NVIDIA 沒有意願或義務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本文為 NVIDIA 公司 2019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NVIDIA、NVIDIA 標誌、CUDA、CUDA-X AI 及 NVLink 是 NVIDIA 公司在美國及其他地區的商標及(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乃為所屬個別公司之商標。功能、定價、出貨時程和規格之變更不會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