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PU 雲服務正式開放給採用桌上型 GPU 的廣大 AI 研究人員|NVIDIA
 

NVIDIA GPU 雲服務正式開放給採用桌上型 GPU 的廣大 AI 研究人員

 
 

NGC進一步導入NVIDIA TensorRT 推論加速器、ONNX 相容模式並支援MXNet 1.0

NVIDIA (輝達) 今天宣布成千上萬採用桌上型 GPU 的 AI 研究人員,即日起可透過 NVIDIA TITAN 獲取 NVIDIA GPU 雲 (NGC) 上的強大運算效能,並宣布擴充 NGC 功能,將新軟體與其他重要功能導入容器中,為研究人員提供範圍更廣、功能更強的工具組合,並協助推展 AI 與高效能運算的研究與發展。

NVIDIA® Pascal 架構 TITAN GPU 的使用者,可立即免費 註冊一個 NGC 帳號並獲得完整涵蓋針對深度學習和 HPC 所進行 GPU 最佳化的軟體與工具。其他支援的運算平台也包括 NVIDIA DGX-1DGX Station 以及在 Amazon EC2 上以 NVIDIA Volta 架構所驅動的各項解決方案。

隨著 NGC 容器登入服務的迅速擴張,其支援的軟體包括 TensorFlow 與 PyTorch 等針對 NVIDIA 進行最佳化的深度學習框架、第三方管理的 HPC 應用程式、NVIDIA HPC 專業視覺化工具與可編程推論加速器 NVIDIA TensorRT™ 3.0

NVIDIA 副總裁暨企業系統部門總經理 Jim McHugh 表示:「我們建構 NVIDIA GPU 雲讓 AI 研究人員能輕易取得從事各種突破性研究所需的軟體。隨著 GPU 最佳化的軟體現已開放給使用 NVIDIA 桌上型 GPU 的廣大研究人員,NGC 將藉此扮演促成 AI 突破發展的催化劑,為全球開發人員提供關鍵的資源。」

首波採用 NGC 的公司包括 GE Healthcare,其同時也是第一家採用 NGC 的醫療設備製造商,該公司將運用 NGC 容器中的深度學習軟體,加速為遍布全球各地 50 萬台影像設備提供最精密的 AI 系統,藉此改進醫療成效。

新版 NGC 容器、更新與功能
NVIDIA 除了在 NGC 容器登入服務上支援 TensorRT外,同時也宣布以下相關更新:
• 將 Open Neural Network Exchange (ONNX) 導入 TensorRT
• 即日起支援並供應 MXNet 1.0 首度發行版
• 支援百度 PaddlePaddle 人工智慧框架

ONNX 源自於 Facebook 與 Microsoft 為開發人員所設計,能在不同框架中進行模型交換的ㄧ套開放軟體,在 TensorRT 開發容器中,NVIDIA 建構一個轉換器,將 ONNX 模型導入至 TensorRT 推論引擎中,讓開發人員能輕易部署低延遲且高產出的模型。

這些新增的資源為開發人員提供一站補足的服務,支援從研究與應用開發,到訓練與部署所需的各種 AI 運算需求 。

10月上線的 NGC 免費開放給在 Amazon Web Services 上透過 NVIDIA Volta GPU 執行運算的用戶,以及所有 NVIDIA DGX-1DGX Station 用戶。NVIDIA 也將持續擴充 NGC。

欲瞭解更多關於 NGC的詳細資訊,請瀏覽 NVIDIA GPU Cloud 官方網站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或追蹤  Facebook 、Google+TwitterLinkedIn 與Instagram。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 或 Flickr

關於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自1999年發明GPU起,成功促進PC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顯示卡產品,掀起電腦平行運算革命。近年來GPU深度學習也促發被視為下一個運算時代的人工智慧,透過GPU以類人腦方式運作於電腦、機器人與自駕車等,來感知並解讀真實世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nvidianews.nvidia.com/。

# # #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 -1809
E-mail: metu@nvidia.com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黃晨瑀/林欣怡
電話:(02) 2577-2100分機826/817
傳真:(02) 2577-1600
行動電話: 0931-309553/0916-788690
E-mail:  BonnieCY.Huang@eraogilvy.com
              AndreaHI.Lin@eraogilvy.com

 

 

本新聞稿可能包含 NVIDIA 根據目前預期所做出的前瞻性聲明;包含但不限於 NVIDIA GPU 雲端容器為 AI 架構、深度學習、高效能運算應用與專業視覺化工具之登入服務;NVIDIA 可編程推論加速器與醫療相關應用;針對 NVIDIA 雲端容器登入之新軟體、更新與應用的持續擴張;NGC 將扮演促成 AI 突破發展的催化劑為全球開發人員提供關鍵的資源技術;GE Healthcare 使用 NGC 容器登入服務來加速將最精密的 AI 導入至其影像設備之供應、效益、影響與效能。這些前瞻性聲明包含可能導致實質結果與預期不符之風險與不確定因素。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之部分;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新產品或技術之發展或我們現有產品與技術之提升;市場接受我們的產品或合作夥伴產品的程度;設計、製造或軟體的缺失;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之 Form 10-Q (截止於 2017 年 10 月 29 日之財務季度) 等報告中的其他詳細因素。 NVIDIA 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 SEC 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 NVIDIA 沒有意願或義務因為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理由而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本文為 NVIDIA 公司 2017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NVIDIA 、NVIDIA 標誌、Pascal 與 TensorRT 是 NVIDIA 公司在美國及其他地區的商標及 (或) 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乃為所屬個別公司之商標。功能、定價、出貨時程和規格之變更不會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