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GC 與 Azure 的可立即運作容器讓開發者不僅能隨時隨地使用 GPU 運算資源並針對需求進行擴充,還能消弭軟體整合與測試的複雜流程。|NVIDIA
 

NVIDIA GPU Cloud 新增對微軟 Azure 的支援

 
 

GPU 最佳化的深度學習與 HPC 軟體現正開放給成千上萬的資料科學家、研究人員以及開發者

NVIDIA (輝達) 今天宣布 NVIDIA GPU 雲 (NGC) 已支援微軟 Azure 平台,使成千上萬的開發者、資料科學家以及研究人員可以立即展開其 GPU 運算計畫。

NGC 與 Azure 的可立即運作容器讓開發者不僅能隨時隨地使用 GPU 運算資源並針對需求進行擴充,還能消弭軟體整合與測試的複雜流程。

加速 AI HPC 計畫

打造並測試可靠的軟體堆疊來執行如 TensorFlow、Microsoft Cognitive Toolkit、PyTorch 以及 NVIDIA TensorRT 等熱門的深度學習軟體,不僅困難重重且耗時,還涉及作業系統層級的驅動程式、函式庫以及執行時間,且許多套件還會建議採用不同的支援元件。不僅如此,各種框架與應用程式經常更新,意謂著每當釋出新版本時就必須再重複作業一遍,並測試新版本以確保它能提供和先前一樣好的效能。完成上述所有繁瑣工作後,才能真正開始執行計畫。

HPC 而言,其困難處在於如何將最新軟體部署到系統叢集,除了搜尋與安裝正確元件以及測試等各項作業外,還必須橫跨多個系統並在多租戶環境下完成上述作業。NGC 透過提供附有 GPU 加速軟體的預先設定容器,消除這些複雜程序。藉由 NVIDIA 持續的研發與投資,確保 NGC 的深度學習容器能發揮最新的 GPU 功能優勢。NVIDIA 在各種深度學習容器中針對完整軟體堆疊進行測試、調校以及最佳化,並每月定期更新以確保達到最佳效能。

此外,NVIDIA 與各界夥伴以及框架開發者密切合作,並回饋給多個開源專案,目前已於 2017 年作出超過 800 項貢獻。NVIDIA 與 NGC 上其他容器的開發者合作,除了著手優化其應用程式外,還測試其效能與相容性。

NGC 搭配微軟 Azure

可以透過 35 種 GPU 加速容器運行各種深度學習軟體、HPC 應用程式、HPC 視覺化工具以及 NGC 容器庫中各夥伴的應用程式,並使用 NVIDIA GPU 於以下微軟 Azure 執行個體類型中運行:

相同的 NGC 容器還能在各種 Azure 執行個體類型中運行,甚至還能搭配不同種類或數量的 GPU。

使用 NGC 容器搭配 Azure 相當簡單。

首先必須註冊取得免費的 NGC 帳號,接著只要連上微軟 Azure Marketplace,並找到適用於深度學習與 HPC 的 NVIDIA GPU 雲圖像,此為預先設定的 Azure 虛擬機器圖像,內含執行 NGC 容器所需的所有元件,並在 Azure 上啟動相容的 NVIDIA GPU 執行個體,再將想要用的容器從 NGC 庫推到運行中的執行個體。欲了解更多資訊,請瀏覽《使用 NGC 搭配微軟 Azure》介紹。

除了使用 Azure Marketplace 上 NVIDIA 發表的圖像來執行這些 NGC 容器外,還能運用 Azure Batch AI 在 Azure NCv2、NCv3以及 ND虛擬機器上的 NGC 下載與執行這些容器。依照 GitHub 的簡單指示即可在 NGC 容器啟動 Batch AI。藉由 NGC 支援 Azure,每個人皆能更輕易地在雲端環境中開始進行 AI 或 HPC。

欲了解更多資訊,請註冊將於台灣時間 10 月 3 日凌晨 12 點登場的線上研討會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或追蹤  Facebook 、Google+TwitterLinkedIn 與Instagram。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 或 Flickr

關於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自1999年發明GPU起,成功促進PC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顯示卡產品,掀起電腦平行運算革命。近年來GPU深度學習也促發被視為下一個運算時代的人工智慧,透過GPU以類人腦方式運作於電腦、機器人與自駕車等,來感知並解讀真實世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nvidianews.nvidia.com/

# # #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 -1809

E-mail: metu@nvidia.com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黃晨瑀/林欣怡

電話:(02) 2577-2100分機826/817

傳真:(02) 2577-1600

行動電話: 0931-309553/0916-788690

E-mail:  BonnieCY.Huang@eraogilvy.com

              AndreaHI.Lin@eraogilv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