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增強型虛擬 GPU 解決方案讓虛擬化倍增|NVIDIA
 

NVIDIA 增強型虛擬 GPU 解決方案讓虛擬化倍增

 
 

多重 GPU 效能搭配虛擬工作站

讓設計者與工程師實踐創作並加速設計流程

NVIDIA (輝達) 今天宣布為全球最強大虛擬工作站再加注籌碼,將多項增強設計導入 Quadro 虛擬資料中心工作站 (Quadro vDWS),提供最高效能以加速要求嚴苛的繪圖與運算作業。

Quadro vDWS 結合多重 GPU 的效能,讓專業人員能在任何裝置上從遠端進行作業,並同時確保其設計內容與智慧財產皆安全地保存在資料中心。

在遠端作業的專業創作者,能透過虛擬工作站中兩個額外加強效能的 Tesla V100 Tensor Core GPU 取代一個 Tesla V100,以快 94% 的速度為吸睛且如相片般逼真的虛擬圖像進行渲染作業。與僅搭載 CPU 的系統相比,工程師與設計師能透過兩個 Tesla V100 GPU 以提高將近 7 倍的速度完成模擬。

新版 NVIDIA 虛擬 GPU 軟體搭載包括即時轉移等功能,以確保系統可靠性且易於管理。2018 年 10 月釋出的 NVIDIA vGPU (Quadro vDWS 與 GRID 軟體)新功能包括:

  • NVIDIA Quadro vDWS 執行多重 GPU 工作負載:藉由整合高達 4 個 NVIDIA Tesla GPU 效能於單一專為執行渲染、模擬與設計等繪圖與運算密集作業所設計的虛擬機器中,體驗終極的虛擬化 GPU 效能提升,透過新推出的方案,NVIDIA 虛擬 GPU 產品現能匯整多個 Tesla GPU 與將資源提供給多個虛擬機器共享的 GPU。Red Hat 將透過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7.5 版本與 Red Hat Virtualization 4.2 KVM 版本,成為首度導入這項功能的虛擬化平台。
  • VMware vMotion 進行即時移轉:經 NVIDIA GPU 加速的虛擬機器,能完全不影響使用者,也不需額外安排關機,用節省寶貴時間與資源的方式進行 IT 即時移轉。IT 團隊可專注於更重要的策略性專案與推動企業轉型。整合 VMware vMotion vSphere 6.7 u1 的 Quadro vDWS、GRID vPC、GRID vApps 軟體產品皆已支援此新功能。
  • 支援 NVIDIA Tesla T4 GPU在與前一代 Tesla P4 相同的低高型單插槽規格中獲得 2 倍的畫面緩衝記憶體。再加上多重 GPU 的支援,全新 70 瓦功耗的 Tesla T4 能在虛擬桌面基礎架構環境中,執行包括進階渲染、模擬與設計等要求更為嚴苛的作業負載。
  • 運用 NVIDIA GPU 雲 在虛擬機器上執行 AI 工作負載:NGC 讓 AI 研究人員能利用經 GPU 加速的深度學習容器執行包括 TensorFlow、PyTorch、MXNet、TensorRT 等軟體。NGC 平台上可立即執行的深度學習容器現已和最新版本 Quadro vDWS 完成測試。這些預先整合的 GPU 加速容器內含 NVIDIA CUDA Toolkit、NVIDIA 深度學習函式庫與一個作業系統。

獨立軟體供應商 (ISVs) OEM 業者的廣泛支持

「模擬驅動的產品開發不僅讓工程模擬推升至另一個層次,更讓擴充多重 GPU 的能力更具吸引力。透過最新的 NVIDIA vGPU (Quadro vDWS),我們的使用者能在任何地方更快、更順暢且更安全地工作,在某些狀況下其成本甚至低於僅搭載虛擬 CPU 的解決方案。」 — ANSYS 首席軟體開發員 Sunil Sathe

「腦海中的靈感可能在任何地方浮現。Autodesk Maya 的用戶現在可以在一個虛擬機器內使用多達 4 個 NVIDIA Tesla GPU,因此,不論何時何地我們的客戶都能透過工作站打造與更快地著色出如照片般逼真的場景。」 — Autodesk 媒體與娛樂部門資深總監 Chris Vienneau

「Cisco UCS 與 HyperFlex 提供用戶一個可靠、富彈性且可擴充的平台,以運行各種 GPU 加速的虛擬桌面與應用程式。NVIDIA 的全新功能可以在一個虛擬機器上支援多個 GPU,並大幅提升用戶執行由 GPU 運算的高效能繪圖程式體驗,同時還支援 VMware vGPU vMotion,以確保 IT 人員獲得完善的維護作業。」 — 思科資料中心事業群 UCS 解決方案資深總監 Siva Sivakumar

「以往 GPU 虛擬化的應用大都侷限於遠端的開發人員以及自動化測試,這類作業允許短暫的預定停機。透過 NVIDIA 虛擬 GPU 支援的 vMotion 技術,我們現在能把虛擬化擴展到各種不允許故障與停機的生產環境。安裝修補程式、負載平衡以及軟硬體升級等作業都變得極為輕鬆,而終端使用者甚至察覺不出任何異狀。」 — Dassault Systèmes 系統、虛擬化、儲存工程師 Ouissame Bekada

「透過最新發表的 NVIDIA vGPU 軟體,能從遠端存取每個虛擬機器內多達 4 個 GPU 的運算資源,我們讓用戶不論身在何地,都能為要求最嚴苛的工作負載如模擬、模型分析以及設計等提供最頂尖的效能。」 — HPE 副總裁暨 HPC 與 AI 部門總經理 Bill Mannel

「藉由我們與 NVIDIA 的密切合作,Red Hat Virtualization 不久將成為首個透過NVIDIA Quadro 虛擬資料中心工作站軟體支援多重 GPU 作業流程的虛擬化平台。客戶不久後將能在完全開放的企業級虛擬化基礎上使用 NVIDIA 最新 GPU,該基礎便是採用全球頂尖企業級 Linux 平台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 Red Hat 雲端平台事業部產品副總裁 Joe Fernandes

「NVIDIA Quadro 虛擬資料中心工作站提供的全新多重 GPU功能的彈性,為SOLIDWORKS Visualize 用戶開啟全新強大的渲染作業流程。近線性的效能擴充意謂著用戶們能在專業虛擬工作站上,以快如閃電的速度為其設計反覆套用不同的設定,讓我們的客戶在最短的時間內做出最好的設計。」 — SOLIDWORKS 產品部門經理 Brian Hillner

體驗 NVIDIA vGPU 解決方案

欲想進一步瞭解 NVIDIA vGPU 軟體的各項最新創新,歡迎報名參加 NVIDIA vGPU 解決方案最新功能2018秋季班 網路研討會。

這些全新功能於10 月 9 日至 11 日在德國慕尼黑登場的 GTC Europe 上宣布,會中介紹 2018 年 10 月發表的 NVIDIA vGPU 如何協助各界打造靈活的資料中心。

供應時程

包括多重 GPU、VMware VMotion 以及 NGC 容器的支援,將於今年秋末推出。而 NVIDIA Tesla T4 支援的 NVIDIA vGPU 軟體預計於年底問市。

在此進一步瞭解您的數位工作場所如何運用 NVIDIA虛擬GPU 產品進行加速。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或追蹤  Facebook 、Google+TwitterLinkedIn 與Instagram。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 或 Flickr

關於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自1999年發明GPU起,成功促進PC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顯示卡產品,掀起電腦平行運算革命。近年來GPU深度學習也促發被視為下一個運算時代的人工智慧,透過GPU以類人腦方式運作於電腦、機器人與自駕車等,來感知並解讀真實世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http://nvidianews.nvidia.com/。

# # #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 -1809

E-mail:  metu@nvidia.com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黃晨瑀/林欣怡

電話:(02) 2577-2100分機826/817

傳真:(02) 2577-1600

行動電話: 0931-309553/0916-788690

E-mail:  BonnieCY.Huang@eraogilvy.com

              AndreaHI.Lin@eraogilv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