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完成收購無線數據機、射頻技術領導商Icera|NVIDIA
 

NVIDIA完成收購無線數據機、射頻技術領導商Icera

 
 

合併後將讓NVIDIA在行動裝置中獲得雙倍營收機會

2011年6月14日- NVIDIA(輝達)今日宣佈以3.67億美元現金完成對Icera之收購。Icera是針對3G、4G手機和平板電腦所需的頂尖效能無線數據機之領先創新者。即日起,Icera將成為NVIDIA旗下的子公司,並以公司名Icera運作。

Icera加入後,NVIDIA(輝達)將提供用於智慧型手機的兩個重要處理器,包括以NVIDIA®Tegra®超級晶片形式開發的應用處理器,以及基於Icera技術開發的基頻處理器。合併後的產品將協助品牌客戶加速他們的產品上市時程,並提供次世代行動運算的需求。NVIDIA(輝達)公司也預期將有機會在每個行動裝置中獲得雙倍營收。

欲瞭解更多關於本收購案的背景資訊,請瀏覽NVIDIA(輝達)行動事業部門資深副總裁Phil Carmack的近期部落格文章

關於NVIDIA
NVIDIA公司在1999年發明了繪圖處理器(GPU)後,便讓全世界認識到電腦繪圖功能的威力;從此,NVIDIA藉由在各種可攜式媒體播放器、小筆電到工作站等裝置中採用的突破性、互動式繪圖功能,不斷為視覺運算定義各種全新標準。NVIDIA在可編程繪圖處理器領域的專精為平行處理技術帶來各種突破,並讓超級運算技術在價格上變得平易近人,因而廣被採用。NVIDIA在美國擁有超過1,800項專利,其中包括現代運算技術基礎之設計與深入研究。欲瞭解更多NVIDIA詳細資訊,請瀏覽www.nvidia.com.tw網站。

# # #

本新聞稿可能包含NVIDIA根據目前預期所做出的前瞻性聲明,其中包括但不僅受限於:本收購案與NVIDIA和Icera合併後的產品帶來的優勢和效應;未來的產品藍圖;產品功能和特色;可預期的營收綜效;未來的財務結果;以及NVIDIA公司專利在現代運算技術上所產生的效應。這些前瞻性聲明包含可能導致實質結果與預期不符之風險與不確定因素。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之部分;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更快或更節能技術之發展;設計、製造或軟體的缺失;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之Form10-Q(截止於2011年5月1日之財務季度)等報告中的其他詳細因素。NVIDIA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SEC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NVIDIA沒有意願或義務因為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理由而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本文為NVIDIA公司2011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NVIDIA、NVIDIA標誌和Tegra是NVIDIA公司在美國及其他國家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乃為所屬個別公司之商標。功能、定價、出貨時程和規格之變更不會另行通知。

NVIDIA新聞聯絡人: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1809
E-mail: metu@nvidia.com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李瑋
電話:2577-2100 / 826
行動電話:0937-464264
傳真:(02) 2577-1600
Email:jerryw.li@eraogilvy.com
金則琍
電話:2577-2100 /828
行動電話:0922-566576
傳真:(02) 2577-1600
Email:marytl.chin@eraogilvy.com
溫晏誼
電話:2577-2100 /806
行動電話:0930-855450
傳真:(02) 2577-1600
Email:freda.wan@eraogilv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