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攜手 Oracle 將雲端應用導入下一代分析、機器學習與 AI|NVIDIA
 

NVIDIA 攜手 Oracle 將雲端應用導入下一代分析、機器學習與 AI

 
 

第一家公有雲供應商支援NVIDIA HGX

讓客戶可取用整合的資料科學、高效能運算與 AI 運算架構

NVIDIA (輝達) 今天宣布 Oracle (甲骨文) 成為首家公有雲供應商將 NVIDIA HGX-2TM 平台導入至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藉以因應下一代分析、機器學習與人工智慧 (AI) 的需求。兩家公司亦宣布透過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上的 NVIDIA GPU Cloud™ (NGC) 容器登錄,全面支援 GPU 加速的深度學習與高效能運算 (HPC) 容器。

從自駕車到全球氣象模擬,AI 與 HPC 的快速發展不僅改變整個產業的運作,對需求的複雜度與運算效能的要求也大幅提升。針對多精度運算設計的 HGX-2 能透過以 NVSwitch™ 互連的 16 個 NVIDIA Tesla® V100 Tensor 核心 GPU,釋放出 2 petaflop 的運算效能與半兆 (terabyte) 的 GPU 記憶體,加速要求最嚴苛的應用。Oracle 與 NVIDIA 透過在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機台與虛擬裝置實例上支援 HGX-2,協助客戶解決各種極為複雜的工作負載所面臨到最嚴峻的 AI 與 HPC 挑戰。

此外,Oracle 亦宣布支援 NVIDIA RAPIDS™ 開源軟體,運用 NVIDIA GPU 加速執行端對端資料科學訓練作業。RAPIDS 將於本週透過 NGC 在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上開放使用。藉由將工作負載轉移至 GPU,大幅加快資料科學的處理流程,並透過優化機器學習訓練進行更多反覆試驗,讓模型的準確度更高。資料科學家可以透過簡化 (hassel-free) 的整合流程與最小程度的程式碼修改,迅速整合 RAPIDS並大幅加速 Python 的資料科學工具鏈。Oracle 與 NVIDIA 藉由這項新方案與 NGC 容器的支援,讓客戶能輕易在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上無縫執行部署 HPC、資料科學以及 AI 等方面的各種容器化應用與架構。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與 NVIDIA 更進一步攜手在包括 Oracle Data Science Cloud 等平台支援 RAPIDS,藉此加速客戶端對端資料科學的工作負載。RAPIDS 軟體能在 Oracle Cloud 上無縫運行,並滿足客戶在 HPC、AI以及資料科學方面的需求,同時善用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上所提供的各種 GPU 執行個體。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軟體開發部資深副總裁 Clay Magouyrk 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 NVIDIA 合作。隨著全球運算領域持續挑戰各種可能性的極限,我們提供客戶解決最複雜挑戰所需的軟體、工具與雲端基礎設施。不論您是工程師、資料科學家、研究人員或開發者,我們都能讓您輕易使用運算與雲端的強大效能。」

NVIDIA 副總裁暨加速運算部門總經理 Ian Buck 表示:「我們與 Oracle 的全新合作將有助於推動各項產業令人驚豔的創新。透過 NVIDIA 各項最新技術的優勢,Oracle 將能滿足深度學習、高效能運算、資料分析以及機器學習等領域對於 GPU 加速的龐大需求。」

關於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是企業基礎設施服務 (IaaS) 平台。任何規模的企業都能依賴 Oracle Cloud 執行各種企業與雲端原生程式,並發揮關鍵任務的效能以及從核心到終端的安全性。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透過在運算、儲存、網路、資料庫與容器等完善的雲端環境中執行傳統與新型的工作負載,以大幅提升營運效率並降低總體擁有成本。欲瞭解詳細資訊,敬請瀏覽 https://cloud.oracle.com/iaas

關於 Oracle

Oracle Cloud 提供完整的SaaS應用系統套件,內容涵蓋企業資源規劃、人力資本管理以及客戶體驗等領域,並透過遍布美洲、歐洲與亞洲等地的資料科學家提供頂級的資料庫平台服務 (PaaS) 與基礎設施服務 (IaaS) 方案。欲瞭解 Oracle 的詳細資訊,敬請瀏覽 www.oracle.com

關於 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自1999年發明GPU起,成功促進PC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顯示卡產品,掀起電腦平行運算革命。近年來GPU深度學習也促發被視為下一個運算時代的人工智慧,透過GPU以類人腦方式運作於電腦、機器人與自駕車等,來感知並解讀真實世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nvidianews.nvidia.com/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或追蹤  Facebook 、Google+TwitterLinkedIn 與Instagram。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 或 Flickr

# # #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 -1809

E-mail:  metu@nvidia.com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黃晨瑀/林欣怡

電話:(02) 2577-2100分機826/817

傳真:(02) 2577-1600

行動電話: 0931-309553/0916-788690

E-mail:  BonnieCY.Huang@eraogilvy.com

              AndreaHI.Lin@eraogilvy.com

 

 

商標

Oracle 和 Java 是 Oracle 及 (或) 其所屬公司的註冊商標。NVIDIA 與 NVIDIA 標誌是 NVIDIA 公司在美國及其他地區的商標及 (或) 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乃為所屬個別公司之商標。

安全港協議

上述旨在概述我們一般產品的方向,僅供參考,不得納入任何合約中。其並非承諾提供任何資料、程式碼或功能,更不應該作為購買決策的依據。針對 Oracle 產品所描述的任何特色或功能的發展、發布、時程與定價皆可能產生變化,並僅由 Oracle Corporation 決定。

本新聞稿可能包含 NVIDIA 根據目前預期所做出的前瞻性聲明;包含但不限於 Oracle 在Oracle Cloud Infrastructure 上支援 NVIDIA HGX-2 平台以及支援 RAPIDS 之效益與影響;HGX-2 與 RAPIDS 軟體之效益、影響與功能。這些前瞻性聲明包含可能導致實質結果與預期不符之風險與不確定因素。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之部分;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新產品或技術之發展或我們現有產品與技術之提升;市場接受我們的產品或合作夥伴產品的程度;設計、製造或軟體的缺失;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以截至 2018 年 7 月 29 日財務期間的 Form 10-Q 報告附本為基礎的其他詳細因素。NVIDIA 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 SEC 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 NVIDIA 沒有意願或義務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