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動製造業、物流業、智慧城市與醫療等領域的轉型|NVIDIA
 

NVIDIA 攜手 Arrow Electronics 為全球最大工業市場

 
 

推出全新Jetson Xavier AI 電腦

此平台促使AI 與機器人技術

帶動製造業、物流業、智慧城市與醫療等領域的轉型

NVIDIA (輝達) 今天宣布與 Arrow Electronics (艾睿電子) 共同推出 NVIDIA® Jetson™ Xavier™,此為首款專為 AI、機器人以及邊緣運算量身設計的電腦,將協助全球各地企業打造新一代自主機器。

此次合作結合 NVIDIA 領先全球的 AI 功能與 Arrow 遍布全球的工業客戶,以及旗下工程師與設計師所打造的支援網絡。雙強聯手將為製造業、物流業、智慧城市與醫療等領域開啟 AI 解決方案研發與部署的大門。

NVIDIA 自主機器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 Deepu Talla 表示:「我們正進入智慧機器的新時代,並將為製造業到醫療等產業注入強勁的發展動能。NVIDIA 與 Arrow 共同確保 Jetson Xavier 平台強大的 AI 功能徹底深入全球市場,並提供一流的技術支援與設計。」

Arrow 物聯網全球解決方案部門副總裁暨總經理 Aiden Mitchell 表示:「我們致力於為全球客戶與開發者提供適合的技術,達成顛覆性的數位事業。NVIDIA 的 AI 平台與 Jetson Xavier 正是這項策略的展現,即日起,我們業界的客戶便能在 Arrow.com 訂購 Xavier 開發套件。」

Jetson Xavier 開發套件提供客戶作為原型設計使用,其透過完整的軟體資源如 NVIDIA JetPack™、DeepStream SDK、CUDA®、cuDNN 以及 TensorRT™ 軟體函式庫,協助開發各種 AI 應用程式。其核心為全新 NVIDIA Xavier 處理器,不僅提供超越強大工作站的運算能力,還帶來三種節能運作模式。

IDC 全球機器人研究總監 John Santagate 表示:「現今機器人內含的邊緣智慧 (Edge intelligence) 是推動各種新的使用情境與增進各界採用的關鍵。這項合作關係不僅充分展現機器人在諸多新領域的價值,也協助帶動相關領域的持續創新。」

NVIDIA Jetson Xavier 開發套件現已透過 Arrow 網站開放訂購。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或追蹤  Facebook 、Google+TwitterLinkedIn 與Instagram。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 或 Flickr

關於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自1999年發明GPU起,成功促進PC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顯示卡產品,掀起電腦平行運算革命。近年來GPU深度學習也促發被視為下一個運算時代的人工智慧,透過GPU以類人腦方式運作於電腦、機器人與自駕車等,來感知並解讀真實世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nvidianews.nvidia.com/

# # #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 -1809

E-mail:  metu@nvidia.com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黃晨瑀/林欣怡

電話:(02) 2577-2100分機826/817

傳真:(02) 2577-1600

行動電話: 0931-309553/0916-788690

E-mail:  BonnieCY.Huang@eraogilvy.com

              AndreaHI.Lin@eraogilvy.com

 

 

本新聞稿可能包含 NVIDIA 根據目前預期所做出的前瞻性聲明;包含但不限於 NVIDIA 與 Arrow 共同推出首款專為 AI、機器人以及邊緣運算量身設計的電腦 NVIDIA Jetson Xavier,協助全球各地企業打造新一代自主機器;NVIDIA Jetson Xavier 與 Xavier 開發套件之效益、效能、功能與供應時程;NVIDIA 與 Arrow 的合作將為各產業開啟 AI 解決方案研發與部署的大門,以及充分展現機器人在諸多新領域的價值,並協助帶動相關領域的持續創新;正在進入智慧機器的新時代,將為各產業注入強勁的發展動能;NVIDIA 與 Arrow 共同確保 AI 功能徹底深入全球市場,並提供一流的技術支援與設計;Arrow 為全球客戶與開發者提供適合的技術,達成顛覆性的數位事業;Xavier 開發套件提供客戶作為原型設計使用的功能以及供應時程;NVIDIA Xavier 處理器提供超越強大工作站的運算能力,以及帶來三種節能運作模式的時程;現今機器人內含的邊緣智慧 (Edge intelligence) 是推動各種新的使用情境與增進各界採用的關鍵。這些前瞻性聲明包含可能導致實質結果與預期不符之風險與不確定因素。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之部分;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新產品或技術之發展或我們現有產品與技術之提升;市場接受我們的產品或合作夥伴產品的程度;設計、製造或軟體的缺失;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以 Form 10-Q 報告附本為基礎的Form 10-K財務季度等其他詳細因素。 NVIDIA 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 SEC 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 NVIDIA 沒有意願或義務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本文為 NVIDIA 公司 2018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NVIDIA、NVIDIA 標誌、CUDA、JetPack、Jetson、TensorRT 與 Xavier 是 NVIDIA 公司在美國及其他地區的商標及 (或) 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乃為所屬個別公司之商標。功能、定價、出貨時程和規格之變更不會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