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增強型虛擬 GPU 解決方案讓虛擬化倍增|NVIDIA
 

NVIDIA 全新研究成果透過 AI 創造互動世界

 
 

創新發明展現為遊戲、汽車、機器人與 VR 等應用創造虛擬世界的潛能

NVIDIA (輝達) 今日宣布發表突破性的 AI 研究成果,使開發者首度能運用從真實場景影片訓練學習而得的模型,透過系統自動繪製出完全合成的互動式 3D 環境。

機構研究人員透過一個類神經網路即時運算出 3D 環境的合成影像。在日前虛擬世界中的每個物件都必須個別建模,這樣的流程不僅昂貴且廢時。反觀 NVIDIA 研究成果所採用的模型都是系統由實景影片中自動學習所得,自動繪製出包括建築物、樹木與車輛等物體。

新開發的技術有潛力能夠快速為包括汽車、建築、機器人或虛擬實境等應用迅速繪製虛擬環境。此類神經網路能根據特定地點的實景或消費者最喜愛明星舞姿生成可互動的電腦場景。

帶領這項研究的 NVIDIA 深度學習應用研究部副總裁 Bryan Catanzaro 表示:「NVIDIA 在過去 25 年持續針對互動式影像生成進行研發,如今透過類神經網路我們首度能夠達成。此類神經網路,特別是生成模型,將改變影像產生的方式,讓開發者以遠低於傳統方法的成本創造出嶄新的場景。」

此次研究的成果是一個簡單的駕駛遊戲,讓駕駛在都市情境中駕車遊走。所有內容都是透過類神經網路進行互動著色而成,將傳統繪圖引擎繪製的 3D 世界轉換成影片。

生成類神經網路已學會模擬如光照、材質與其他動態等真實世界的樣貌。由於該場景是完全合成,因此能輕易進行編輯,各物體都能加以移除、修改或新增。

研究人員在其論文中指出,掌握建模與重建視覺世界動態的能力對於建構智能代理(intelligent agents)至關重要。除了純粹的科學愛好,學習如何合成連續視覺體驗在包括電腦視覺、機器人與電腦繪圖等領域都存在眾多的應用潛力。

欲瞭解更多資訊,敬請參閱 NVIDIA 開發者新聞中心 專文報導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或追蹤  Facebook 、Google+TwitterLinkedIn 與Instagram。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 或 Flickr

關於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 自1999年發明GPU起,成功促進PC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顯示卡產品,掀起電腦平行運算革命。近年來GPU深度學習也促發被視為下一個運算時代的人工智慧,透過GPU以類人腦方式運作於電腦、機器人與自駕車等,來感知並解讀真實世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nvidianews.nvidia.com/

# # #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 -1809

E-mail: metu@nvidia.com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黃晨瑀/林欣怡

電話:(02) 2577-2100分機826/817

傳真:(02) 2577-1600

行動電話: 0931-309553/0916-788690

E-mail:  BonnieCY.Huang@eraogilvy.com

              AndreaHI.Lin@eraogilvy.com

 

 

本新聞稿可能包含 NVIDIA 根據目前預期所做出的前瞻性聲明;包含但不限於 NVIDIA 全新研究成果透過 AI 創造互動世界;為遊戲、汽車、機器人與VR等應用創造虛擬世界的潛在影響;NVIDIA 的研究讓使開發者首度能運用從真實場景影片訓練學習而得的模型繪製出3D 環境;NVIDIA 該研究成果的功能、效益、效能與影響包含:根據特定地點的實景或消費者最喜愛明星舞姿生成可互動的電腦場景;建構真實世界樣貌與其編輯能力;NVIDIA 發明新的方式透過類神經網路創造互動式影像;神經網路改變影像產生的方式並讓開發者以遠低於傳統方法的成本創造出嶄新的場景;研究成果為一款簡單的駕駛遊戲;掌握建模與重建視覺世界動態的能力對於建構智能代理至關重要,以及合成連續視覺體驗擁有眾多潛力。這些前瞻性聲明包含可能導致實質結果與預期不符之風險與不確定因素。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之部分;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新產品或技術之發展或我們現有產品與技術之提升;市場接受我們的產品或合作夥伴產品的程度;設計、製造或軟體的缺失;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以 Form 10-Q 報告附本為基礎的Form 10-K財務季度等其他詳細因素。NVIDIA 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 SEC 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 NVIDIA 沒有意願或義務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本文為 NVIDIA 公司 2018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NVIDIA 與 NVIDIA 標誌是 NVIDIA 公司在美國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