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NTT 集團採用 NVIDIA AI 平台推動企業人工智慧計畫|NVIDIA
 

日本 NTT 集團採用 NVIDIA AI 平台推動企業人工智慧計畫

 
 

NVIDIA (輝達) 今天於日本GPU 技術大會上宣布全球最大電信公司之一的日本電信電話 (Nippon Telegraph and Telephone Corporation;NTT) 正採用以 Tensor Core GPU 驅動的 NVIDIA AI 平台為基礎,推動該公司的「corevo」 AI計畫。

NTT 擁有超過 5,000 位研究人員,並派任 400 位 AI 專家支援「corevo」計畫,預計將種類廣泛的商品與服務全數建構在即時處理之上,其中包含透過自然語言處理電話客服中心、網路維護、人員協助與醫療等專案。

NTT 將以 NVIDIA® Tesla® V100 平台為基礎,打造「corevo」的雲端 AI 資源中心,其除了針對 AI 推論與訓練能提供卓越的速度與擴充性,還能加速各種高效能運算與繪圖作業。Tesla V100 以 NVIDIA 第7 代 GPU 架構 Volta 打造而成,這款 GPU 內含 210 億個電晶體,並能透過單一 GPU 提供媲美 100 個 CPU 的運算效能。

NVIDIA副總裁暨加速事業部門總經理 Ian Buck 表示:「隨著各產業對 AI 的需求增加,NVIDIA 與 NTT 正攜手推動深度學習的發展,克服我們當前所面臨最嚴峻的挑戰。透過 NTT 雲端資源中心,其研究人員能加速 AI 研發作業,為顧客提供效能強大的新型 AI 產品與服務。」

NTT 軟體創新中心副總裁 Masahisa Kawashima 表示:「為 NTT 集團建構一個通用的基礎研發平台,除了讓我們能有效運用 NTT 的 AI 研發成果外,同時也能加速新價值的產出。我堅信 NVIDIA AI 平台將發揮關鍵作用,協助拓展「corevo」計畫的服務與產品。」

NTT 在 2 年前開始構思「corevo」計畫,欲解決日本社會面臨的一連串問題,特別是人口老化加劇導致勞動力縮減與年老疾病的相關問題。

「corevo」專注推動 4 項全面性 AI 功能,包括針對電話客服中心與老年疾病監控所開發之自然語言處理與對話的「Agent AI」、針對開發巨量資料進行流量分析與控制的「Ambient AI」、瞄準醫療、體育與娛樂等人體與情緒分析的「Heart-Touching AI」,以及針對匿名偵測、故障預測與網路監視等研究的「Network AI」。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或追蹤  Facebook 、Google+TwitterLinkedIn 與Instagram。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 或 Flickr

關於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自1999年發明GPU起,成功促進PC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顯示卡產品,掀起電腦平行運算革命。近年來GPU深度學習也促發被視為下一個運算時代的人工智慧,透過GPU以類人腦方式運作於電腦、機器人與自駕車等,來感知並解讀真實世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http://nvidianews.nvidia.com/

# # #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 -1809

E-mail:  metu@nvidia.com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黃晨瑀/林欣怡

電話:(02) 2577-2100分機826/817

傳真:(02) 2577-1600

行動電話: 0931-309553/0916-788690

E-mail:  BonnieCY.Huang@eraogilvy.com

              AndreaHI.Lin@eraogilvy.com

 

 

本新聞稿可能包含 NVIDIA 根據目前預期所做出的前瞻性聲明;包含但不限於 NTT 集團採用 NVIDIA Tesla V100 AI 平台打造該公司的「corevo」AI 計畫;NVIDIA Tesla V100 平台的效益、效能與功能;NVIDIA 與 NTT 攜手推動深度學習的發展解決當前面臨最嚴峻的挑戰並滿足各領域對 AI 不斷增長的需求;NTT 雲端資源中心的效益,包含加速其研究人員發展,過顧客提供 AI 產品與服務的能力;NTT 通用開發平台的效益,包含使其能夠有效運用 AI 研究與發展的成果並加速新價值的產出;採用 NVIDIA AI 平台將成為拓展「corevo」服務與產品的關鍵;日本人口老化加劇導致勞動力縮減與年老疾病的相關問題,與「corevo」專注推動 4 項全面性 AI 功能,包括「Agent AI」、「Ambient AI」、「Heart-Touching AI」以及「Network AI」。這些前瞻性聲明包含可能導致實質結果與預期不符之風險與不確定因素。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之部分;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新產品或技術之發展或我們現有產品與技術之提升;市場接受我們的產品或合作夥伴產品的程度;設計、製造或軟體的缺失;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以 Form 10-Q 報告附本為基礎的Form 10-K財務季度等其他詳細因素。 NVIDIA 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 SEC 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 NVIDIA 沒有意願或義務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本文為 NVIDIA 公司 2018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NVIDIA、NVIDIA 標誌與 Tesla是 NVIDIA 公司在美國及其他地區的商標及 (或) 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乃為所屬個別公司之商標。功能、定價、出貨時程和規格之變更不會另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