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GPU加持Autodesk Softimage 2011 讓3D動畫設計師揮灑創意|NVIDIA
 

NVIDIA GPU加持Autodesk Softimage 2011 讓3D動畫設計師揮灑創意

 
 
NVIDIAPhysX引擎與CUDA之整合讓設計人員創造出逼真的水、栩栩如生的人物以及漫天碎瓦殘骸的震撼爆炸場景
Soft 2011

2010年5月14日 —3D成為市場主流的態勢明確,而遊戲開發人員和動畫設計師現在可以運用全新的Autodesk Softimage 2011數位內容創作軟體創造令人懾服的逼真影像。而這款全新的數位內容創作解決方案整合了兩款NVIDIA®主要技術:NVIDIA PhysX ® 引擎與NVIDIA CUDA ™。

最新發表的Autodesk Softimage 3D模型和動畫軟體利用NVIDIA PhysX技術和NVIDIA CUDA架構提供即時模擬功能。NVIDIA PhysX技術為一個強大的物理效果應用程式介面,透過NVIDIA Quadro ® 專業級繪圖處理器(GPU)進行加速。這些更精進的模擬技術可以創造出各種更逼真的水流視覺效果、栩栩如生的人物,以及極具震撼效果的爆炸場景。

NVIDIA公司專業級解決方案事業部門總經理Jeff Brown表示:「Autodesk 將CUDA與PhysX技術整合到全新發表的Softimage軟體中,為從事內容創作的專業人士打開了一個充滿無限創意的全新境界。透過Quadro提供的專業級繪圖技術,使用Softimage的設計人員現在可以在他們的作品中加入各種物理模擬,因而可創造更逼的效果。」

Softimage 包含了互動式創作環境(ICE)系統,這是由Autodesk 提供的一個具強大功能之平台,其中有各種客製的工具與視覺特效,專為協助設計人員發掘創意而設計,讓他們免除複雜的編程和更輕鬆地投入創意工作。當運用PhysX編程介面各種剛體時,ICE即利用NVIDIA GPU提供的密集式平行運算能力提升Softimage 2011中的互動性。

Autodesk公司資深3D技術講師 Mark Schoennagel表示:「AutodeskSoftimage 2011與PhysX之整合,即成為遊戲開發人員其中一個最佳的製作環境。Softimage的客戶將會因為Softimage內建了NVIDIA的CUDA架構與各項PhysX功能後所創造更栩栩如生的人物動畫和令人信服的視覺效果而感到驚艷。」

關於NVIDIA
NVIDIA公司在1999年發明了繪圖處理器(GPU)後,便讓全世界認識到電腦繪圖功能的威力;從此,NVIDIA藉由在各種可攜式媒體播放器、小筆電到工作站等裝置中採用的突破性、互動式繪圖功能,不斷為視覺運算定義各種全新標準。NVIDIA在可編程繪圖處理器領域的專精為平行處理技術帶來各種突破,並讓超級運算技術在價格上變得平易近人,因而廣被採用。Fortune雜誌連續兩年將NVIDIA評為半導體產業最具創新力企業第一名。欲瞭解更多NVIDIA詳細資訊,請瀏覽www.nvidia.com.tw網站。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1809
E-mail: metu@nvidia.com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李瑋/薛光妤/溫晏誼
電話:2577-2100 826/812/625
行動電話:0937-464264/0921-290290/0930-855450
傳真:(02) 2577-1600
Email:jerryw.li@eraogilvy.com
         gwenky.hsueh@eraogilvy.com
         freda.wan@eraogilv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