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繪圖處理器成為BMW新一代車系 資訊娛樂系統之要件|NVIDIA
 

NVIDIA繪圖處理器成為BMW新一代車系 資訊娛樂系統之要件

 
 

從7系列到Mini Cooper NVIDIA為BMW打造尖端繪圖效能 實現更安全、愉悅的駕駛體驗

2011年1月6日 — BMW北美分公司與NVIDIA今天宣佈雙方展開全球合作關係,將NVIDIA® 繪圖處理器(GPU)內建於BMW新一代車系的導航與車內資訊系統中。

NVIDIA GPU將驅動BMW的車內導航系統,提供逼真的影像與詳細的地形模型、地標與令人讚嘆的全新介面。NVIDIA處理器將獲採用在BMW的全系列車款中,包括7系列、5系列、3系列、Mini Cooper與X系列的高級運動休旅車。

BMW的iDrive將具備高解析度的視覺效果、即時路況報告與導航資訊。iDrive運用了智慧型控制概念,可讓駕駛用簡單的直覺式方法使用BMW的各項車內功能;它可以清楚地顯示最相關的細節並預先作決定以協助駕駛,因而可讓BMW車主在行車時更安全,並可專注享受駕駛的樂趣。

BMW iDrive系統透過NVIDIA GPU提供以下特色:

  • 視覺效果豐富的新一代使用介面
  • 最先進的導航與車內資訊系統繪圖效能
  • 高畫質顯示器(解析度為1280x600)
  • 快速的使用介面反應時間

BMW公司電子與駕駛體驗環境部門執行副總裁Elmar Frickenstein表示:「一年前,我們就構想提供最先進的直覺式導航系統之願景。針對我們對優異繪圖效能的要求,NVIDIA帶給我們的解決方案沒有其他廠商可以做得到。我們與NVIDIA的合作對BMW的車主來說,代表著一個令人振奮的全新階段正要開始。」

NVIDIA公司資深副總裁Dan Vivoli表示:「BMW已在打造終極駕駛體驗方面奠定了極高評價的名聲。現在透過採用NVIDIA GPU,他們正邁向全新的境界。」

在2011年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 2011)中, 於NVIDIA的戶外展示攤位 (Central Plaza,攤位號碼:CP7)可搶先欣賞BMW 5系列展示最新的繪圖技術。

關於NVIDIA

NVIDIA公司在1999年發明了繪圖處理器(GPU)後,便讓全世界認識到電腦繪圖功能的威力;從此,NVIDIA藉由在各種可攜式媒體播放器、小筆電到工作站等裝置中採用的突破性、互動式繪圖功能,不斷為視覺運算定義各種全新標準。NVIDIA在可編程繪圖處理器領域的專精為平行處理技術帶來各種突破,並讓超級運算技術在價格上變得平易近人,因而廣被採用。Fortune雜誌連續兩年將NVIDIA評為半導體產業最具創新力企業第一名。欲瞭解更多NVIDIA詳細資訊,請瀏覽www.nvidia.com.tw網站。

關於美國BMW集團
美國BMW公司(BMW of North America, LLC)於1975年在美國成立。Rolls-Royce Motor Cars NA, LLC於2003年開始從事代理。BMW集團在美國發展至今已涵蓋BMW品牌汽車、摩托車、MINI品牌與Rolls-Royce品牌汽車之行銷、銷售與金融服務;據點還有位於加州的策略設計顧問公司DesignworksUSA、一家在矽谷的技術辦公室與其他分佈美國各地的辦事處。而位於南加州的BMW Manufacturing Co., LLC隸屬BMW集團全球製造網絡的一部分,也是獨家生產所有X5與X3系列高級運動休旅車與X6系列全能休旅跑車的車廠。BMW集團在美國的營業機構包括了338家BMW轎車中心、336家BMW高級運動休旅車中心、143家BMW摩托車零售商、100家MINI轎車經銷商與31家Rolls-Royce Motor Car經銷商。而BMW集團在北美的銷售總部BMW (US) Holding Corp.則位於美國紐澤西州的Woodcliff Lake市。

本新聞稿可能包含NVIDIA根據目前預期所做出的前瞻性聲明,其中包括BMW與NVIDIA的合作關係、NVIDIA GPU的特色、功能和效用;NVIDIA GPU對BMW iDrive系統的效用;以及公司在現代運算技術上的專利所產生的效應。這些前瞻性聲明包含可能導致實質結果與預期不符何之風險與不確定因素。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之部分;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更快或更節能技術之發展;設計、製造或軟體的缺失;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或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之Form10-Q(於2010年10月31日截止之財務季度)等報告中的其他詳細因素。NVIDIA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SEC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規定,否則NVIDIA沒有意願或義務因為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理由而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本文為NVIDIA公司2010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NVIDIA和NVIDIA標誌,以及Tegra是NVIDIA公司在美國及其他地區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乃為所屬個別公司之商標。功能、定價、出貨時程和規格之變更不會另行通知。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1809
E-mail: metu@nvidia.com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李瑋
電話:2577-2100 / 826
行動電話:0937-464264
傳真:(02) 2577-1600
Email:jerryw.li@eraogilvy.com
金則琍
電話:2577-2100 /828
行動電話:0922-566576
傳真:(02) 2577-1600
Email:marytl.chin@eraogilvy.com
溫晏誼
電話:2577-2100 /806
行動電話:0930-855450
傳真:(02) 2577-1600
Email:freda.wan@eraogilv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