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 NVIDIA 虛擬 GPU 加速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式

利用 NVIDIA 虛擬 GPU 加速虛擬桌面和應用程式

Citrix 和 NVIDIA 早在 2013 年便率先踏入虛擬繪圖傳遞解決方案的領域,而 Citrix XenServer 更是第一部提供虛擬 GPU 支援的虛擬機器監視器。自此之後,這兩家公司展開密切合作,共同將 NVIDIA 虛擬 GPU (vGPU) 的強大功能融入 Citrix XenDesktop 和 XenApp 環境。現在,不論是設計師、行動專業人員或專業知識從業人員,即使在網路條件最不利的環境中,仍然能夠享受視覺效果豐富的極致使用者體驗。

瞭解 NVIDIA 和 Citrix 如何改善 VDI 使用者的使用體驗 (2:27)
 

效益

運用功能強大的虛擬工作空間為生產力帶來變革

運用功能強大的虛擬工作空間為生產力帶來變革

NVIDIA Quadro® 虛擬資料中心工作站 (Quadro vDWS) 應用軟體與 Citrix XenDesktop 的結合,讓 IT 不僅能提供需求最嚴苛的專業級設計和工程應用程式,還能滿足企業對行動性和協同作業與日俱增的需求。無論是透過資料中心或雲端傳遞應用程式,使用者都能獲得媲美實體工作站的流暢效能。

為數位工作空間和 Windows 10 提供身歷其境的使用者體驗

為數位工作空間和 Windows 10 提供身歷其境的使用者體驗

諸如 Windows 10 和 Office 365 等日常使用的程式,或是像 YouTube 這類串流應用程式,對於繪圖加速 VDI 的倚重程度越來越高,迫使 IT 不得不擴充 GPU 加速 VDI 的規模,以供更多使用者使用。Citrix XenApp 或 XenDesktop 搭配 NVIDIA GRID® , 以及採用 Citrix XenServer 架構的 Tesla GPU,協助 IT 提供媲美 PC 原生效能的虛擬化環境,進而提高生產力及改善協同作業。

實現企業級安全和管理性

實現企業級安全和管理性

結合 Citrix 虛擬化和集中化管理與 NVIDIA 虛擬 GPU 產品,不需要犧牲效能即可從遠端安全地存取 3D 應用程式和大型資料集。NVIDIA 將對虛擬 GPU 的獨到見解灌注在 Citrix XenServer 和 Director 中,讓企業能無後顧之憂地大規模部署 VDI。

即時移轉 GPU 加速 VM 可以提供高可用性

即時移轉 GPU 加速 VM 可以提供高可用性

瞭解如何使用 Citrix XenMotion 即時移轉 NVIDIA GPU 加速 VM,不受終端使用者中斷或資料遺失等問題困擾。

使用 Citrix Director 監控 NVIDIA 虛擬 GPU,以及使用 Citrix XenServer 即時移轉虛擬 GPU (2:30)
 

提供簡單、可擴充及安全的虛擬桌面體驗。

Citrix Ready 服務組合包含 NVIDIA 虛擬 GPU 與 Nutanix 企業雲,結合領先業界的解決方案,協助企業在幾分鐘之內以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部署高品質虛擬桌面。提供繪圖加速虛擬應用程式和桌面、帶給使用者最高規格的體驗,同時簡化基礎架構需求並減輕管理負荷。

深入瞭解 Citrix Ready 服務組合解決方案 >

閱讀我們的客戶成功案例。

全球卓越企業皆利用 NVIDIA 和 Citrix 解決方案改善使用者體驗、簡化 IT 管理及保護最珍貴的資料。

資源

觀看解決方案手冊、概覽、資料表、白皮書和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