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and VMware Enterprise GPU Virtual Workspaces

資料中心將徹底改變

資料中心和雲端現代化

VMware 與 NVIDIA 攜手為建構於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的現代資料中心轉型,將人工智慧技術運用於每個企業。無論是 NVIDIA 虛擬化 GPU (vGPU) 軟體或 NVIDIA 最先進的 資料處理器 (DPU), VMware 客戶在執行現有的企業應用程式同時,也能安全地執行加速的現代工作負載。我們的長期合作夥伴關係從本機資料中心擴展到混合型雲端,也從虛擬機器延伸到容器,而這些都只是第一步而已。

 

NVIDIA 人工智慧企業軟體套件

NVIDIA AI Enterprise 軟體套件讓 IT 團隊能夠在虛擬資料中心基礎架構中支援並管理人工智慧部署。該端到端套件由 NVIDIA 支援並經其認證,可獨家於 NVIDIA 認證系統 VMware vSphere 上運行。

NVIDIA + VMware AI Ready 平台

NVIDIA + VMware AI Ready Platform

在每個企業中將人工智慧技術普及化

深入瞭解 NVIDIA 和 VMware 如何透過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現有工作負載之外的方式,讓企業以近乎裸機的速度,執行人工智慧和資料分析應用程式。

運用新一代混合雲端架構

探索企業如何加速軟體定義的資料中心,並使用 NVIDIA BlueField-2 DPU 和 VMware Cloud Foundation (經由 VMware 計畫 Project Monterey 開發的產品) 保護新一代應用程式的安全。

使用 NVIDIA LaunchPad 迅速開啟您的人工智慧之旅

透過免費且精心規劃的實驗室立即使用 NVIDIA 人工智慧 – 包含搭載 Triton 推論伺服器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使用 TensorFlow 的影像分類等。

NVIDIA 終端使用者運算平台

 

提供遠端工作團隊技術支援

VMware Horizon 採用 NVIDIA 虛擬化 GPU 技術加速,能以安全且符合成本效益的方式,讓您跨裝置與地點輕鬆存取富臨場感且繪圖豐富的虛擬化桌面和應用程式。無論是行動工作者、專業知識從業人員、進階使用者或是設計師,皆能夠在自己的裝置進行遠端工作,並享受媲美實體 PC 或工作站的繪圖運算體驗。

提升生產力水準

提升生產力水準

NVIDIA 虛擬 PC (vPC) 與虛擬應用程式 (vApp) 提供無異於原生 PC 使用者體驗的虛擬化解決方案。NVIDIA 虛擬 PC 將伺服器端繪圖運算與全面性的管理與監控功能與 VMware vSphere 整合,可讓虛擬桌面基礎架構環境跟上未來需求。

將所有應用程式虛擬化

將所有應用程式虛擬化

從驚人的工業設計到先進特效,再到複雜的科學視覺化,NVIDIA RTX 儼然是全球頂級的視覺運算平台。 VMware Horizon 結合 NVIDIA RTX 虛擬化工作站 (vWS),能將最高效率、強大的高階虛擬化工作站效能,從資料中心或雲端提供到任何裝置與位置。

開始數位轉型

體驗 NVIDIA 與 VMware 虛擬化

體驗 NVIDIA 與 VMware 虛擬化

探索 GPU 加速對於頂尖 3D 應用程式的意義,應用程式包括 Autodesk AutoCAD、Dassault Systèmes SOLIDWORKS、Esri ArcGIS Pro 和 Siemens NX,以及現代生產力應用程式。

NVIDIA 虛擬化 GPU 可加速所有虛擬工作負載。

立即試用 NVIDIA 虛擬化 GPU

探索 NVIDIA 虛擬化 GPU 如何加速所有的虛擬化工作負載,不論是在本機或雲端。

NVIDIA 與 VMware 客戶成功案例

全球客戶皆利用 NVIDIA 和 VMware 解決方案提升使用者體驗、簡化 IT 管理工作並保護珍貴資料。

虛擬化 GPU 技術可為克萊門森大學 (Clemson University) 降低基礎架構營運成本

加速癌症研究、診斷和醫療照護品質

三菱汽車公司 (Mitsubishi Motors Corporation) 運用虛擬化 GPU 轉換工作站環境

資源

查看解決方案的指南、概覽、產品型錄、白皮書及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