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視覺化加速運算

資料中心的高效能視覺運算。

使用 GPU 加速的 NVIDIA 認證系統進行專業視覺化,在任何裝置上加速多個工作負載,從渲染、虛擬化到工程分析與資料科學,均一手包辦。高靈活度的參考設計,結合高階 NVIDIA GPU、NVIDIA 虛擬化 GPU (vGPU) 軟體及 NVIDIA 高效能網路,為創作者提供強大功能。這些 NVIDIA 認證 系統提供卓越的繪圖技術和運算能力,讓藝術家和工程師無論身在何處都能完成最佳作品。如此一來,公司只須投入 CPU 解決方案所需的一小部分成本、空間和電力,便能維持營運。

NVIDIA RTX 的光線追蹤功能可幫助藝術家突破內容創作的界限。Arnold GPU 現正推出,對於使用者即將體驗前所未有的渲染速度及驚人效率,我們感到非常振奮。

—  Chris Vienneau,Autodesk 媒體與娛樂部門產品資深總監

Cinesite 很榮幸能成為 NVIDIA 初期的 RTX 技術平台合作夥伴,以前我們從未料到會有如此戲劇化的結果。我們能夠更快速、頻繁地迭代出更高品質的影像。這將徹底改變藝術家的工作方式。

— Michele Sciolette,Cinesite 技術長

NVIDIA Quadro 虛擬資料中心工作站 (vDWS) 非常成功,98% 到 99% 的使用者在使用虛擬機器時,可享有如何使用實體機器的體驗。根據使用者的使用反饋,它的執行方式與實體機器完全相同。

— Wesley Struble,DENSO International America CAD 系統管理員

虛擬製作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就是即時呈現有如實際情境的光線。RTX 技術可在 Genesis 平台上即時追蹤光線,這讓我們第一次能夠在現場呈現出擬真效果。

— Francesco Giordana,MPC Film 即時軟體工程師

為讓藝術家享有更強的運算能力,我們可以輕鬆增加 NVIDIA 虛擬化 GPU 設定檔大小,並減少我們在每個伺服器上投入的使用者數量。我們不需要更換任何設備。

— Daire Byrne,DNEG 全球系統主管

提供最強大的虛擬工作站

GPU 加速的 NVIDIA 認證系統結合了 NVIDIA RTX 虛擬工作站 (vWS) 軟體,可簡化高效能且符合成本效益的基礎架構部署作業。因此,公司便可在值得信賴的 OEM 伺服器上,獲得通過業界頂尖合作夥伴及 ISV 應用程式測試與認證的解決方案。如此一來,專業人員可以隨時隨地完成工作,同時提高生產力、改善資料中心使用率,並減少 IT 和維護成本。借助 NVIDIA RTX 技術部署強大虛擬工作站,提供先進繪圖運算功能,並處理互動式渲染、繪圖豐富的虛擬工作站等工作負載,以執行設計和視覺化應用程式或遊戲開發。

Powerful Virtual Workstations

提供經驗證且適用於桌上型電腦與資料中心的加速解決方案

  • 渲染
  • 工程模擬與分析
  • 專業直播
  • 資料科學
  • 擴增實境/虛擬實境
  • 可擴充視覺化

渲染

運用 GPU 加速的強大功能加快渲染最終畫面或提升本機工作站的效能。透過採用 NVIDIA RTX™ 技術的加速軟體,設計師與藝術家將能於離線狀態進行渲染工作,且相較於傳統 CPU 渲染節點所需的時間,此加速軟體可於更短的時間內產生最終的光線追蹤影像。甚至可透過連結一個或多個伺服器,來提升桌面效能,進而在應用程式檢視區中達到完整的互動與擬真視覺化成果。

Offline Rendering

Image courtesy of Image Engine ©NETFLIX.

工程模擬與分析

透過適用於專業視覺化的伺服器,加快複雜模擬上的設定、測試和迭代,提供模擬和產出設計軟體工具所需的大量運算能力。透過與 RTX 虛擬工作站軟體的搭配使用,工程師無論身在何處,都能順利地在白天進行設計、於夜晚進行運算。GPU 驅動的平行處理能力可加速 32 位元模擬程式碼,而最新一代 RT 核心和 Tensor 核心則可協助支援採用 RTX 技術的應用程式,使其更快渲染出更符合實際情境的成果。結合多個 NVIDIA GPU 與 RTX 虛擬工作站,讓工程師可以更快、更流暢、更安全地執行模擬作業,在虛擬桌面基礎架構 (VDI) 環境下處理擬真度更高的模型。

Computer-Aided Engineering

Image courtesy of Altair

資料科學

資料科學需要強大的運算能力,才能將大量資料轉變成有價值的深度分析。透過 NVIDIA GPU 與 Quadro 虛擬資料中心工作站,資料科學家可以佈建多個高效能的資料科學工作站,進而於虛擬化環境將 GPU 加速帶入整個工作流程,依序完成資料準備、模型訓練及視覺化工作。NVIDIA CUDA-X AI™NGC™ 容器提供 RAPIDS™ 和 XGBoost 等一系列軟體加速函式庫,藉以徹底轉型資料科學和人工智慧工作負載,讓資料科學家能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做出預測。

NVIDIA Data Science Workstations

協作設計

從構思到創作的多階段流程,會需要設計和開發團隊的密切協作。有了頂尖數位協作平台 NVIDIA Omniverse,工程師與設計師就可以簡化即時繪圖運算工作流程。透過 RTX 虛擬工作站軟體執行 Omniverse 平台,簡化眾多產業設計團隊的 2D 和 3D 產品流程。以業界最新的設計協作標準所打造,讓您可與業界標準應用程式和 NVIDIA Omniverse View 維持即時連線。

Collaborative Design

邊緣擴增實境 (AR) 與虛擬實境 (VR)

將 GPU 視覺化導入邊緣端需要整合跨雲端協調、虛擬化、5G 網路營運等專業知識。透過伺服器為延展實境 (XR) 5G 全方位硬體和軟體解決方案的多存取邊緣運算 (MEC),加速在邊緣端視覺化的時間。此解決方案結合了 NVIDIA RTX GPU 與 RTX 虛擬工作站軟體和 NVIDIA CloudXR™ SDK,讓開發人員隨處都能於 5G 網路中在未連接的裝置上安全執行和擴充延展實境 (XR) 應用程式

AR and VR at the Edge

可擴充的視覺化解決方案

運用可擴充視覺化設定的伺服器,讓專業人員能夠輕鬆部署和管理資料中心的大型顯示環境,進而推動動態且大規模的環境。無論是開發下一個遊樂園景點,或是建立多面洞穴自動虛擬環境 (CAVE),都能比以往更輕鬆地打造出最身臨其境的視覺體驗。

Scalable Visualization Solutions

不論身在何處,都能完成工作任務

隨著世界轉向遠端工作模式,專業人士仍然需要擁有如同辦公室作業等級的高效能技術。獲得工作所需的繪圖和運算能力,無論身在何處都能處理任何工作負載,且不影響品質和效能。從輕薄的筆記型電腦到功能強大的虛擬工作站,NVIDIA 遠端解決方案能提供您日常工作的一切需求。

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

轉變工作流程,將製作品質和規模提升到全新境界。NVIDIA Omniverse Enterprise 平台為企業提供遠端 3D 協作,及符合真實物理情況的模擬功能。

  • 經測試和最佳化,可以在使用搭載 NVIDIA RTX™ 的 NVIDIA 認證系統™ 上執行,無論是筆記型電腦、工作站和資料中心都不是問題。
  • 無論是小型工作小組或分散於世界各地的團隊,都能彈性部署
  • 可透過 NVIDIA 全球合作夥伴網路提供的訂閱服務取得
  • 包含 24 小時全年無休的 NVIDIA 企業支援服務

專業直播

EGX 平台是 NVIDIA 專業直播基礎架構的核心,支援即時繪圖、影片串流、人工智慧功能和加速運算等多種應用程式。領先業界採用 IP 影片的現代直播公司和合作夥伴供應商均仰賴經製造認證的技術,轉換至 SMPTE ST 2110 標準。

GPU 加速軟體合作夥伴

查看您的應用程式是否已使用 NVIDIA GPU 加速。

GPU 規格

GPU 功能 NVIDIA A40 NVIDIA L40 NVIDIA RTX A6000 NVIDIA RTX 6000 Ada 世代
架構 NVIDIA Ampere 架構 NVIDIA Ada Lovelace 架構 NVIDIA Ampere 架構 NVIDIA Ada Lovelace 架構
GPU 記憶體 48 GB GDDR6 48 GB GDDR6 48 GB GDDR6 48 GB GDDR6
最大功耗 300 瓦特 300 瓦特 300 瓦特 300 瓦特
散熱解決方案 被動 被動 使用中 使用中
顯示器接頭 3x DisplayPort 1.4a
預設為關閉)
4x DisplayPort 1.4a
預設為關閉)
4x DisplayPort 1.4a
預設為關閉)
4x DisplayPort 1.4a
預設為關閉)
資源 深入瞭解 NVIDIA A40

查看 NVIDIA A40 產品簡介 (PDF 383 KB)

檢視 NVIDIA 資料中心 GPU 顯示卡系列 (PDF 69 KB)
深入瞭解 NVIDIA L40 深入瞭解 NVIDIA RTX A6000

View NVIDIA RTX A6000 Data Sheet (PDF 393 KB)
深入瞭解 NVIDIA RTX 6000

如需 NVIDIA 認證伺服器的完整清單,請前往我們的伺服器目錄。

專業視覺化的 伺服器合作夥伴

Advanced HPC
AMAX
ASRock
ASUS
BOXX
CISCO
Colfax
DELL EMC
DELL Technologies
EQUUS
Exxact
Gigabyte
GPL Technologies
HPE
Hitachi
HP
Inspur
Images&Technologie
International Computer Concepts
iodis-logo
lambda-logo
leadtek-logo
Lenovo
Penguin Computing
PNY
Quanta Computer
RAVE Computer
SuperMicro
Tyan
@xi-logo

常見問題

與 NVIDIA 專員聯絡

尋找虛擬化 GPU 認證伺服器合作夥伴

Connect with an NVIDIA Special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