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NVIDIA Quadro 400為設計和工程人員 提供快10倍的超強效能|NVIDIA
 

全新NVIDIA Quadro 400為設計和工程人員 提供快10倍的超強效能

 
 

專業級工具為設計和工程人員帶來優異的節能和眾多功能 創造驚人價值

Quadro 400
NVIDIA Quadro 400 – 板卡圖
Quadro 400
NVIDIA Quadro 400 – 板卡3D圖
Quadro 400
NVIDIA Quadro 400 – 板卡圖
Quadro 400
NVIDIA Quadro 專業繪圖解決方案

2011年4月08日- NVIDIA(輝達)宣布推出NVIDIA Quadro® 400繪圖處理器(GPU),這是專為專業設計和工程研發人士設計的專業級繪圖方案,讓他們盡情運用GPU的威力。

相較於高階消費性遊戲繪圖卡,NVIDIA Quadro 400 GPU更可為Autodesk AutoCAD等專業級應用程式提供快5倍的運算速度,也能在執行先進的CAD/CAM應用程式時提供10倍的效能提升(註1)。

Quadro 400 GPU產品的售價僅169美元,能提供出色的省電效能,低於35瓦特的耗電及其小型的設計,讓這款GPU 在應用上有充分的靈活度,可適用於任何工作站,包括小型的電腦系統。

搭載512MB DDR3記憶體的Quadro 400處理器,內建一個30位元(每種色調10位元)的顏色引擎,並擁有超過10億個色調變化的動態範圍,讓專業人士在操作眾多設計模型時有充分的互動性,也能提供高視覺品質的逼真度。Quadro 400的驅動程式已進行最佳化,更通過各種主要專業應用程式之認證。

NVIDIA(輝達)公司專業級解決方案事業群總經理Jeff Brown表示:「專業設計人員和工程師無論在設計大型的組件或最小的零件都使用Quadro GPU。Quadro 400是最有力的工具,協助他們確保設計工作一切都控制得宜,尤其在執行Autodesk AutoCAD之類的專業級應用程式時則更彰顯其重要性。」

全新的Quadro 400 GPU還有更多功能特色,包括:

  • 統一驅動程式架構-保證為專業級應用軟體驅動程式提供向前相容性和回溯相容性,並可簡化升級程序成為全新的解決方案。
  • 3D著色範圍設定硬體-硬體加速的 clip region 可加快視窗與視框緩衝區之間的資料傳輸速度,以改善整體的繪圖效能。
  • 高品質顯示連接功能 -可透過超高解析度面板連結,打造令人驚嘆的影像品質,可直接透過繪圖處理器支援兩個主動式連接器,其中有每個顯示器解析度高達3840 x 2400 @ 24Hz的dual-link DVI連接器,以及高達2560 x 1600解析度的DisplayPort連接器。
  • NVIDIA® 馬賽克™多重顯示技術-可將工作範圍擴大至8個顯示器(2個顯示器連結一張繪圖卡),可讓工作列順利延伸,並能為任何應用程式提供透明縮放功能。藉由NVIDIA® nView® 桌面管理軟體,可透過多個顯示器或單一高解析度顯示器作業。

NVIDIA Quadro 400處理器同時也支援NVIDIA 3D Vision™和3D Vision Pro主動式快門立體眼鏡的3D技術,這可提供無比清晰的立體3D虛擬化技術,帶來最引人入勝的3D體驗,讓其適用範圍廣及桌上型工作站到協作工作平台。

NVIDIA(輝達)設計、製造和研發,締造最高標準的品質
如同所有Quadro專業級繪圖卡,Quadro 400 是由NVIDIA一手 設計和製造,並提供保固服務,確保在執行專業應用軟體時能發揮卓越的效能和可靠度。企業可持續為其採用Quadro專業級繪圖解決方案的用戶提供驗證。

價格與供貨時程
全新Quadro 400專業級繪圖卡(官方建議售價為169美元),即日起搭載販售於HP Z800、Z600及Z400系列工作站與Fujitsu CELSIUS工作站。本月稍後,Lenovo將販售搭載NVIDIA Quadro 400的ThinkStation D20、C20、S20與E30機種。同時,也將透過NVIDIA Quadro通路合作夥伴販售,包括歐美當地的 PNY Technologies、日本的ELSA 與亞太地區的 麗台科技

欲瞭解更多關於NVIDIA Quadro專業級繪圖解決方案詳細資訊,請瀏覽www.nvidia.com.tw/quadro網站。同時,歡迎前往YouTube追蹤 NVIDIA Quadro的最新消息。

(註1): 5倍的效能增進是利用SPEC Viewperf 11,與搭載於標準型產業工作站中的NVIDIA® GeForce® GTX 580(Core i7 965 3.2GHz、X58主機板、6GB RAM、Win7-64、265.81驅動程式)相較的專業/程式級成績結果。 10倍的效能增進是利用SPEC Viewperf 10,與Sandy Bridge系統 (2GHz、4GB、Win7-64)比較下的成績結果。SPEC®和測試標準名稱 SPECviewperf® 均為Standard Performance Evaluation公司的註冊商標。以上的競爭測試標準結果是2010年8月16日在www.spec.org網站上所公布的成績。歡迎前往www.spec.org/gwpg網站取得最新的SPECviewperf®測試結果。

關於NVIDIA (輝達)
NVIDIA(輝達)公司在1999年發明了繪圖處理器(GPU)後,便讓全世界認識到電腦繪圖功能的威力;從此,NVIDIA(輝達)藉由在各種可攜式媒體播放器、筆電到工作站等裝置中採用的突破性、互動式繪圖功能,不斷為視覺運算定義各種全新標準。NVIDIA(輝達)在可編程繪圖處理器領域的專精為平行處理技術帶來各種突破,並讓超級運算技術在價格上變得平易近人,因而廣被採用。NVIDIA(輝達)在美國擁有超過1,800項專利,其中包括現代運算技術基礎之設計與深入研究。欲瞭解更多NVIDIA(輝達)詳細資訊,請瀏覽www.nvidia.com.tw網站。

# # #

本新聞稿可能包含NVIDIA根據目前預期所做出的前瞻性聲明,其中包括NVIDIA GPU與NVIDIA Quadro繪圖方案的特色、功能、價格、供貨時程與效用;NVIDIA 3D Vision與3D Vision Pro主動式快門眼鏡的3D技術的特色以及NVIDIA公司專利在現代運算技術上所產生的效應。這些前瞻性聲明包含可能導致實質結果與預期不符之風險與不確定因素。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之部分;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更快或更節能技術之發展;設計、製造或軟體的缺失;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之Form10-Q(截止於2011年1月30日之財務季度)等報告中的其他詳細因素。NVIDIA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SEC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NVIDIA沒有意願或義務因為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理由而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本文為NVIDIA公司2011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NVIDIA和NVIDIA標誌、3D Vision、Mosaic, nView與Quadro是NVIDIA公司在美國及其他地區的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乃為所屬個別公司之商標。功能、定價、出貨時程和規格之變更不會另行通知。

NVIDIA新聞聯絡人: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1809
E-mail: metu@nvidia.com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李瑋
電話:2577-2100 / 826
行動電話:0937-464264
傳真:(02) 2577-1600
Email:jerryw.li@eraogilvy.com
金則琍
電話:2577-2100 /828
行動電話:0922-566576
傳真:(02) 2577-1600
Email:marytl.chin@eraogilvy.com
溫晏誼
電話:2577-2100 /806
行動電話:0930-855450
傳真:(02) 2577-1600
Email:freda.wan@eraogilv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