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X 雲端虛擬工作站

體驗 NVIDIA RTX 的強大力量,為雲端帶來突破性的繪圖效能。

效能高

效能高

NVIDIA GPU 可驅動高效能的模擬、渲染、設計與內容創作。

可靠性佳

可靠性佳

堅持採用 NVIDIA RTX 企業級驅動程式,為應用程式提供可靠性、人工智慧功能及 ISV 憑證。

靈活度高

靈活度高

可因應企業需求變化來擴充或縮小規模。在幾分鐘內即可完成佈建,獲得最先進的電腦繪圖功能。

尋找 NVIDIA 合作夥伴

企業因支援工作地點不受限的新常態,紛紛為了獲得靈活度而轉向雲端。

IBM Cloud
Nutanix

NVIDIA 合作夥伴網路雲端服務供應商 (CSP) 提供一系列可用於加速雲端部署的 NVIDIA GPU 選項,包括能輕鬆使用雲端並符合當地資料主權需求的完備解決方案。

在 5 分鐘內部署虛擬工作站

無論身在何處,都能使用在強大的 NVIDIA GPU 上執行的虛擬工作站,渲染出令人驚豔的視覺化效果和加速模擬。NVIDIA 虛擬機器映像 (VMI) 已預先安裝最新的 GPU 虛擬化軟體,並且永遠採用最新的 RTX 企業級驅動程式和 ISV 認證。

NVIDIA Quadro Virtual Workstation
 

......輕鬆地與模擬內容即時互動......大幅降低花費的成本和時間......

ANSYS 產品管理總監 Justin Hendrickson

......無論身在何處都能獲得相同的隨選 Quadro 體驗......

ElCanal.com 顧問與 Adobe 認證主講師 Alvland Calandra

......為任何使用者的數位工作空間提供豐富的視覺應用程式......無論身在何處都能保有生產力。

Citrix 產品資深副總裁 Sridhar Mullapudi

試用 RTX 虛擬工作站

透過我們的試用計畫,或註冊 90 天的免費試用版,體驗 NVIDIA 虛擬工作站 (vWS)

購買方法

立即啟動 NVIDIA GPU 加速的雲端執行個體。

常見問題

Get Started

Deploy  Quadro Virtual Workstations on a Cloud Service Provider (CSP) marketplace today.

探索更多虛擬化 GPU 軟體解決方案

NVIDIA 虛擬化運算伺服器 (vCS)

NVIDIA 虛擬化運算伺服器 (vCS)

加速人工智慧、機器學習與資料科學等虛擬化運算工作負載。

NVIDIA RTX 虛擬 PC (vPC)

NVIDIA RTX 虛擬 PC (vPC)

適合使用辦公室生產力應用程式和多媒體的專業知識從業人員的虛擬桌面 (VDI)。

NVIDIA 虛擬應用程式 (vApp)

NVIDIA 虛擬應用程式 (vApp)

利用遠端桌面共享主機 (RDSH) 解決方案進行應用程式串流。

購買方法

尋找 NVIDIA 虛擬化 GPU 解決方案的 NVIDIA 銷售合作夥伴。

下載軟體

取得最新的 NVIDIA 虛擬化 GPU 軟體。

獲得支援

聯絡 NVIDIA 企業支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