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 Quadro助功釋放Adobe Creative Suite 5 Production Premium軟體高畫質即時影片編輯功能|NVIDIA
 

NVIDIA Quadro助功釋放Adobe Creative Suite 5 Production Premium軟體高畫質即時影片編輯功能

 
 
Adobe全新影音軟體運用NVIDIA繪圖處理器 打造突破性、超流暢的影片編輯與視覺特效製作環境

2010年4月13日 - NVIDIA公司宣布多款NVIDIA® Quadro®專業級繪圖解決方案通過Adobe公司的Adobe® Creative Suite® 5軟體之相關認證,徹底發揮Adobe Premiere Pro® CS5的即時影片編輯與特效處理功能。

這個大幅創新的Adobe Premiere Pro版本,運用NVIDIA GPU的平行處理架構以及數百個核心,讓電影與影片專業人士可以在工作上自由發揮。使用者現在可運用無數量限制的高畫質或高解析度影片檔創作精采誘人的多圖層影片作品,之後還可套用精密的視覺特效,以及進行色彩校正,更棒的是他們在整個過程中都可以即時看到創作的最終效果。

運用NVIDIA Quadro解決方案後,生產力可提升數倍,任何修改後不必等候即可立即預覽作品的效果,並能在全解析度下檢視作品內容,不會出現跳格現象。

位於美國三藩市的Bonfire 與Phoenix Editorial的創意總監/合夥人Matt Silverman表示:「Adobe CS5配搭Quadro繪圖卡之組合,是專業製作人士的一大福音。當運用NVIDIA GPU為Adobe Premiere Pro CS5加速時,不僅效能大幅提升,還能省下非常可觀的時間。透過CPU加速的效能無法與GPU加速相提並論,因為兩者差異相當懸殊。我現在可以在加入更多圖層和特效後,即時播放的效能完全不受影響,意謂著我可以用更少的時間發揮更多創意。」

採用NVIDIA Quadro和搭載Adobe影音軟體的工作站擁有高性價比,可讓電影與影片專業人士獲得卓越的效能與從事創意的自由度,以往必須花10萬美元以上才能買到這樣的編輯系統套件。

Adobe公司數位影音事業群資深產品總監Simon Hayhurst表示:「透過Adobe Premiere Pro CS5和Adobe Mercury Playback Engine播放引擎,我們正要重新定義非線性編輯的作業流程,提供領先業界的效能加速功能,這些都可讓我們的使用者大幅提升生產力。提升的效能與逼真的視覺效果,加上支援各種NVIDIA繪圖卡,為所有專業工作流程帶來許多全新功能,並讓各領域的使用者,包括後製工作室、企業影片製作人員、電影製作、新聞編輯室,甚至是業餘影像愛好者,都可用更簡單的方法製作更精采的影片。」

NVIDIA公司垂直應用解決方案部門總經理Andrew Cresci表示:「如果說時間就是金錢,那Adobe Creative Suite的使用者簡直就是中了樂透。這種突破的設計相當罕見。透過NVIDIA GPU執行的Adobe軟體,不僅提升生產力,還能無拘無束地發揮創意,專業創意設計人士是最大贏家。」

Adobe Creative Suite 5 Production Premium包括Adobe Photoshop® Extended、Adobe® After Effects®、以及支援全新Adobe Mercury Playback Engine播放引擎的Adobe Premiere Pro,此引擎能利用NVIDIA 繪圖處理器的平行處理功能,並獲得NVIDIA Quadro專業級繪圖解決方案的完整支援。通過Adobe專業認證的產品包括Quadro FX 5800、Quadro FX 4800、Mac版本的Quadro FX 4800、Quadro FX 3800、以及Quadro CX系列。

欲了解有關針對Adobe Creative Suite 5設計的最佳化工作站所建議的NVIDIA Quadro專業級繪圖解決方案,請瀏覽//www.nvidia.com.tw/object/builtforadobepros_tw.html網站。

欲經twitter瞭解NVIDIA Quadro的最新資訊,請連結至twitter: @NVIDIAQuadro

關於NVIDIA
NVIDIA公司在1999年發明了繪圖處理器(GPU)後,便讓全世界認識到電腦繪圖功能的威力;從此,NVIDIA藉由在各種可攜式媒體播放器、小筆電到工作站等裝置中採用的突破性、互動式繪圖功能,不斷為視覺運算定義各種全新標準。NVIDIA在可編程繪圖處理器領域的專精為平行處理技術帶來各種突破,並讓超級運算技術在價格上變得平易近人,因而廣被採用。Fortune雜誌連續兩年將NVIDIA評為半導體產業最具創新力企業第一名。欲瞭解更多NVIDIA詳細資訊,請瀏覽www.nvidia.com.tw網站。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1809
E-mail: metu@nvidia.com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李瑋/邱珮倫/溫晏誼
電話:2577-2100 826/625/806
行動電話:0937-464264/0922-235421/0930-855450
傳真:(02) 2577-1600
Email:jerryw.li@eraogilvy.com
         alaipl.chiu@eraogilvy.com
         freda.wan@eraogilv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