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推出NVS商用繪圖解決方案 八螢幕頂級視覺效果一次到位 |NVIDIA
 

NVIDIA推出NVS商用繪圖解決方案 八螢幕頂級視覺效果一次到位

 
 

專業級解決方案提升生產力和降低總持有成本 達到最低功能與最高影像逼真度

Thrun
NVIDIA-NVS
NVIDIA NVS系列主視覺
NVIDIA-NVS
NVIDIA NVS 300 - 繪圖卡正面角度照
SchultenNVIDIA NVS 300 詳細規格介紹資料表

2010年12月20日 — NVIDIA今天宣佈推出NVIDIA®NVS™300商用繪圖解決方案,這是專為企業提供優異、逼真視覺效果的繪圖處理器,可最多同時用於8個螢幕,並能達到節電功能。

NVS 300系列是專為從指揮和控管中心、證券交易部門到數位顯示安裝等關鍵任務應用而設的繪圖處理器,可節省將近25%用電(註一)。由於其容易安裝、省錢和省電的特性,NVS系列繪圖處理器已成為多螢幕顯示業務運算環境的標準。

具備小體積和省空間設計特色的NVS 300系列繪圖處理器可簡化IT管理程序,提供最多元的顯示連結功能。不論哪種顯示器(LCD、DLP或電漿)或系統類型(標準直立式PC、工作站或迷你型系列),NVS 300系列都可提供最佳的影像品質,並可支援VGA、DVI、DisplayPort和HDMI等規格和高達2560x1600的解析度。

NVS 300系列繪圖處理器內建全新的NVIDIA Mosaic™技術(註二)和可支援單一或多個顯示器使用環境的NVIDIA nView®桌面管理軟體,因而可透過Windows桌面有效管理多個顯示器而提升使用者的生產力。NVIDIA Mosaic技術提供優異的任務列延伸功能,以及為任何應用在多達8個顯示器之間任意提升顯示效能,也能用一張或多張NVS 300繪圖卡同時啟動多個單獨的顯示器,或單一超高解析度的顯示器。

NVIDIA專業解決方案事業群總經理Jeff Brown表示:「NVS 300系列是專為對顯示應用需求極高的企業而設計,這些企業需要高可靠度、更高程度的管理功能和無數的附加價值。NVS 300繪圖處理器可支援舊式和目前新式的顯示器類型,為企業提供極方便的升級途徑,同時不用整頓既有的複雜安裝程序。」

NVIDIA為最高品質設計的解決方案

NVS 300繪圖處理器係由NVIDIA設計、製造和提供各種支援服務,為要求嚴峻的運作環境確保可靠的效能和最長的運作時間。NVIDIA同時亦針對企業用戶提供個人化的專屬客製支援服務。

NVS 300繪圖處理器符合能源之星(EnergyStar)法規要求;由於內建功耗管理技術,因而可在不影響效能的前提下,提供優異的節電功能,以及因應使用中的應用程式提供動態功耗調整。其可靠的被動式散熱設計更提供了超靜音的運作環境,以及可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

供貨時程與價格

NVIDIA NVS 300繪圖處理器的建議售價為300美元,其規格配置有PCI Express x16和x1兩種,可透過各大商用PC和工作站製造商,以及NVIDIA授權經銷商購買,包括PNY(美國和歐洲地區)、艾爾莎(日本)和麗臺(亞太地區)。

註一:與NVS295相比,NVS 300可減少5.5瓦電力功耗

註二:NVIDIA Mosaic™ 技術僅支援Windows 7作業系統

關於NVIDIA

NVIDIA公司在1999年發明了繪圖處理器(GPU)後,便讓全世界認識到電腦繪圖功能的威力;從此,NVIDIA藉由在各種可攜式媒體播放器、小筆電到工作站等裝置中採用的突破性、互動式繪圖功能,不斷為視覺運算定義各種全新標準。NVIDIA在可編程繪圖處理器領域的專精為平行處理技術帶來各種突破,並讓超級運算技術在價格上變得平易近人,因而廣被採用。Fortune雜誌連續兩年將NVIDIA評為半導體產業最具創新力企業第一名。欲瞭解更多NVIDIA詳細資訊,請瀏覽www.nvidia.com.tw網站。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1809
E-mail: metu@nvidia.com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李瑋
電話:2577-2100 / 826
行動電話:0937-464264
傳真:(02) 2577-1600
Email:jerryw.li@eraogilvy.com
金則琍
電話:2577-2100 /828
行動電話:0922-566576
傳真:(02) 2577-1600
Email:marytl.chin@eraogilvy.com
溫晏誼
電話:2577-2100 /806
行動電話:0930-855450
傳真:(02) 2577-1600
Email:freda.wan@eraogilv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