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三星電子攜手發表Galaxy Tab 10.1 全新Honeycomb平板電腦|NVIDIA
 

NVIDIA、三星電子攜手發表Galaxy Tab 10.1 全新Honeycomb平板電腦

 
 

Tegra 2打造全新10吋GALAXY Tab平板電腦 搭載雙核心CPU與NVIDIA GeForce GPU 充分發揮Android 3.0平台優勢 勁

2011年2月15日 — NVIDIA與三星電子於2011年全球行動通訊大會(MWC 2011)共同發表10.1吋平板電腦Galaxy Tab 10.1,其採用NVIDIA® Tegra™行動超級晶片,能充分發揮Android 3.0 (代號Honeycomb)使用者介面的功能與優點。

先前推出的7吋GALAXY Tab是首代採用Android平台的平板電腦,而全新的Galaxy Tab 10.1平板電腦則更可將行動娛樂經驗發揮到最大優勢。Galaxy Tab 10.1搭載Tegra 2晶片的雙核心CPU與GeForce GPU,能實現更快速的網頁瀏覽、更敏捷的反應時間,以及更佳的整體效能。

Galaxy Tab 10.1利用Tegra 2晶片驅動Honeycomb,這也是第一個專為平板電腦和其他較大尺寸螢幕裝置設計的GPU加速使用介面。

搭載Tegra 2的全新Samsung平板電腦,讓消費者能盡情享受多工處理、快速下載網頁和Flash內容的網路瀏覽經驗,並能體驗遊樂器等級的遊戲和欣賞HD電影的樂趣。

三星電子研發策略事業群副總裁Hyungmoon Noh表示:「我們第一款GALAXY Tab成功詮釋了第一代的Android平板電腦。我們與NVIDIA緊密合作,再次提升了品質標準。搭載Honeycomb與Tegra 2的Samsung Galaxy Tab 10.1可提供最佳的娛樂與多媒體體驗,同時保持著三星電子馳名的行動技術與功能。」

NVIDIA行動事業部門總經理Michael Rayfield表示:「三星電子的最新平板電腦產品搭載了Tegra 2行動超級晶片與Honeycomb,正是我們期望從全球最創新的企業中能看到的優秀典範。」

NVIDIA與三星電子目前正合作投入一項全新的Android超級手機,當中搭載了雙核心CPU,將為消費者帶來前所未見的各種全新體驗。

關於NVIDIA
NVIDIA公司在1999年發明了繪圖處理器(GPU)後,便讓全世界認識到電腦繪圖功能的威力;從此,NVIDIA藉由在各種可攜式媒體播放器、小筆電到工作站等裝置中採用的突破性、互動式繪圖功能,不斷為視覺運算定義各種全新標準。NVIDIA在可編程繪圖處理器領域的專精為平行處理技術帶來各種突破,並讓超級運算技術在價格上變得平易近人,因而廣被採用。Fortune雜誌連續兩年將NVIDIA評為半導體產業最具創新力企業第一名。欲瞭解更多NVIDIA詳細資訊,請瀏覽www.nvidia.com.tw網站。

關於三星電子
三星電子是半導體、電信、數位媒體和數位匯流產業的全球領導廠商,在 2009年的合併業績達1168億美元。該公司在66個國家設有193個辦公室,擁有約174,000 位員工,由八大獨立事業部門組成:視覺顯示、行動通信、電信系統、數位家電、IT 解決方案、數位影像、半導體和LCD,三星電子是數位電視、記憶體晶片、行動電話和 TFT-LCD 的領導製造商,已被公認為發展最迅速的全球性品牌。欲瞭解詳細資訊,請瀏覽www.samsung.com/tw網站。

本新聞稿可能包含NVIDIA根據目前預期所做出的前瞻性聲明,其中包括Tegra處理器的功能、特色與效用,與NVIDIA公司專利對現代運算的影響。這些前瞻性聲明包含可能導致實質結果與預期不符之風險與不確定因素。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之部分;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更快或更節能技術之發展;設計、製造或軟體的缺失;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之Form10-Q (截止於2010年10月31日之財務季度)等報告中的其他詳細因素。NVIDIA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SEC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NVIDIA沒有意願或義務因為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理由而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本文為NVIDIA公司2011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NVIDIA和NVIDIA標誌、GeForce與Tegra是NVIDIA公司在美國及其他地區的商標和(或)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乃為所屬個別公司之商標。功能、定價、出貨時程和規格之變更不會另行通知。

新聞聯絡人:

NVIDIA新聞聯絡人: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1809
E-mail: metu@nvidia.com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李瑋
電話:2577-2100 / 826
行動電話:0937-464264
傳真:(02) 2577-1600
Email:jerryw.li@eraogilvy.com
金則琍
電話:2577-2100 /828
行動電話:0922-566576
傳真:(02) 2577-1600
Email:marytl.chin@eraogilvy.com
溫晏誼
電話:2577-2100 /806
行動電話:0930-855450
傳真:(02) 2577-1600
Email:freda.wan@eraogilv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