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任命具備25年IT從業經驗的郭滄賀任職關鍵銷售職位 |NVIDIA
 

NVIDIA任命具備25年IT從業經驗的郭滄賀任職關鍵銷售職位

 
 

2010年8月9日 - 台北 - NVIDIA公司今天宣佈,延攬擁有25年IT產業資歷的老將郭滄賀,任命其為台灣區銷售行銷副總。此項人事任命即日生效。

今年47歲的郭滄賀負責 NVIDIA公司在台灣的銷售及行銷職務,並直接隸屬於NVIDIA公司亞太地區銷售副總裁俞炯龍。

在加入NVIDIA公司之前,郭滄賀在富士康科技擔任網路互連事業群銷售副總。之前,他在德州儀器台灣公司任職20餘年,曾擔任銷售,行銷及管理等眾多職位,最後擔任德州儀器台灣公司副總裁暨總經理。

NVIDIA公司亞太區銷售副總裁俞炯龍表示:「台灣是NVIDIA 最重要的市場之一,我們很高興Tom(郭滄賀)加入NVIDIA,提供他卓越的領導經驗,帶領成長中的NVIDIA團隊。NVIDIA致力於服務各區域的消費者,我們相信Tom對市場及顧客需求的深入了解將會成為NVIDIA極寶貴的資源。」

關於NVIDIA
NVIDIA公司在1999年發明了繪圖處理器(GPU)後,便讓全世界認識到電腦繪圖功能的威力;從此,NVIDIA藉由在各種可攜式媒體播放器、小筆電到工作站等裝置中採用的突破性、互動式繪圖功能,不斷為視覺運算定義各種全新標準。NVIDIA在可編程繪圖處理器領域的專精為平行處理技術帶來各種突破,並讓超級運算技術在價格上變得平易近人,因而廣被採用。Fortune雜誌連續兩年將NVIDIA評為半導體產業最具創新力企業第一名。欲瞭解更多 NVIDIA詳細資訊,請瀏覽www.nvidia.com.tw網站。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1809
E-mail: metu@nvidia.com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李瑋/溫晏誼
電話:2577-2100 826/806
行動電話:0937-464264/0930-855450
傳真:(02) 2577-1600
Email:jerryw.li@eraogilvy.com
         freda.wan@eraogilv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