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co HyperFlex 2.5 透過 NVIDIA GRID 加快圖形虛擬化的速度|NVIDIA
 

Cisco HyperFlex 2.5 透過 NVIDIA GRID 加快圖形虛擬化的速度

 
 

NVIDIA (輝達) 今天宣布 NVIDIA GRID 與思科 Cisco HyperFlex 為所有用戶包含設計師到知識工作者提供圖形加速虛擬化應用。

全新 Cisco HyperFlex 2.0 及 2.5 除了支援 NVIDIA GRID 和 Tesla M60M6外,其將新增支援 Tesla M10 GPU。透過 Cisco 新加入的技術,與 NVIDIA 之間的相互搭配,HyperFlex 客戶便可享受到高效能、先進繪圖功能。

2016 年時 Cisco 的 HyperFlex 超融合式基礎架構(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HCI)讓 IT 部門更輕鬆落實打造虛擬化數位工作場所的承諾。HyperFlex 與 Citrix XenDesktop/XenApp 或 VMware Horizon 攜手,讓使用者可隨時隨地在任何裝置(包括桌上型電腦、智慧型手機和平板電腦)上安全地使用任何應用程程式。如今加上對 Tesla M10 GPU 的支援,Hyperflex 2.5 大幅提升了運作效能。

隨著企業上下對於繪圖需求日漸增加,提供更佳使用者體驗的需求成為 HCI 的關鍵,而業界也體現到這樣的需求。IDC 分析師 Robert Young 指出:「現在連 Microsoft PowerPoint 這些應用程式裡都出現 3D 立體圖形。在商業環境裡,儼然成為主流。」

Tesla M6 與 M60 提供最傑出的運算效能和絕佳的使用者體驗給如 Autodesk Maya 或 ESRI ArcGIS 等仰賴大量繪圖及運算的應用程式;Tesla M10 則是讓現代的數位工作場所能在 PowerPoint 和 YouTube 這些應用程式裡,利用虛擬桌面的優點,享受到最好的使用者體驗。此外還能從任何地點或裝置,滿足 Windows 10 對於幀緩衝日漸擴大的要求。

讓任何使用者都能享受到的圖形加速超融合式解決方案
Cisco HyperFlex 2.5 讓 IT 單位能將 HCI 簡單易用的特性,用在更多使用場合及企業重要的應用程式上,而企業如今已可針對大量圖形的應用程式調整優化 Hyperflex 部署作業。

將於3月22日播出的Live TechWiseTV 影片將介紹許多 HyperFlex 的新功能。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NVIDIA GRID 網頁。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或追蹤 FacebookGoogle+ TwitterLinkedinInstagram 。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Flickr

關於NVIDIA (輝達)
NVIDIA(輝達)為人工智慧運算公司,自 1999 年發明 GPU 起,成功促進 PC 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繪圖卡產品,掀起電腦平行運算革命。近年來 GPU 深度學習也促發被視為下一個運算時代的人工智慧,透過 GPU 以類人腦方式運作於電腦、機器人與自駕車等,來感知並解讀真實世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nvidia.com.tw/newsroom //blogs.nvidia.com.tw 網站。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 6605-5856
傳真:(02) 8751 -1809
E-mail: metu@nvidia.com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黃晨瑀/林欣怡/紀小龍
電話:(02) 2577-2100 分機 826/817/811
傳真:(02) 2577-1600
行動電話:0931-309553/0916-788690/0963-519796
E-mail: BonnieCY.Huang@eraogilvy.com
AndreaHI.Lin@eraogilvy.com
RhysHL.Chi@eraogilv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