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與美國新創 Aurora 合作打造下一代自駕車運算平台|NVIDIA
 

NVIDIA 與美國新創 Aurora 合作打造下一代自駕車運算平台

 
 

NVIDIA 與美國新創 Aurora 合作打造下一代自駕車運算平台

Aurora NVIDIA DRIVE Xavier 導入其自動駕駛運算平台

NVIDIA (輝達) 今天宣布與 Aurora 聯手,利用 NVIDIA DRIVE Xavier™ 處理器開發全新 Level 4 與 Level 5 等級的自動駕駛硬體平台。

在 CES 2018 開幕記者會上,NVIDIA 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揭露 NVIDIA 的汽車團隊正與 Aurora 合作,聯手開發一款全新模組且可擴充的 DRIVE Xavier 平台,協助實現自駕車上市。

黃仁勳指出:「NVIDIA 為像 Aurora 這樣的公司開發 DRIVE Xavier。兩家公司的世界級工程團隊在 AI 潛能及實現先進自駕車與運輸行動服務(mobility-as-a-service)解決方案需要龐大的處理效能上有一致的認知。」

Aurora 執行長 Chris Urmson 表示:「Aurora的任務是將自動駕駛快速且安全的優勢帶到世界各地,為此我們正在開發一款平台,透過與我們汽車產業夥伴合作,聯手拓展至各地市場與車款。NVIDIA DRIVE Xavier 是 Aurora電腦的關鍵技術,提供驅動其自動駕駛系統所需的效能。」

創立於 2017 年的 Aurora 是自動駕駛系統的領導者,由三位自駕車產業先驅共同創立。Aurora 和汽車產業夥伴合作,在未來幾年內預計讓 Level 4 與 Level 5 自駕車在全球各地上路。

掌握 NVIDIA 最新動態

請訂閱 NVIDIA 官方部落格 或追蹤  Facebook 、Google+TwitterLinkedIn 與Instagram。瀏覽 NVIDIA 相關影片及圖片,請至 YouTube 或 Flickr

關於Aurora

位於加州矽谷與賓州匹茲堡的 Aurora 專門設計與打造自動駕駛技術,該公司與各大車廠合作,在全球各地整合、試驗以及部署各種先進自動駕駛平台。由 Chris Urmson、Sterling Anderson、Drew Bagnell 三人共同創立的 Aurora 致力於解決現今最複雜的 AI、自動化和工程方面的挑戰,藉以改進交通運輸為我們的城市帶來正面影響。詳細資訊敬請參閱 Aurora 官方網站

關於NVIDIA (輝達)

NVIDIA (輝達)自1999年發明GPU起,成功促進PC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顯示卡產品,掀起電腦平行運算革命。近年來GPU深度學習也促發被視為下一個運算時代的人工智慧,透過GPU以類人腦方式運作於電腦、機器人與自駕車等,來感知並解讀真實世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nvidianews.nvidia.com/。

# # #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 -1809

E-mail: metu@nvidia.com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黃晨瑀/林欣怡

電話:(02) 2577-2100分機826/817

傳真:(02) 2577-1600

行動電話: 0931-309553/0916-788690

E-mail:  BonnieCY.Huang@eraogilvy.com

              AndreaHI.Lin@eraogilvy.com

 

 

本新聞稿可能包含 NVIDIA 根據目前預期所做出的前瞻性聲明;包含但不限於 NVIDIA 與 Aurora 之合作、AI 的潛能、驅動先進自駕車與運輸行動服務解決方案之效能需求,以及 NVIDIA DRIVE Xavier 的效益、效能與可能性。這些前瞻性聲明包含可能導致實質結果與預期不符之風險與不確定因素。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之部分;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新產品或技術之發展或我們現有產品與技術之提升;市場接受我們的產品或合作夥伴產品的程度;設計、製造或軟體的缺失;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之 Form 10-Q (截止於 2017 年 10 月 29 日之財務季度) 等報告中的其他詳細因素。 NVIDIA 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 SEC 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 NVIDIA 沒有意願或義務因為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理由而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本文為 NVIDIA 公司 2017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NVIDIA、NVIDIA 標誌、NVIDIA DRIVE 與 NVIDIA DRIVE Xavier是 NVIDIA 公司在美國及其他地區的商標及 (或) 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乃為所屬個別公司之商標。功能、定價、出貨時程和規格之變更不會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