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帳戶使用條款

您註冊 NVIDIA 帳戶之行為,即表示您已詳閱、理解本使用條款且同意受其約束,並聲明您接受其條款及所有其他協定,包括與 NVIDIA 帳戶相關的 NVIDIA 隱私權政策。若不同意且不接受本使用條款,請勿註冊 NVIDIA 帳戶。

NVIDIA 得全權酌情決定變更本使用條款,於公告變更後對註冊帳戶之所有使用者立即生效。

會員帳戶、密碼、安全性

若您尚無 NVIDIA 帳戶登入 ID 和密碼,系統會提示您進行 NVIDIA 帳戶註冊程序。您同意 NVIDIA僅會依本授權條款及任何適用規則提供您存取個人帳戶的權限。若您違反本使用條款或無法向 NVIDIA 驗證您的帳戶,您同意帳戶將被永久關閉,且所有帳戶相關資料或服務將無法取得。NVIDIA 不保證您擁有 NVIDIA 帳戶相關資料或服務的永久存取權,亦不保證帳戶將在資料遭刪除或遺失時提供複本。NVIDIA 建議您適時備份資料。NVIDIA 也有權對特定功能和帳戶服務施加限制 (如以下定義),或限制您存取部分或全部帳戶服務、其他 NVIDIA 服務或網站之權限,且無須另行通知或承擔責任。

使用限制

您不得且不會允許任何第三方 (除非當地法律規定):

  • 未經授權存取或嘗試存取 NVIDIA 帳戶;
  • 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NVIDIA帳戶,將 NVIDIA 帳戶用於任何非法用途,或以任何違反本使用授權之方式使用帳戶;或
  • 不論為直接商業、金錢收益或其他目的,在未經 NVIDIA 明確書面許可之情況,擅自出售、出租、出借、傳播、轉讓、再授權、重製、複製、交易或利用 NVIDIA 帳戶或帳戶存取權,或使用/提供 NVIDIA 帳戶以獲取收入之行為,一概禁止。

您理解除非 NVIDIA 隱私權政策及本使用條款另有規定,否則 NVIDIA 對於透過 NVIDIA 帳戶傳送之通訊的安全性或保密性概不負責。

您用以存取 NVIDIA 帳戶之任何必要設備、選用設備或第三方外接應用裝置,包括電腦、行動裝置或其他裝置,均受該等電腦或其他裝置製造商之條款、細則、保固及免責聲明約束,NVIDIA 對該等電腦或其他裝置不作任何保證或聲明。請參閱您購買電腦或其他裝置時取得的資料,以瞭解您的權利與義務,包括適用之保固和免責聲明。

帳戶服務

從 NVIDIA 帳戶您可能得以存取來自 NVIDIA 或第三方的特定軟體、服務及/或內容 (「帳戶服務」)。使用帳戶服務可能需要您接受其他條款與細則,且可能須支付額外費用。此類帳戶服務不一定會提供所有語言版本或在任何國家/地區均有提供,且供應情況可能會隨時改變。NVIDIA 不為任何第三方帳戶服務、資訊、資料、產品或服務背書或承擔任何責任。若從 NVIDIA 帳戶存取第三方網站,您必須自行承擔風險,且您瞭解本使用條款及 NVIDIA 隱私權政策不一定適用於使用這些網站的情況。您明示同意免除NIVIDIA、補償NVIDIA及使 NVIDIA 免於承擔因您使用任何第三方帳戶服務、網站或其他相關資料,而產生之一切責任。第三方帳戶服務可能由與 NVIDIA 無關或不受 NVIDIA 贊助的第三方擁有或經營,且可能並非在所有國家/地區皆可搭配 NVIDIA 帳戶使用。使用第三方帳戶服務為您自身之選擇且須自行承擔風險。

隱私權

NVIDIA 尊重所有 NVIDIA 帳戶持有人的隱私,並致力於實施妥善的保護措施,以保護使用者與我們分享的個人資料。請至以下網址檢閱 NVIDIA 線上隱私權政策,其中列出個人資料收集、使用及/或分享的相關政策和程序: www.nvidia.com/zh-tw/about-nvidia/privacy-policy,其中條款併入本文。

免責聲明

NVIDIA 帳戶依「現狀」及「可提供」之基礎提供。在適用法律允許的最大範圍內,NVIDIA 帳戶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之擔保,其中包括但不限於可銷售性擔保、適用性擔保、所有權擔保或無侵權之默示擔保。

在不限制上述原則的前提下,NVIDIA 及其子公司、關係企業、授權商不保證: NVIDIA 帳戶絕對可靠、安全或無錯誤;NVIDIA 帳戶在任何特定時間或地點皆可使用、不中斷或安全;或任何缺陷或錯誤都將獲得修正。透過使用 NVIDIA 帳戶而下載或以其他方式取得之內容所帶來的風險由您自行承擔,且您須自行負責因使用 NVIDIA 帳戶,而導致的電腦、裝置、網路損壞或資料損失。

特定國家和地區不允許排除默示保證,故上述排除條款對您可能不適用。本使用條款賦予您特定法律權利,其他權利則因地區而異。本使用授權的免責聲明和排除條款,不適用於適用法律禁止的範圍內。

責任限制

在任何情況下, NVIDIA 均不對因本使用條款而生之間接性、附帶性、特殊性、懲戒性、懲罰性或任何性質之衍生性損害負責,其中包括但不限於因本有限責任而生或與其相關之資料損失或使用,無論基於契約、侵權 (包括疏忽) 或任何其他法律論據,即使 NVIDIA 已得知此類損害之可能性亦然。無論訴訟形式為何,NVIDIA 對任何性質之損害的累計賠償總額,在任何情況下均不得超過一百美元 (U.S. $100)。特定州和管轄區不允許排除或限制附帶性或衍生性損害,故此限制與排除條款對您可能不適用。

準據法及您的權利

本使用條款賦予您特定法律權利。其他權利則因州或管轄區而異。您茲同意本中文版保固載述之所有條款。本使用條款及因將 NVIDIA 帳戶用於州際貿易所可能引發的所有爭議,不論其是否適用衝突法原則,均以《聯邦仲裁法》及德拉瓦州內部實體法為準據法。《聯合國國際貨物銷售合同公約》不適用於本協議。無論任何訴訟,您都同意服從加州聖塔克拉拉郡的聯邦法院及州法院之屬人管轄權;NVIDIA 則保留向具司法管轄權之法院尋求禁制令或其他衡平性救濟的權利,以防止 NVIDIA 著作權、商標、營業祕密、專利、其他智慧財產權或專有權利等,遭受實際或威脅性侵犯、濫用或妨害 (如下文仲裁條款所述)。

具約束力仲裁

仲裁。若與 NVIDIA 發生任何爭議,您同意先透過美國郵政郵寄至: NVIDIA Corporation , Legal, 2788 San Tomas Expressway, Santa Clara, California, 95051,並嘗試與 NVIDIA 共同以非正式方式解決爭議。倘若 NVIDIA與您無法在您提出非正式索償的 60 天內解決爭議 (若 NVIDIA 認為不可能在 60 天內解決爭議則更快),除非本文另有規定,否則雙方皆同意交由加州聖塔克拉拉郡 Judicial Mediation and Arbitration Services(「JAMS」) 之仲裁者,依據選擇性快速仲裁程序 (Optional Expedited Arbitration Procedures) 作出具約束力之仲裁,解決本使用條款所引發或相關之任何索償、爭議或爭論 (NVIDIA 要求禁制令或其他衡平性救濟除外)、違約或涉嫌違約 (統稱「索償」)。透過 www.jamsadr.com 可聯繫 JAMS,而 JAMS 會要求支付 250.00 美元的遞狀費 (除非成功向 JAMS 申請免付此項費用)。所有其他與仲裁相關的其他 JAMS 費用,將由仲裁敗訴方負擔。仲裁將於加州聖塔克拉拉郡 (或距離聖塔克拉拉郡最近的 JAMS 辦事處) 舉行,除非您要求在您的居住地或您與 NVIDIA 同意的其他地點召開親臨聽證會。

本節任何內容均不得影響任一方為防止其資料安全、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專有權利遭受實際或威脅性侵犯、濫用或妨害,而尋求禁制令或其他衡平性救濟之權利。若本仲裁協議因任何原因而不適用於爭議並導致索償訴諸法庭而非仲裁,則爭議應交由加州聖塔克拉拉郡州或聯邦法院審理。

一般條款

本使用條款及依此授予之權利不得由您轉讓或讓渡,但可由 NVIDIA 讓渡而不受限制。違反此規定而嘗試轉讓或讓渡之行為均屬無效。NVIDIA 保留在任何時間、基於任何原因撤銷您的 NVIDIA 帳戶權限的權利。

若 NVIDIA 需要就 NVIDIA 帳戶相關事宜與您聯繫,您同意透過電子郵件接收通知。您同意我們以電子方式傳送給您的通知符合任何法律通訊送達規定。NVIDIA 得自由使用您傳送給我們的任何訊息中所包含的意見、資訊、構想、概念、評論、技術或任何其他資料 (「意見」),其中包括問卷回覆或您透過 NVIDIA 帳戶發布的貼文 (包括 NVIDIA 網站和使用者介面),不必基於任何目的 (包括但不限於產品開發、製造和行銷及 NVIDIA 帳戶建立、修改或改善) 對您做進一步的補償、確認或支付,且您兹將提供任何意見的一切權利讓渡給 NVIDIA。此外,您同意在適用法律允許的範圍內,不行使對意見的任何「人格權」。如果您傳送任何主動提供的資料或構想,您瞭解您不會獲得任何形式的額外報酬,且您茲不可撤銷放棄就此類資料及構想之使用對 NVIDIA 及其關係企業提出任何索償的權利,即使 NVIDIA 使用與您傳送的資料或構想大致相同的資料或構想亦然。

本使用條款及您與 NVIDIA 就 NVIDIA 帳戶約定之任何修訂內容及任何其他協議,將構成您與 NVIDIA 之間就 NVIDIA 帳戶達成的完整協議。若本使用條款之任一條款經具司法管轄權法院認定為無效,該等條款之無效不影響本使用條款其餘條款的有效性,其餘條款仍具有完整效力,但如集體訴訟/陪審團審判放棄無法執行,則整個仲裁協議應無法執行。

最後更新: 2019 年 3 月 2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