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進階渲染

外掛程式產品轉移

為了將人工智慧和經過進一步提升的 GPU 加速運用在圖形上,NVIDIA 依然相當著重於開發 SDK,以及可供應用軟體開發合作夥伴用於創造專業光線追蹤產品的技術。由於此發展重點,NVIDIA 改變了 Iray 和 Mental Ray 外掛程式產品的產品開發方式。

NVIDIA Iray Updates

NVIDIA IRAY 外掛程式產品

NVIDIA 將 Iray 外掛程式產品,包含 3ds Max 適用的 Iray、Maya 適用的 Iray、Rhino 適用的 Iray 和 Iray 伺服器的銷售和支援服務,轉移至 Iray 整合合作夥伴,如 Lightworks、migenius 和 0x1 software。

您可以向我們的合作夥伴購買任何全新和續訂授權。如需更多授權條款與產品資訊,請前往 www.irayplugins.com

Cinema 4D Updates

Cinema 4D 適用的 NVIDIA IRAY

Cinema 4D 適用的 NVIDIA Iray 將不再作為外掛程式應用軟體產品開發,且自 2017 年 11 月開始也不再開放購買新的授權。NVIDIA 將持續支援所有的現有客戶至訂購期限 2018 年 11 月 19 日為止。

已購買 Cinema 4D 專用 Iray 訂購的現有客戶,在轉移期間可以聯絡我們取得支援,並要求延長授權。關於如何要求延長授權,詳情請見常見問題。

Iray 外掛程式轉移常見問題 >

NVIDIA Mental Ray Updates

NVIDIA MENTAL RAY

自 2017 年 11 月 20 日起,NVIDIA 將不再開放訂購 Maya 和 3ds Max 適用的 Mental Ray 外掛程式與 Mental Ray 單機版。

已向 NVIDIA 購買授權的現有客戶,至訂購期滿前,皆可持續透過進階渲染論壇取得支援和軟體更新。目前所有已訂購 Mental Ray 的客戶,包括教育版授權持有者,皆符合延長授權期限的資格。關於如何要求延長授權,詳情請見常見問題。

Mental Ray 轉移常見問題 >

從我們的合作夥伴中,發掘適用於專業視覺化及設計的 GPU 加速渲染產品生態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