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慧

最先進的人工智慧 為企業準備就緒

生成式 AI 的最新突破為企業帶來全新的多樣性和洞見。現在,全球最先進的 AI 平台——NVIDIA AI——將為每個企業組織打造頂尖進展。憑藉一層層的創新—— AI 超級電腦、人工智慧平台軟體、人工智慧模型和服務——所打造出無限可能。您可以打破籓籬、隨時隨地使用該平台。跨越公有及私有雲,立即開始您的 AI 之旅。

NVIDIA AI 解決方案

預防疾病、生成人類的程式碼、對話或圖像、革新數據分析,這些只是 NVIDIA AI 所實現的部分突破。

生成式 AI

客製化並部署預先訓練基礎模型。

生成式 AI 技術正風靡全球,現在,人工智慧可完成很多工作,如整理文字、創作圖像、撰寫程式等。而企業應用需要客製化的人工智慧,專注於他們的領域,進而了解業務,並具備實現高價值任務所需的技能。這些模型需要跨越業務功能進行擴展,並隨著企業的成長和演變持續學習。總而言之,生成式 AI 模型將您的組織更加智慧化。

AI 訓練

在雲端訓練 LLMs 和生成式 AI。

企業若需要將生成式人工智慧和語言模型(LLMs)納入業務,則需有專為此目標建立的基礎架構,並提供可擴展、多節點訓練,並具有可預測、具有成本效益的效能表現。藉由將最佳的 AI 超級電腦與高效能、低延遲的網路基礎架構以及簡化開發者工作流程的工具整合,企業可以更快速解決複雜的模型,並在其 AI 計畫上實現更快的投資回報。

數據分析

加快業務流程分析並降低總擁有成本。

加速數據科學可改善整個數據分析流程,無論您是為企業消費轉換數據,還是視覺化以理解特定問題領域的數據,數據分析專業人員可以運用 NVIDIA 軟件,輕鬆地利用其所偏好的工具集進行 GPU 加速,以最小的學習成本,將高效能運算帶入您的企業組織中。透過利用高效能數據分析的威力,企業可以為客戶提供更好的服務,加速開發產品週期,並創新整體企業。

推理

推動突破性的 AI 推理效能。

NVIDIA 提供的效能、效率和反應能力是推動下一代 AI 推理的關鍵因素,無論是在雲端、資料中心、網路邊緣或嵌入式裝置上都能發揮優異表現。它是專為資料科學家、應用程式開發人員和軟體基礎架構工程師所量身設計,有益於開發電腦視覺、語音、自然語言處理(NLP)、生成式 AI、推薦系統等應用。透過 NVIDIA 平台部署加速 AI 推論。

語音 AI

建立即時對話式 AI 管道。

每天,企業使用多種語言與顧客進行溝通,總共涉及數十億分鐘的時間。透過整合語音和翻譯人工智慧技術,企業能夠從這些對話中獲得強大的洞察力,打造更好的產品和服務,並提供即時個性化建議。為了提供全天候的服務,企業使用多語言智能虛擬助理和虛擬化身,並使用客製化特定詞彙和具有吸引力的品牌聲音。

網路安全

建立最佳化的 AI 管線以應對威脅。

在網路數據爆炸的推動下,資料中心流量不斷擴大。這種數據爆炸導致網路安全風險增加。要即時收集和分析所有這些數據是成本高昂且困難重重的,除非您可以利用加速 AI。借助 AI,安全分析師可以擴大其影響力,全面了解資料中心流量,以便即時檢測威脅。

NVIDIA AI 平台

全球最先進的 AI 平台,具備運算、軟體和 AI 模型的全方位創新。

AI 超級電腦

NVIDIA DGX™ Cloud 是一個全方位的 AI 訓練服務,可讓企業在先進的雲端平台上立即存取他們自己的超級電腦,並可透過瀏覽器進行大規模的多節點訓練。

AI 平台軟體

NVIDIA AI Enterprise  是 NVIDIA AI 平台的軟體,能夠驅動 AI 的端對端工作流程。加速資料科學管道,並簡化生產 AI 的開發和部署流程。

AI 模型和服務

探索 NVIDIA AI Foundations 的強大功能,
可為您的企業客製化和操作生成式 AI 模型的雲端服務。

立即體驗 NVIDIA AI

透過短期權限 開啟您的 AI 之旅
體驗 NVIDIA LaunchPad 上的免費 AI 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