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動程式下載

Shiled_TV_Pro

studio-laptops-omniverse

GeForce_RTX_4070Ti

Follow Us on Facebook

Linux x64 (AMD64/EM64T) Display Driver

 
版本: 304.51
發佈日期: 2012.9.24
作業系統: Linux 64-bit
語言: Chinese (Traditional)
檔案大小: 61.15 MB
搜索

發行重點
產品支援清單
附加訊息
    新增對於以下 GPU 的支援:
      GeForce GTX 660
      GeForce GTX 650 Ti
      GeForce GTX 650
      GeForce GT 645M
      GeForce GTX 670MX
      GeForce GTX 675MX
    新增 Quadro Kepler GPU 對於新 Quadro Sync 板卡的支援。
    請參閱 README 中的「設定 Frame Lock 及 Genlock」章節,瞭解詳細資訊。 修正在無 DRI2 支援編譯 X.Org xserver 1.13時,X 伺服器會當機的問題。 修正舊版 X 伺服器上造成色彩控制中斷的迴歸。 修正偶爾造成 Nvidia 設定控制面板的顯示版面配置區域未正確配置的錯誤。 修正在某些支援游標限制的 X 伺服器上切換模式之後,無法正確移動瀏覽的錯誤。 色差補正坡形及 Colormap 調整現在可在使用旋轉和梯形修正等畫面轉換功能時,正確套用。 修正橫跨多種模式切換及 VT切換之間的 RandR per-CRTC 色差補正持久性。 修正造成 X 伺服器偶爾停止回應輸入事件的錯誤。 針對 290 系列版本,修正核心 X11 在特定 GPU 上渲染時的渲染效能下降問題。 針對搭載 GDDR5 記憶體的某些板卡 (如部分 GeForce GT 240 SKU),修正使 PowerMizer 無法正確運作的錯誤。 修正在某些舊版 X 伺服器上套用旋轉或轉換時,造成 OpenGL 應用程式無法正確播放動畫的錯誤。 啟用附 Unified Back Buffers 的 FXAA。 針對 nvidia 設定的顯示設定頁面,修正造成「重設硬體預設值」按鈕無法啟動的錯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