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於2010年CES大展展現立體3D技術領導地位|NVIDIA
 

NVIDIA於2010年CES大展展現立體3D技術領導地位

 
 

NVIDIA完整展示3D Vision技術與設備  用NVIDIA GeForce GPU呈現全球唯一消費性立體3D多重顯示解決方案及首度亮相的YouTube 3D版

2010年1月7日 - 2010年無疑將是立體3D技術發光發熱的一年,而NVIDIA將帶領立體 3D技術成為普及廣大消費市場的應用。今年,NVIDIA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國際消費性電子展(CES)中,將展示各種全新立體3D產品和技術,讓搭載NVIDIA GeForce® GPU和結合NVIDIA 3D VisionTM軟硬體的PC系統成為將立體3D技術廣泛應用於藍光立體3D電影、遊戲、照片和網際網路等PC娛樂之最佳平台。

NVIDIA在CES大展的展示館中透過下列硬體展示3D Vision技術:

  • 支援3D Vision的桌上型PC和宏碁、Alienware等各大顯示器大廠推出支援3D Vision和1080p高解釋度的120Hz液晶螢幕。
  • 各筆記型電腦大廠推出支援3D Vision之全新筆電產品。這些全新的筆電產品皆搭載支援立體3D技術的120Hz顯示器。
  • NVIDIA 3D Vision Surround:全球首款消費性多重顯示器立體3D解決方案,可透過三台高畫質螢幕或投影機呈現立體3D內容,可讓消費者享受極令人嘆為觀止、身歷其境的遊戲樂趣與體驗!NVIDIA 3D Vision Surround之於立體3D版PC電玩遊戲等同於IMAX® 3D之於電影的意義,為廣大消費者帶來震撼的效果。

除立體3D硬體設備外,NVIDIA也展出許多可透過3D Vision主動式快門眼鏡呈現的新穎、震撼感官的立體3D遊戲和影片,內容包括:

  • 全新藍光立體3D軟體播放器:其中包括美商虹軟的TotalMedia Theatre 3和訊連科技的PowerDVD Ultra
  • 藍光立體3D內容:包括迪士尼的《玩具總動員3》、《聖誕夜怪譚》、《魔境夢遊》等立體3D電影的預告片。
  • 支援1080p立體3D技術的最夯PC遊戲:如鬼才導演詹姆士卡麥隆的《阿凡達》同名改篇遊戲《Avatar: The Game》、《蝙蝠俠:阿卡漢療養院》、《黑暗空隙》、《正當防衛2》,以及《極速快感:進化世代》等多款遊戲。
  • 同時,NVIDIA也將率先全球首度展示用Adobe® Flash Player播放並透過NVIDIA 3D Vision眼鏡觀賞的全彩YouTube 3D版本。

NVIDIA在展館現場會用富士FinePix REAL 3D W1數位相機為到訪NVIDIA攤位的CES大展與會者拍攝立體3D照片。而在大會中相關活動的照片也將會上傳到NVIDIA網站提供觀賞。同時,歡迎各界到NVIDIA在CES大展的攤位(South Hall 4, 攤位編號:35745)體驗採用NVIDIA 3D Vision Surround,透過DepthQ HD立體3D投影機和宏碁GD245HQ 1080p液晶螢幕的遊戲,體驗逼真的震撼歷程。另外,3D Vision Surround也將在CES本週的Popcom及Showstoppers媒體活動中展示。

更多相關資訊:
更多有關NVIDIA 3D Vision技術和3D Vision產業體系資訊:www.nvidia.com.tw/3DVision

超過四百種支援NVIDIA 3D Vision技術的遊戲清單://www.nvidia.com.tw/object/3D_Vision_3D_Games_tw.html

更多關於利用3D Vision技術觀賞立體3D照片資訊,包括最新Fujifilm FinePix REAL 3D W1數位相機的支援:
//www.nvidia.com.tw/object/3D_Vision_3D_Pictures_tw.html

下載支援3D Vision技術的立體3D電影預告片://www.nvidia.com.tw/object/3D_Vision_3D_Movies_tw.html

支援3D Vision技術的顯示器完整清單,包括筆電、背投式電視(DLP TV)、投影機,及液晶螢幕等資訊:
//www.nvidia.com.tw/object/3D_Vision_Requirements_tw.html

關於NVIDIA
NVIDIA公司在1999年發明了繪圖處理器(GPU)後,便讓全世界認識到電腦繪圖功能的威力;從此,NVIDIA藉由在各種可攜式媒體播放器、小筆電到工作站等裝置中採用的突破性、互動式繪圖功能,不斷為視覺運算定義各種全新標準。NVIDIA在可編程繪圖處理器領域的專精為平行處理技術帶來各種突破,並讓超級運算技術在價格上變得平易近人,因而廣被採用。Fortune雜誌連續兩年將NVIDIA評為半導體產業最具創新力企業第一名。欲瞭解更多NVIDIA詳細資訊,請瀏覽www.nvidia.com.tw網站。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1809
E-mail: metu@nvidia.com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李瑋/邱珮倫/溫晏誼
電話:2577-2100 826/625/806
行動電話:0937-464264/0922-235421/0930-855450
傳真:(02) 2577-1600
Email:jerryw.li@eraogilvy.com
         alaipl.chiu@eraogilvy.com
         freda.wan@eraogilv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