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資料中心 GPU

現代資料中心的核心

伺服器適用的資料中心 GPU

透過 NVIDIA® 資料中心 GPU,加速運算需求最嚴苛的 HPC 和超大規模資料中心工作負載。資料科學家和研究人員現在可以剖析千兆位元的資料命令數量,無論是使用能源探索還是深度學習應用程式,速度均遠比使用傳統 CPU 時快出許多。NVIDIA 加速器也可提供比以往更快執行大型模擬所需的強大功能。此外,NVIDIA GPU 可針對虛擬桌面、應用程式與工作站提供最高效能與使用者密度。

NVIDIA GPU 加速的伺服器平台

NVIDIA 合作夥伴提供多種頂尖的伺服器,可以處理不同的人工智慧、HPC 與加速運算工作負載。為了推廣每種工作負載的最佳伺服器,NVIDIA 推出了 GPU 加速的伺服器平台,推薦多種訓練 (HGX-T)、推論 (HGX-I) 與超級運算 (SCX) 應用程式適用的理想伺服器等級。

平台與整個資料中心伺服器生態系統密切合作,確保客戶在選擇符合他們加速運算應用程式的特定伺服器平台時,可達到業界最佳效能。

Virtual Compute-Intensive Server Workloads

企業 IT 適用的人工智慧軟體套件

NVIDIA AI Enterprise 軟體套件是一個端到端且雲端原生的人工智慧工具和框架套件,經由 NVIDIA 最佳化、認證和支持,可運行於使用 NVIDIA 資料中心 GPU 的 NVIDIA 認證系統。

使用 NVIDIA 資料中心平台,
加速資料中心工作負載

使用 NVIDIA 資料中心平台,加速資料中心工作負載

訓練

縮短日益複雜的模型訓練時間,是提升資料科學家生產力與加速推出人工智慧服務的關鍵。採用 NVIDIA® GPU 的伺服器可透過加速運算效能,將深度學習訓練時間從數個月大幅縮減為數小時、甚至數分鐘。

推論

推論是經訓練的神經網路真正一展身手的部分。隨著影像、語音、視覺搜尋和影片搜尋等新資料點的出現,推論是許多人工智慧服務得以提供答案和建議的核心。搭載單一個 NVIDIA GPU 的伺服器,相較僅使用單插槽 CPU 的伺服器,推論傳輸量高了 27 倍,大幅節省了成本。

高效能運算功能

HPC 資料中心需要滿足科學家和研究人員不斷成長的運算需求,同時需要控制成本和預算。部署多個設備運算節點的舊方法會大幅增加成本,卻無法等比例的提升資料中心效能。

有了超過 700 種 HPC 應用程式 (包括前 15 大 HPC 應用程式),現在每一位 HPC 客戶都可以感受到工作負載傳輸量的顯著提升,同時還能節省成本。

虛擬化所有工作負載

企業正在轉型,工作流程正在進化,而公司除了為所有使用者在各種裝置上提供現代商業應用程式之外,也需要執行高端模擬與視覺化。

透過 NVIDIA 虛擬化 GPU 解決方案與 NVIDIA 資料中心 GPU,IT 公司可以虛擬化繪圖和運算技術,輕鬆為任何工作負載分派資源,並且為 VDI 投資取得最大使用者密度。

歡迎免費試用

世界上最快速的 HPC 與深度學習專用 GPU 加速器。

經銷據點

透過 NVIDIA 合作夥伴網路 (NPN) 尋找 NVIDIA 加速運算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