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與 HERE 合作利用 AI 技術發展雲端到汽車的 HD 地圖圖資|NVIDIA
 

NVIDIA 與 HERE 合作利用 AI 技術發展雲端到汽車的 HD 地圖圖資

 
 

NVIDIA (輝達) 今天宣布與 HERE 雙方將繼續攜手合作,目標設定在無人駕駛之未來世界,把 HERE HD Live Map 開發導入專為自駕車使用的業界領先即時更新與 HD 圖資解決方案。

雙方針對解決方案的合作計劃內容廣泛,涵蓋領域觸及車輛與雲端,包括下列三項計劃提案:

  • HERE 利用 NVIDIA MapWorks 人工智慧 (AI) 技術加速 HERE HD Live Map 解決方案。
  • NVIDIA 以 HERE HD Live Map 為基礎開發定位技術作為 NVIDIA DriveWorks 軟體的一部份,此軟體可讓汽車製造商利用 NVIDIA DRIVE™ PX 2 整合定位能力。
  • HERE 與 NVIDIA 計劃以 HERE HD Live Map 為基礎,合作開發可辨識環境變化並更新雲端地圖之車內解決方案。

HERE 執行長 Edzard Overbeek 表示:「現實世界隨時在改變,自動駕駛車輛必需察覺這些改變以便作出更好的決定;Here HD Live Map 早已強調此一需求,透過與 NVIDIA 合作,我們可確保部署 NVIDIA DRIVE 平台的汽車製造商得以輕易於自駕車啟動 HERE HD Live Map。」

NVIDIA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黃仁勳表示:「HD 高解析地圖對於自駕車是不可或缺的。HERE 的雲端至車輛圖資系統採用我們的深度學習技術,將可加速汽車製造商部署自駕車的能力。」

支援所有等級車輛自動化之雲端服務的 HERE HD Live Map 在北美與西歐市場已經正式上市。透過多重感應器擷取與彙整模式,它可利用大量資料自行更新,以協助車輛進行定址、定位與策略規劃。

在今年 CES 展的 HERE 攤位上,NVIDIA 與 HERE 利用 HERE HD Live Map 於 NVIDIA DRIVE PX 2 人工智慧電腦上現場展示定位技術。它使用深度學習技術以精確定位車輛的所在地,精準度可達到數公分層級,同時也能偵測比對車輛四周環境與現有地圖有何不同之處。依據雙方合作協議,道路測試目前已經展開。

關於 HERE

身為開放定位平台的 HERE 公司,讓人們、企業及城市掌控定位的權力。透過定位鏡頭瞭解這個世界,我們讓顧客達到更佳的成果--從協助城市管理基礎建設、企業資產最佳化,到安全導引駕駛至目的地。如欲進一步瞭解 HERE,包括我們新一代的雲端定位平台服務,請造訪 360.here.com 以及 www.here.com

關於NVIDIA (輝達)
NVIDIA(輝達)為人工智慧運算公司,自 1999 年發明 GPU 起,成功促進 PC 電競市場的成長並重新定義現代電腦繪圖卡產品,掀起電腦平行運算革命。近年來 GPU 深度學習也促發被視為下一個運算時代的人工智慧,透過 GPU 以類人腦方式運作於電腦、機器人與自駕車等,來感知並解讀真實世界。欲瞭解更多資訊,請瀏覽 //www.nvidia.com.tw/newsroom //blogs.nvidia.com.tw 網站。


# # #

本新聞稿可能包含 NVIDIA 根據目前預期所做出的前瞻性聲明;包含但不限於 HERE 與 NVIDIA 協議合作之影響與利益,這些前瞻性聲明包含可能導致實質結果與預期不符之風險與不確定因素。多項重要因素可能導致實際結果與前瞻性聲明所示之結果出現重大差異,所及範圍有全球經濟情況、我們的產品借重第三方協力廠商之製造、組合、封裝和測試之部分;技術發展和市場競爭之影響;新產品或技術之發展或我們現有產品與技術之提升;市場接受我們的產品或合作夥伴產品的程度;設計、製造或軟體的缺失;消費者偏好或需求之改變;業界標準和介面之改變;整合到系統後無法預期的產品或效能降低之技術缺失;以及我們定期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 (SEC) 之 Form 10-Q (截止於 2016 年 10 月 30 日之財務季度) 等報告中的其他詳細因素。 NVIDIA 在公司官方網站上免費提供定期提交給 SEC 的報告之副本。這些前瞻性聲明不保證未來的效能,只陳述目前的狀態,除非法律規定,否則 NVIDIA 沒有意願或義務因為新資訊、未來事件或其他理由而更新或修改任何前瞻性聲明。

本文為 NVIDIA 公司 2017 版權所有並保留所有權利。NVIDIA、NVIDIA 標誌與 NVIDIA DRIVE 是 NVIDIA 公司在美國及其他地區的商標及 (或) 註冊商標。所有其他公司及產品名稱乃為所屬個別公司之商標。功能、定價、出貨時程和規格之變更不會另行通知。

-->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 6605-5856
傳真:(02) 8751 -1809
E-mail: metu@nvidia.com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黃晨瑀/林欣怡/紀小龍
電話:(02) 2577-2100 分機 826/817/811
傳真:(02) 2577-1600
行動電話:0931-309553/0916-788690/0963-519796
E-mail: BonnieCY.Huang@eraogilvy.com
AndreaHI.Lin@eraogilvy.com
RhysHL.Chi@eraogilv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