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我們一起參加 2024 GTC AI 大會

優秀的人才,
突破性的發現。

GTC 現場與線上體驗,強勢回歸

與業界傑出先驅、開發人員、研究人員和企業策略分析師組成的「夢幻團隊」,一同參與並塑造人工智慧和加速運算的未來發展。

無論是 NVIDIA 執行長黃仁勳備受期待的主題演講,或是超過 900 場充滿啟發的演講、超過 200 場展覽,以及數不清的特別交流活動,無論技術程度和領域興趣為何,所有參加者都能在 GTC 找到適合內容。 立即報名

 : 
 : 
 : 

黃仁勳|創辦人暨執行長|NVIDIA

AI 領域的精采時刻不容錯過

NVIDIA GTC 主題演講|3 月 19 日星期二上午 04:00 ― 06:00 (台灣時間)

觀看 NVIDIA 執行長黃仁勳在 SAP 中心的現場演講,發現最新的 AI 突破,共同塑造未來。

*現場參加需要報名,您也可以選擇線上參加

Jensen Huang, Founder and CEO, NVIDIA

查看為您精選的演講場次

參加由黃仁勳主持的「翻轉人工智慧座談會」

參加由黃仁勳主持的「翻轉人工智慧座談會」

3 月 21 日星期四 | 02:00–02:30 a.m. (台灣時間)

與 《Attention Is All You Need》 這篇關於 Transformer 開創性研究論文的八位作者一同探討 AI 的變革。 



此座談將由 NVIDIA 執行長, 黃仁勳親自主持,特邀嘉賓包括

  • Ashish Vaswani 與 Niki Parmar, Essential AI
  • Noam Shazeer, Character.AI
  • Jakob Uszkoreit, Inceptive
  • Llion Jones, Sakana AI
  • Aidan Gomez, Cohere
  • Lukasz Kaiser, OpenAI
  • Illia Polosukhin, NEAR Protocol

3 月 21 日星期四 | 02:00–02:30 a.m. (台灣時間)

與 《Attention Is All You Need》 這篇關於 Transformer 開創性研究論文的八位作者一同探討 AI 的變革。



此座談將由 NVIDIA 執行長, 黃仁勳親自主持,特邀嘉賓包括 Ashish VaswaniNiki Parmar, Essential AI、Noam Shazeer, Character.AI、Jakob Uszkoreit, Inceptive、Llion Jones, Sakana AI、Aidan Gomez, Cohere、Lukasz Kaiser, OpenAI、Illia Polosukhin, NEAR Protocol。

親臨現場或線上參與開創性演講

聆聽全球意見領袖的偉大見解

Joelle Pineau

人工智慧研究副總裁

Meta

Brad Lightcap

營運長

OpenAI

Vincent Vanhoucke

首席科學家暨機器人技術資深總監

Google DeepMind

Fei-Fei Li

史丹佛大學電腦科學紅杉講席教授暨人本人工智慧研究中心共同院長

Stanford University

Francois Chardavoine

首席技術長

Lucasfilm and Industrial Light & Magic

Igor Babuschkin

共同創辦人

xAI

Priscilla Chan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

Chan Zuckerberg Initiative

立即下載手機 App, 暢享極致的 GTC 體驗

無論您親臨加利福尼亞州聖荷西 SAP 中心或是線上參加,下載手機 app 都是您暢享大會的最佳選擇
> 管理您的議程
> 和與會者建立聯繫
> 獲得即時活動更新
> 接收通知以及程式更新

Mobile app

鑽石級菁英贊助商


學習、交流並獲得啟發

瞭解出席者對 GTC 的看法

不要錯過見證未來的機會。歡迎於 2024 年 3 月 18 至 21 日親臨聖荷西會議中心 (San Jose Convention Center) 與會。

分享 GTC 2024

AI 時代的盛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