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 NVIDIA運用微軟Silverlight展示3D影音串流|NVIDIA
 

NVIDIA運用微軟Silverlight展示3D影音串流

 
 

NVIDIA與PC製造大廠讓你在家中舒適享受
立體3D遊戲、照片、影音與電影

2010年5月31日 - NVIDIA 公司今日運用NVIDIA® 3D VisionTM電腦、微軟Silverlight 和IIS Smooth Streaming 串流技術現場展示網路3D影音串流。NVIDIA在其台北國際電腦展的記者會中,透過網路串流技術展示3D音樂影片「四海一家」( We Are The World)。這個展示在消費者風靡3D電影的程度達到有史以來最高點的時間上場,呈現更多3D內容與應用。

NVIDIA公司3D Vision技術總經理Phil Eisler表示:「我們已與微軟展開合作,讓網際網路瀏覽器也能具備3D功能,因此在使用上非常簡單。運用最新的3D Vision Silverlight影音播放器和NVIDIA 3D Vision,使用者只需在3D影片上點擊一下,即可以3D效果播放影片。網路使用者現在可用高解析度觀賞高畫質的網路串流3D影音內容。這是另一個擁有3D PC的好處。」

想要運用這項技術的消費者,需要一台搭載NVIDIA 3D Vision技術的桌上型或筆記型電腦,其中要配備最新版本的3D Vision驅動程式和Silverlight瀏覽器外掛程式。安裝以上配置後,消費者便可瀏覽任何擁有支援3D Vision內容的網站。

對內容業者而言,這項技術里程碑可以讓他們運用Silverlight和IIS Smooth Streaming技術擁有一個可以推出3D影音和從中獲得營收的安全途徑。電影、預告片、運動節目,以及任何形式的3D影片現在都可以放在網際網路上,並可進行串流,並為3D PC呈現了一個高成長的市場,這些3D PC大部分都配備Windows 7作業系統。

微軟公司.Net 開發者事業部門全球副總裁Scott Guthrie表示:「消費者對3D娛樂體驗的興趣已達到一個高峰,而微軟非常期待能與NVIDIA 合作,將這些體驗透過PC帶給使用者。結合Silverlight和IIS Smooth Streaming技術,可以將高品質的高畫質影音體驗在網際網路傳送出去,而NVIDIA 3D Vision將可讓消費者在他們的PC上以3D效果觀賞他們喜愛的電影、運動賽事、音樂影片等更多內容。」

關於在3D Vision PC上使用和安裝3D Streaming功能的方法,請瀏覽瀏覽 //www.nvidia.com.tw/object/3d-vision-main-tw.html

其他相關資訊:
//www.nvidia.com.tw/3DPC
//www.nvidia.com.tw/get3D
//www.microsoft.com/silverlight

關於NVIDIA
NVIDIA公司在1999年發明了繪圖處理器(GPU)後,便讓全世界認識到電腦繪圖功能的威力;從此,NVIDIA藉由在各種可攜式媒體播放器、小筆電到工作站等裝置中採用的突破性、互動式繪圖功能,不斷為視覺運算定義各種全新標準。NVIDIA在可編程繪圖處理器領域的專精為平行處理技術帶來各種突破,並讓超級運算技術在價格上變得平易近人,因而廣被採用。Fortune雜誌連續兩年將NVIDIA評為半導體產業最具創新力企業第一名。欲瞭解更多NVIDIA詳細資訊,請瀏覽www.nvidia.com.tw網站。

新聞聯絡人:

NVIDIA

亞太資深公關經理 杜佳祐
電話:(02)6605-5856  
傳真:(02)8751-1809
E-mail: metu@nvidia.com


世紀奧美公關顧問

李瑋/邱珮倫/溫晏誼
電話:2577-2100 826/625/806
行動電話:0937-464264/0922-235421/0930-855450
傳真:(02) 2577-1600
Email:jerryw.li@eraogilvy.com
         alaipl.chiu@eraogilvy.com
         freda.wan@eraogilv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