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標誌

讓 NVIDIA GPU 為你提供更棒的 Adobe Creative Cloud 體驗

創作得更好、更快。

NVIDIA GPU 加速 Adobe Creative Cloud 的能力無與倫比。無論你是數位藝術家、專業攝影師、影片編輯或動態繪圖專業人員,NVIDIA GPU 都能助你更迅速地創作出優質內容。 

ADOBE 最新消息與案例

體驗 NVIDIA GPU 創作能力

影片、藝術、設計和攝影: 體驗 NVIDIA GPU 創作能力

在今年的 Adobe Max 大會,NVIDIA 展示以 Turing™ 架構為基礎的 Quadro RTX 和 GeForce RTX GPU 如何滿足以更快、更好的全新方法創作內容的需求。

NVIDIA 與 Adobe 合作為數百萬名繪圖設計師開發互動式擬真光線追蹤技術

NVIDIA 與 Adobe 合作為數百萬名繪圖設計師開發互動式擬真光線追蹤技術

NVIDIA 和 Adobe 聯手合作,利用 NVIDIA RTX GPU 在 Adobe Dimension CC 中實現互動式光線追蹤技術。 

Adobe 與 NVIDIA 合作為創意和數位設計師提供全新的人工智慧服務。

Adobe 與 NVIDIA 聯手領導人工智慧創新

Adobe 與 NVIDIA 結盟成為策略合作夥伴,提供全新的人工智慧服務,以提昇各地的創意和數位體驗。

即時創作你的最佳作品

NVIDIA RTX 顯示卡能為你日常使用的應用程式提供強大的即時擬真光線追蹤、人工智慧強化的繪圖、以及影片和影像處理。讓你以更快的速度完成更好的創作。

ADOBE CREATIVE CLOUD 影片應用程式

Quadro Adobe After Effects
Adobe After Effects® Creative Cloud 標誌

AFTER EFFECTS CC

NVIDIA GPU 讓視覺效果工作流程獲得顯著提升。熱門效果皆可運用 GPU 提升渲染速度,例如銳利化 (Sharpening)、碎形雜訊 (Fractual Noise)、偏移 (Offset) 與多種模糊 (Blur) 效果。 此外,利用 GPU 加速之後,可以加速例如 Lumetri Color、色相/飽和度和色調等強大的色彩修正效果。

Quadro Adobe Character Animation
Adobe Character Animator Creative Cloud 標誌

CHARACTER ANIMATOR CC

Adobe Character Animator CC 運用 Adobe Sensei AI 與 NVIDIA GPU 的功能,讓創意專業人員可以快速創造 2D 角色及製作動畫。

透過 NVIDIA GPU 和深度學習演算法所訓練的音訊資料,Character Animator 也能使用自動對嘴功能,捕捉你扮演角色時的聲音和模仿嘴部動作。

Quadro Adobe Premier Pro
Adobe Premiere Pro Creative Cloud 標誌

PREMIERE PRO CC

Adobe Premiere Pro CC 是領先業界的影片解決方案,透過 NVIDIA GPU 加速效能,即使在效能需求最嚴苛的工作流程中也可以即時編輯 8K 影片。 Adobe 與 NVIDIA 合作開發 Mercury Playback Engine,此引擎採用 NVIDIA GPU 和 NVIDIA® CUDA® 平行運算平台,讓使用者能快速編輯,並在最終渲染輸出時提升效能。

訂閱創作者最新消息

加入 NVIDIA 創作者社群,取得最愛應用程式的教學、專案靈感、GPU 加速秘訣等更多內容。

ADOBE CREATIVE CLOUD 設計與相片應用程式

Quadro Adobe Dimension
Adobe Dimension Creative Cloud 標誌

DIMENSION CC

Adobe Dimension CC 讓製作 3D 設計變得輕鬆。 繪圖設計師可以快速組成 2D 和 3D 素材,藉此打造產品影像、場景視覺化和抽象藝術作品。

Dimension CC 運用了 NVIDIA 材質定義語言 (Material Definition Language,MDL) ,可在應用程式內或是與其他支援應用程式之間,輕鬆分享材質和光線。

不久之後,就能運用 Dimension 和 NVIDIA RTX 光線追蹤技術以難以置信的速度創作出逼真的設計。

Quadro Adobe Illustrator
Adobe Illustrator Creative Cloud 標誌

ILLUSTRATOR CC

有了 NVIDIA GPU 加速的 Adobe Illustrator CC,專業設計師的生產力能夠大幅提升,因為整個版面上所有功能都獲得加速。無論影像尺寸、效果混合或是顯示解析度,設計師都可以獲得順暢的橫移與變焦效果。

Quadro Adobe Lightroom
Adobe Photoshop Creative Cloud 標誌

LIGHTROOM CC

利用 GPU 加速開發模組在 Lightroom CC 中創作令人驚豔的相片,並且運用強大的 NVIDIA 人工智慧加上 Adobe Sensei 功能,例如自動標記和智慧影像調整。對於專業攝影師所偏好的 4K 與 5K 顯示器尤其有效。

Quadro Adobe Photoshop
Adobe Photoshop Creative Cloud 標誌

PHOTOSHOP CC

在採用 NVIDIA GPU 的 Adobe Photoshop CC 中極致加速最複雜的相片和網頁設計。GPU 加速功能包含種類廣泛的模糊選項、可以自動選取相片對焦區域的焦點遮罩,以及上行取樣,能提供高畫質的升頻影像。NVIDIA GPU 支援超過 30 種功能,包括種類廣泛的模糊選項、可以自動選取相片對焦區域的焦點遮罩,以及上行取樣,能提供高畫質的升頻影像。

購買 GEFORCE 顯示卡
和配件

購買精選的 QUADRO GPU
和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