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動程式下載

Shiled_TV_Pro

studio-laptops-omniverse

GeForce_RTX_4070Ti

Follow Us on Facebook

GeForce Game Ready Driver

 
版本: 361.43  WHQL
發佈日期: 2015.12.21
作業系統: Windows 10 64-bit
語言: Chinese (Traditional)
檔案大小: 322.77 MB
搜索

發行重點
產品支援清單
附加訊息

這是一款參考驅動程式,為 NVIDIA 筆記型電腦驅動程式方案的 一環,可安裝至支援的 NVIDIA 筆記型電腦 GPU。但請注意,筆記型電腦原始設備製造商 (OEM) 會在官方網站上提供特定筆記型電腦的已認證驅動程式。關於筆記型電腦的建議軟體更新,NVIDIA 建議您直接洽詢筆記型電腦的 OEM。OEM 可能無法為使用此驅動程式所衍生的問題提供技術支援。

下載驅動程式前:

 

NVIDIA 一直持續與 VR 穿戴裝置及遊戲開發商密切合作,以開發令人讚嘆的 VR 遊戲和應用程式。本 Game Ready 驅動程式包括最新的 GameWorks VR 微調、程式錯誤修正,以及最佳化內容,以確保您能享受到極致的 VR 遊戲體驗。

遊戲技術
加入適用於 GameWorks VR 1.1 的支援,包括 OpenGL 應用程式適用的 VR SLI 支援,以及最新 Oculus SDK 的支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