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動程式下載

Shiled_TV_Pro

studio-laptops-omniverse

GeForce_RTX_4070Ti

Follow Us on Facebook

Linux Display Driver - x86

 
版本: 361.28
發佈日期: 2016.2.9
作業系統: Linux 32-bit
語言: Chinese (Traditional)
檔案大小: 47.45 MB
搜索

發行重點
產品支援清單
附加訊息
  • 為下列 GPU 新增支援:
      GeForce 945A
  • 已將舊版的非 GLVND libGL.so GLX (non-GLVND libGL.so GLX) 客戶端資料庫新增至 NVIDIA Linux 驅動程式安裝套件,且可以選擇 安裝時要安裝 GLVND 或非 GLVND GLX (non-GLVND GLX) 客戶端資料庫。 此新增項目 讓使用者可以安裝舊型的非 GLVND GLX (non-GLVND GLX) 客戶端資料庫, 來解決相容性問題,這些問題的產生可能是因為 GLX 應用程式,此應用程式仰賴 NVIDIA GLX 客戶端 驅動程式的表現狀態,但 Linux OpenGL ABI 1.0 版並未加以定義。

    NVIDIA 安裝精靈會預設安裝舊版的非 GLVND GLX (non-GLVND GLX) 客戶端資料庫。 可以使用 [--glvnd-glx-client] 命令列選項 來取代預設值,改為安裝 GLVND GLX 客戶端 資料庫。 請聯繫廠商,若其應用程式 未與 GLVND 相容,以確保其應用程式 更新 GLVND 的相容性。

    套件中存在數個 GLX 客戶端資料庫是 為了 NVIDIA 驅動程式的重新封裝。細節請參閱 「讀我檔案」中「安裝元件」章節的「libGL.so」項目。

  • 現已加入 OpenGL Vendor-Neutral 驅動程式 (GLVND) 基礎架構 並支援 NVIDIA GLX 及 OpenGL 驅動程式。  這不應該 對終端用戶的表現狀態造成任何明顯變化,但部分內部 驅動程式元件資料庫已經更名及 (或) 移除。 這些變更可能會影響依賴 NVDIA OpenGL 驅動程式元件的指令碼, 但由 Linux OpenGL ABI 1.0 版、 替代 NVIDIA 驅動程式安裝套件的維護程式, 以及依賴存在於 [libGL.SO.1] 資料庫中的任何 非 OpenGL/GLX (non-OpenGL/ GLX) 符號以及其相依性的應用程式所指定者, 完全不受影響。

    請看:

    https://github.com/NVIDIA/libglvnd

    詳情請參閱 GLVND 計畫。

    Linux OpenGL ABI 1.0 版的規格,可在以下連結找到:

    https://www.opengl.org/registry/ABI

  • 更新 Nvidia 安裝精靈 (nvidia-installer) 來執行 [ldconfig(8)] 及 [depmod(8)] 之前,

    請先解除安裝現存的驅動程式。在安裝新驅動程式時,不能只有執行 這兩組命令。

  • 移除 VDPAU 包裝函式,以及從驅動程式套件追蹤資料庫 [libvdpau.so.1] 及

    [libvdpau_trace.so.1]。  這些資料庫可透過您的發行套件管理系統取得,或是 透過您的發行套件管理系統取得,也能 從以下連結所取得的來源進行編譯:

    http://people.freedesktop.org/~aplattner/vdpau/

    請看:

    http://freedesktop.org/wiki/Software/VDPAU/

    以取得更多資訊。

  • 修正 EGL 驅動程式中的一個錯誤,此錯誤會會導致 Mutex 解除鎖定不止

    一次。  這會造成無法定義的表現狀態,特別是在 刪除鎖 (lock elision) 於函式庫 (glibc) 中啟用時,可能導致分割 錯誤。


<